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宇宙意識能量療癒


自從2012年被外星人開啟後,我可以看見人的能量體,包括脈輪的顏色、明暗、大小、形狀、密度等。最近阿龍給我看一本有關於能量體的書,我就忽然被雷打到,好像下載了一種新的療癒法,跟能量體與肉體的調整有關,但頭腦並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於是我就直接先拿阿龍來實驗。

阿龍躺著,而我則是閉上眼睛,讓內在視覺更清楚,同時伸出手用觸覺來檢查阿龍的能量體。除了內在視覺與觸覺,我就是順著直覺來調整。整個過程都沒有觸碰到阿龍的身體,就只有在能量體上面工作。但是從照片卻發現,阿龍的肉體也被調整,脊椎側彎在沒有被觸碰的狀況下,竟然變比較直了!

 

接下來我又實驗另一位朋友,她的肉身有子宮肌瘤的問題,她所感受到的效果也讓我自己嘖嘖稱奇。(她的親身分享在文章最後)


信息影響能量,能量影響物質身體
這個宇宙的物質背後是能量,而能量的背後是信息。意識信息是一切的源頭,這個新的療癒法除了在能量體上面的調整,更重要的是在意識信息層面上的看見。每一層的能量身體對應著每一個脈輪,而這些都對應著不同的意識信息。我藉由自己的內在視覺、體感、直覺,來協助個案作身體、能量、意識的探索與調整。




如何操作?
療癒開始前,我會先跟你進行簡短的諮詢,你可以告訴我你的身體或生活上的狀況。療癒開始時,我會在你的每一層身體與脈輪工作,過程中我可能會跟你對話,或者讓你休息,你有可能會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結束後,我們會討論療癒的經過與你在過程中所意識到的任何問題。離開前,你將會抽一張宇宙符碼,帶著符碼給你的信息,更有覺知地回到日常生活覺察。

如何收費?
NDT3,600,時間為1.5小時。
3次優惠NTD10,000

可以遠距嗎?

如果您有耳機,網路收訊不錯,是可以遠距療癒的。

請問要操作幾次?
療癒需要有一個過程,每次的療癒都會有些進步。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所以進行的次數也不一定,個案時間內我們會再評估。

台北、台中現場時段與遠距療癒時段,請line私訊詢問時段預約。預約請點


開放時段:
10:30~12:00
13:30~15:00
15:30~17:00

注意:防疫期間,請配戴口罩,我們會備酒精消毒。床單採拋棄式。如剛回國,未完成自主隔離請勿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