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開啟五次元之心~第一屆課後分享



莫約半年前接到訊息要開課,星際家人只給我兩個訊息,第一,這個課程需要在月圓前後時期;第二,需要用到水晶協助人類開啟。在接到課程指令後,我很清楚的下載了開啟儀式的內容,其他課程內容一概不知。這期間讓我陸陸續續遇到一些老師,其中,最後的一塊拼圖就是段世龍老師。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收到「全息視覺」,知道未來會有所合作,但殊不知居然是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的課程。回想起,如果當時提早破梗應該會被阿龍老師認為是瘋子吧!

過了幾個月,我邀請了阿龍老師參與我們這次的開啟課程,沒想到他很爽快的答應了。在這中間,我片斷收到課程內容,但是都是模糊且呈現的是一個概念與理想狀態。根據我接收到的星際家人訊息,這次中秋月圓時分能量是今年來破表的強,所以我們將課程定在這次的中秋假期。沒想到,這破表的能量卻招來了三個颱風出現。當下我的頭腦開始呈現焦慮狀態,開始擔心學員們會不會如期出現、會不會取消課程等等的焦慮。這時,我靜坐連結水晶,沒想到得到一個非常穩定的力量,並告訴我課程會如舉行。這時,內在告訴我:對啊!課是星際家人們想開的,反正有開沒開都交給上天,你那麼焦慮做什麼?當我臣服時,這些焦慮開始轉變為力量。

開課當天,學員們陸陸續續從各個縣市過來(有些從南部、北部與中部),大家都平安到達,台中卻毫無受到颱風影響,只有少些風雨,但是大多數時間是陰天的狀態。課程開始前我請大家分享如何知道此課程內容並且報名。有一位說她從台北騎車騎了7個小時來到台中。有一位是從新竹來的,她是連結高我而報名此課程,開車前往時路上沒風沒雨,感覺是受到保護而來的。最讓人感動的是一位護理人員,她腳傷韌帶斷裂,還是撐著拐杖前來,她說她一定得來,因為感受到強烈能量的吸引。一位特別的小男生才21歲,他說他等了這課程將近20年!我心想這課程也才下載了半年而已,所以你一歲的時候就開始在等待這課程。這或許平常人無法理解,但我能理解,他是一位靛藍小孩,常常問自己從哪來,自己是什麼,想回到自己的星球等等⋯⋯。但讓我有點出乎意外的是,花了我一個下午撰寫的招生文案沒有一個人看完,很多都是感受到心輪強烈震動,或是莫名其妙覺得該來而來的。這些分享讓我更加清楚更高意識的指導與庇護,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甚為感動大家無畏風雨的前往,好像是感受到強烈召喚似的讓這課如期進行。

課程大綱第一天是自我認知,第二天是清理療癒,夜晚是開啟儀式,第三天是水晶運用。課程第一天由阿龍老師帶領。他藉由潛意識排列來讓學員們了解身心靈的狀態。其中一位學員她的身體、大腦、靈魂的代表離得特別遠,原來那位學員有長期便秘的問題,大腦長期常常告訴身體要去上廁所,但身體覺得特煩,並請她閉嘴,當她閉嘴時,當下身體代表居然跑去上廁所了!那位靛藍小孩的頭腦代表一直追著靈魂跑,靈魂不想給他追到。那是因為他從小一直希望有飛碟來接走他,不喜歡待在地球。靈魂希望頭腦老老實實地待在地球,所以靈魂跑給頭腦追。接下來,阿龍老師嘗試了跟以往不同的帶領,與之前想呈現的教學內容截然不同,是一個全新的靈感乍現整合出來的,包括內在五感,集體催眠與神聖舞蹈。這些都讓學員們更清楚知道身、心、靈,各代表的是什麼,透過感受、覺知與實際與學員互動來瞭解自己內在與身體擁有無限的能性。接下來,我讓大家進入了黑暗的世界,藉由黑暗來開啟人類更多覺知力,在黑暗中,人體能感受到更精微的能量,很多學員表示感受到能量的交流與光的流動,這是在其他課程裡無法看到的。在此說明,課程在身心靈領域上屬於原創,內容都是透過當下更高意識的下載。回想起一位資深老師跟我說的話,『你就把自己當作是敞開的通道,其他的無需顧慮』。我在課程中完全了解,我就是通道並全然地展開,讓更高意識透過我把最好的課程呈現給學員們。

第二天,進入清理與療癒階段,也是一樣,課程內容我當下才知道。透過金字塔靜心與大地媽媽的清理療癒,讓大家的身體頻率更為清澈以迎接晚上的月圓儀式。在進入高我與靈魂壓力艙療癒時,大家也感受到強烈的療癒能量。這讓阿龍老師嘖嘖稱奇有類似頭薦骨的療癒效果,但更為明顯。當天大家都感受到了強烈的療癒能量,並看到許多光與愛的波長,很多學員都說以往看不到的,以往去上課時都是聽別的學員在說,但是今天卻看到、感受到了,並有非常強烈的療癒感。傍晚,透過神聖的儀式來連結水自己的水晶。過程很有趣,因為水晶柱原石有高有低,我發現大家的水晶樣貌似乎跟自己的體型與身高有關,意會到此我不禁莞爾。

第二天夜晚來到課程的高潮,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的水晶月圓儀式,我們來到頂樓,學員們穿著全白的衣著頗為殊勝,代表純潔與清澈。台北風雨還沒停,高雄還是狂風暴雨的狀態。此時仰望天空。台中上空晴空萬里,月亮是如此的圓,彷彿一面鏡子。這時,我們大家都感謝更高意識,並讓這儀式能順利舉行。儀式的過程,大家都感受到極為強烈的能量直達天際,甚至高靈與天使都來到現場祝福。月圓人團圓,在某個意涵更像是我們累世靈魂族人們的團員。過程大家彷彿被愛的光波洗禮過,沈浸在每個毛孔打開,並與高頻能量共振的狀態。

第三天,來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的身心整合修煉,阿龍老師帶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課程(據他說也是當天早上的靈感,靈感是他的說法,我的說法就是下載),是結合了淨化呼吸、神聖舞蹈與內觀,以往神聖舞蹈只能在團體中練習,但這個全新的課程讓自己在家裡或日常生活中都能進行。與水晶的日常連結能使內在更穩定,並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透過水晶更能淨化與療癒自我,與自己所處的空間和享用的食物。幾個學員經過3天的水晶能量洗禮,其中一個長期飽受便秘所苦的學員表示3天都是暢通的狀態,而這個問題是他長期去中醫也無法解決的。一位是飽受長期失眠所苦的學員,她表示這三天睡得異常的好。那位撐著拐杖而來的護理師告訴我們,他第三天已經無須拐杖支撐並能自行行走。寫到這,我莫名的感動,因為這比我事先預期的回饋還要多更多。學員在三天的改變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最後,我帶著大家回到自己的母星球(星際回朔),大家看到了自己的星球,有些是回到累世的中繼站,阿龍老師要我們將看到的畫面與現實生活連結,了解其中更深刻的教導,而不是著相於那些奇幻的外星世界。有人回到仙女星系中的壁宿二,並看到內戰逃離了自己的星球,過程中還收到一根魔杖為禮物。她說她因此清楚接下來的方向,並想朝諮詢與療癒師的方向前進。靛藍小孩看到相似盤古開天前天空與海水融為一體的狀態,似魚似鳥的生物悠遊自在地活著。阿龍老師的解讀是他未來能在跨領域的工作活躍的運作。最後,來到大家的課後分享,讓我訝異的是,大家看到自己的出生地,了解能量,了解更高意識的存有,覺知力被打開後,渴望的居然不是搭著太空船往天空飛去(這是我一開始的擔憂),相反地,大家想要在地球好好的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們不但更了解人生方向,並且有更強大的熱情與動力去完成。

我跟阿龍老師也意會到,這三天,我們看起來像是課程的老師,但其實我們也同時接受更高意識的教導。在這地球上,我們每個人都還在學習,我們學會臣服、學會接受,並且去愛。這是課程中最重要的意義。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