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通靈少女』談『通靈是怎麼一回事?』


我寫過『在未來,通靈是你的第二外語』,讓大家對通靈的狀態有些瞭解。而我,雷恩,同時經歷過三、四、五跨次元的世界,我可以很清楚地與你們分享,通靈是怎麼一回事,它是如何運作。

在三次元的世界裡,也就是當時還待在非常物質層面的產業,「醫美」,為了業績,小到附近的土地公,大到紫南宮;陰的、陽的都拜過。參拜宮廟就像去便利超商買東西一樣頻繁。在物質層面的產業很辛苦,為了維持一間公司,害怕的就是下個月員工薪水付不出來,所以,時常是帶著想要趨吉避凶,並希望業績能蒸蒸日上的心態去廟裡參拜。宮廟,在台灣社會扮演一個重要的地位,它像是三次元的警察局、法院、徵信社或者醫院。凡舉車禍、官司、抓猴、或是大小病,在台灣的社會,宮廟無所不能。


從三次元的角度來看,當我們遇到一些大腦無法理解或是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常常心生恐懼,那是因為我們只認同這個世界的存在,更精確來說,我們只熟悉三次元的世界——由長、寬、高組成的世界。過度認同三次元世界的人,我們稱之為『鐵齒』,或是小說所講的『麻瓜』,他們不相信多次元空間的存在。舉例來說,螞蟻在路上爬,看見夥伴突然慘死,其中一個夥伴說,牠是被滾出來的東西壓死的;另一位夥伴他說,是一位很高的生物從上面把牠壓死的。螞蟻就像是生活在二次元的世界裡,只有2D的認知,所以第一位夥伴的「滾石壓死同伴說」,是因為牠的世界只有前後左右的概念;但是另一隻螞蟻,我們把它當作是會通靈的螞蟻,雖然牠可能不知那是什麼生物,但是至少牠知道夥伴可能是被蓄意壓死的,從上而下,牠有3D的認知。

在現今網路與資訊發達的社會裡,很多東西可以用科學解釋,但有些事科學解釋不了呢?凡舉不明疾病、非常理現象、莫名意外等等,我們開始認為是否受其他次元影響,在台灣稱為「卡到陰」,也就是得罪靈界的朋友。在戲中我們看到通靈少女對「信徒」做驅魔儀式,並開處方,也就是符咒,回家照三餐喝,甚至發展出一些可以在三次元帶著走的物品,像是保身符、香皂等周邊商品。通靈少女所通的靈存在於四次元的世界,如同我上述的通靈螞蟻一樣,牠知道同伴是被三次元存有殺死的。在三次元,我們可以很輕易地毀滅甚至操弄二次元世界的存有,輕易地摧毀一座蟻窩,對螞蟻來說,可能認為那是一場天災。

從四次元的視野看三次元,就如同我們看螞蟻一樣清楚「過去、現在、未來」在四次元,都堆疊在一起,通靈少女可以看見過去、清楚現在,亦可預知未來。所以有通天眼的人會看到死去的親人,是因為親人並沒有真正『死去』,對於三次元的我們來說,他們死去了;用四次元的角度來看,他們還存在著,他們並沒有因為肉身死去而「死去」。「未來的我們」對「三次元的我們」或許還沒發生,但「未來的我們」對於四次元像是存在於當下,所以戲裡的通靈少女可以傳遞死去的亡者尚未傳達的訊息,亦可預知候選議員的人身安全。

當那隻通靈的螞蟻知道人類的存在時,牠害怕牠的夥伴再被壓死,但在二次元的牠因為無法從更高的角度看見夥伴,所以牠想靠人類那獲得一些情報,決定跟人類合作,告知牠走哪個路線才不會被壓死,哪個路線有比較多食物可以吃。通靈少女就是在跟四次元的存有合作,我們稱為「辦事」。如同一位口譯員,即時翻譯四次元的存有想傳遞的訊息給三次元的信眾。小時候跟著家人跑宮廟時,最常聽到算命或是靈媒說我帶天命,當時最害怕被抓到廟裡當乩童。2012年被更高意識開啟後,我離開了醫美產業,開啟我的通靈之路,我沒有去廟裡辦事,相反地,我與當時我的四次元靈媒朋友在工作室裡辦事,現在看來,只是方式比較優雅,形式卻相同。

在那時候,我非常容易進入通靈狀態,就如同戲裡,只要閉上眼睛就能通靈。我能知道對方哪裡生病了,對方家裡的狀況,甚至只要閱讀名字,我都能清楚地說出來,小到病痛,大到官司、風水,我都處理過。如同上面提到的,假設有一隻螞蟻想要跟你合作,並要你整天盯著牠的夥伴,你會願意嗎?如果有報酬或甜頭的話,我想大家都會願意的。以愛因斯坦能量守恆定律來說,能量不能無故生成,也不能無故摧毀,但它能夠改變形式,例如,在炸彈爆炸的過程中,化學能可以轉化為動能」。以當時我處在『四次元』的認知,換句話說,業力不會無故生成,也不能無故消除,但它能改變形式,例如,在業力即將爆發的過程中,信徒的『奉獻金』或『信仰』可以化險為夷。」「奉獻金」也就是香油錢,三次元的宮廟要維持運作、擴建廟宇,需要的是信眾的香油錢;而四次元的存有(像是一些有神通的神明),祂們需要是你的膜拜與信仰的能量,而這信仰的能量會滋長祂們的「法力」,好讓祂們神通廣大去「喬事情」。

所以香火鼎盛的廟似乎很靈驗,三次元的奉獻金讓廟越蓋越大,信眾瞻仰的能量就如同神明拿無形的奉獻金去幫你辦事情。而當時的我只是用不同型態在『辦事』罷了,凡舉招財、招桃花、防小人、甚至賣房,我與更高意識合作發展出獨特的方式,調配出魔法配方精油,而客人回家只要照三餐塗抹,礦石陣擺一旁,包準桃花來、小人去、房子速速脫手。而我那群四次元的朋友大家也是這樣做,大家有樣學樣,做了一陣子,直到我發現事情不大對勁。戲裡的通靈少女通靈完身體會不舒服,我完全有辦法理解。因為那些靈媒朋友們,每天不是那裡痛就是那裡痛,通靈時常伴隨著打嗝,且肚子時常脹起來,而我在這群朋友裡面算是症狀較輕,通常是肩膀痠痛,但其朋友就沒那麼容易了,有些人生病、臉色發黑、莫名的疼痛。起初,我們都把此現象稱為感受個案狀態後的後遺症,也就是說,當我們把意識狀態附著在個案身上時,我們會感受到對方的不舒服,但當意識離開時,那不舒服的感覺還遺留在體內。

到中期,狀況更嚴重,我就像是通靈圈裡的「辦事」一樣,每天都會接到幾通靈媒朋友的電話,他們會問我這個痛是哪個個案帶給他們的,而我每天都要通靈來告訴他們,耗能在這些小事上。他們一個一個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甚至,我慢慢觀察到,靈媒圈都有一個共同的現象,不是感情、婚姻,就是健康財務上有問題。這時,我開始向內省思,如果是帶天命,為上天做事,為何上天還要讓你痛苦。就像戲裡,通靈少女說:「每當我想做一個正常的女生,好像全世界都會來阻饒我。」帶天命的人,似乎生命裡都會有一個破洞或致命傷。我開始重新思考愛因斯坦的話,沒有東西能無中生有,沒有東西能無故消失。恩培多克勒也認為宇宙是由四元素(火、風、水、地)組成,「沒有一様會增加或是減少」,不過這些元素會不斷的重組我們想消災解厄,清除業力,所以付出奉獻金,靈媒或療癒師收了錢與上天合作來清除業力,業力到底跑哪去了?

是的,業力沒有消失,它只是重新組合,繞了一圈,以不同的樣貌再次回到我們的生命裡,亦稱為輪迴。而介入業力迴圈的靈媒或療癒師也一併會受到波及,產生各種病痛或是生活上的匱乏。一開始個案狀況都有明顯改善,但到後期,演變成週期性的爆發,甚至每況愈下。而靈媒圈的朋友們會給個案眾多說法,例如:時節不宜,或是牽扯到更大的家族業力,「不能你一個做,全家大小都要做」,收了更多錢,花更多時間,進行七七四十九天的法會或儀式來讓個案逢凶化吉。『業力,就像鐘擺,你推得越遠,它會擺盪更大。』在四次元我們能清楚洞悉過去、現在、未來,但是也成為此次元的致命傷,當我們清楚未來會發生的壞事時,我們一定會想辦法躲開,有輕鬆的道途可以走,為何要走崎嶇的呢?我們好逸惡勞,想趨吉避凶,強烈的分別心與批判心,喜歡正面討厭負面(可參照正面思考的副作用),這都因為我們恐懼未來所發生的,我們想與過去做切割,無法專注於當下。當時的我就像劇中通靈少女,利用她的通靈力回答班上同學的二元問題來賺取報酬,我開始思考,這樣妥當嗎?內心滿疑惑...

然而,就算再會通靈,也無法阻止一年前的分手,我當時甚至認為,這是不是通靈人的宿命,始終無法得到幸福。直到對方告訴我:「分手,對你的身心靈工作是有幫助的。」傷心欲絕中,我認出那是他靈魂所講的話,這是我們靈魂當初約定好的,而分手勢必會讓我靈魂往上一個次元提升。分手後,我也一併離開四次元的靈媒圈,就如同他所說的,我陸續受到更高意識的啟發,紛紛與阿龍、珮詩合作課程。當時第一個課程還是來自更高意識取的名字『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心裡擔憂著,這會有人來嗎?沒想到伴隨著三個颱風的侵襲,這三日工作坊居然能順利舉行(可參考文章),在工作坊裡,我了解到在五次元,接受當下,並展開『全然的愛』。而『連結植物精靈工作坊』也是在那之後下載的課程,祂告訴我,連結萬物之前必須先連結自己,了解自己,自然而然能隨時地與萬物溝通。直到最近的『聖地旅行』,也是在旅途中,重新面對曾經在不同時空背景,被你拋棄的靈魂碎片,找回自己。

「通靈少女」裡有個小孩假裝被卡到陰而被父母送到公廟裡處理。原因是父母都沒跟他玩,沒時間陪他,他假裝發瘋是想得到父母的關注。以五次元的角度來看,那些卡到的陰,就是內在被你忽略的意識,而它會以像小孩一樣鬧彆扭的方式讓你看見。在近期『星際催眠』的案例裡,常提到內在的四個意識,就像內心住著四個人格一樣,我們往往會偏袒某位人格而忽略其他三者。而被忽略的這三位慢慢累積,並在你的日常顯化出病痛、阻礙或意外。卡到陰並不是真的惹到鬼,而是無法同時關照內在的每個意識,那些意識跑出來想要引起關注,而我們一昧想靠神佛的力量灑聖水、燒符咒來趨吉避凶,消除業障,它並不會真的消失,這樣做就如同你把一個吵鬧的小孩趕出家門一樣,事情並不會更好只會更糟。我們只須看見每一面的自己,接受他們,而不是驅離我們不喜歡的。在四次元,通靈字義上,『通』,意指了解、溝通、知曉、接引或成為管道,『靈』代表萬物、跨次元存有、每個意識、眾生。在五次元,是對萬物具有同理心與慈悲心。當你能了解萬物其實跟你無所分別時,你已經合一,呈現「靈通」的狀態。

通靈少女年紀輕,並不了解所洩漏的天機會造成什麼後果,而她的老師一昧地想要信徒避開災禍,賺取錢財,他並不了解這鐘擺推得越遠會盪回來更多,他無法用全觀的角度去看見每件事情,相信更大的反作用力正在後集醞釀著,而這也在劇中埋下伏筆(以當時我看完3集後),增添續集的可看性。『通靈』是動詞,是跟外面的靈連結,『靈通』則是動名詞抑或是形容詞,代表靈的全然暢通,也就是『全觀』的狀態,五次元全然擴展的狀態。而阿龍的『神聖舞蹈』就是協助讓每個意識全然擴展,這對跨次元的整合幫助非常大(從三至五次元)在五次元裡,接受當下每件事的發生,不會刻意去通靈、預知,不抱期待,無時無刻與這宇宙同步,與每個次元的我們同步,這時的我們就像孩子一般,身心靈都是豐盛的,每個次元的我們也是豐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