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靈性回溯麵」-聖托里尼發現商機


八天,我們來到了一間五星級酒店,一眼望去能遠眺聖托里尼島中央的火山島,而日落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這家酒店很快就客滿了,珮詩還有三位同學被分配到離這間飯店不遠的一間民宿,而我與阿龍也非常好奇想要去珮詩所住的民宿一探究竟。在做完日落靜心之後,我與阿龍慢慢走到珮詩所下榻的民宿,在路上我們遇到同學NB,她們跑出來覓食,順便也想要過去另一間民宿看看。抵達時,珮詩與其他三位同學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我們以為民宿會比飯店差,一踏進客廳,異常的寬敞,雙層的Villa外加一個大泳池,而我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歡樂的聊著一些不正經的話題。

其中一位同學正煮著台灣帶來的泡麵,幾天下來我們吃的食物不是義大利麵就是起司、麵包等等的食物,當聞到陣陣飄來的泡麵香味時,大家頓時為之瘋狂,並請求泡麵主人的允許,賞我們這些訪客一點泡麵。而就在做完泡麵儀式之後,我們邊吃著泡麵,吵雜的聊天聲依然沒停過,這時,我們發現跟我們一起來到飯店的N學有點不對勁,她喝了些許泡麵的湯後,全程都站在角落,低著頭,過程中也沒有與我們談天,感覺有點陰森。「嗚~~~~~~~~」N同學泣不成聲,淚流滿面,就在此刻,大家吵雜聲終於安靜下來。


她哭坐在地上,地上很冷,我們大夥兒圍過去,拿坐墊讓她坐在上面,她一直拒絕我們,嘴裡喃喃有詞的說一些非常模糊的話,她發不出聲音。漸漸地,身體震動更劇烈。珮詩、阿龍、同學S與我在約離她半尺的距離靜坐著陪著她,其他同學很好心地拿精油並握著她的手陪伴她。有些同學很熱心,有些同學在旁邊靜靜地坐著。一開始我靜靜地在旁邊打坐,但有股力量一直吸引我要靠近,我知道我不能過去,她必須自己堅強地走完。從第一天聖地之旅開始,不管是旅途中、回飯店,珮詩、阿龍與我無時無刻都在做個案,每到晚上時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我內心翻了個白眼,不是泡麵趴嗎?怎麼突然吃完泡麵就被上身,感覺那個靈很狡猾,用泡麵把我們騙過來,內在OS無限多,但那股力量一直在跟我抗衡。

我於心不忍,坐了過去,直覺性的把手放在她的眉心輪,突然間,我彷彿可以看到她腦海的畫面。是的,我正與她同步畫面,大家逃的逃、叫的叫,淒慘的景象歷歷在目,有火,有水,大災難降臨,整片土地同時被火與水侵略,水火無情,吞噬了島上的居民,驚恐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我以為來到了地獄,不,強烈的訊息告訴我,我來到了即將沈沒的亞特蘭提斯。而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了B同學,她左手拿著未吃完的甜鋼球(這個甜鋼球是有典故的,它是我們在當地的麵包店買來的,外型像甜甜圈,而我們很訝異的是它下面居然有中文翻譯叫『甜鋼球』),右手比著鷹爪的姿勢(如第一張圖),面目猙獰,不時的發出「咻咻咻」的聲音,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水在滾或是風在吹的聲音,結果是這位音效組同學發出來的,內心不免又翻了白眼,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真的很像台灣早期怪力亂神的綜藝節目…..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造成的...N同學終於能發出聲音。

「妳看到了什麼?告訴我。」我靠近她,用我的眉心靠著她的眉心在她耳邊小小聲的問她。

「有六個黑影在我身邊....啊~~~~不要過來.....好冷..........好黑,我看不到.....」她用盡吃奶的力氣冒出了這些字,身體冒著冷汗,而我更確定我看到的畫面幾乎是與她一致。

她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彷彿有人威脅她,她表現得非常懼怕與自責。在旁邊的同學也非常貼心的陪圍在她周圍,隨著大家的陪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安靜了下來,意識也慢慢地回到現場。而B同學也慢慢地放下她的甜鋼球,臉部表情瞬間和緩許多。

回過神來,我們都很想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N同學還無力回答,但我們卻非常好奇B同學為何拿獨自一個人拿著甜鋼球坐在那邊,ㄧ邊發出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一邊又做出詭異的姿勢。

她睜大眼說著:「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做出如此詭異的動作,我只知道我在維持一股能量場,當時我覺得快不行了,好像什麼東西快要毀滅了...」

珮詩這時緩緩地開口,非常認真地跟我們說:「她這顆沒吃完的甜鋼球就像是當時剩下一個半月型的聖托里尼島,當時發生了災難,這島快沉沒了,而她用她最大的法力想協助B同學還有島上的居民,而你們看她手上所剩的甜鋼球,是不是很像現在半月形的聖托里尼,還好她沒有把它吃掉,不然島就要沉了.....

語畢後頓時我們瘋狂大笑,不管怪力亂神或穿鑿附會,這未免也太好笑了吧!況且,我們之前都沒預先準備,居然有這場非常同步性的演出,過程中都沒有說明災難、洪水、島嶼沈沒,但是我們內在視覺與感受卻是一樣的。N同學回到現場後,衣服濕了一片,更像是剛剛淋過水一樣....恭喜我們從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大災難重生了,而我們幾個安穩的坐在客廳繼續有說有笑,感覺經歷了一場穿越劇。

以四次元的角度來說,N同學看起來似乎被附了身,而用四次元的方法,我們似乎會急著想要處理,或者是灑聖水、燒鼠尾草來清理,驅逐那個附在她身上的靈。但我很開心各位同學都在此時此刻陪著N同學,也陪著那內在不安的自己。聖地旅行,就我所說的,潛意識層面會跑出來,有可能是一碗泡麵,就會觸發內在的靈,演出一場精彩的穿越劇。後來我們都想到了一個不錯的商機,台灣的泡麵威力真是強大,我們以後想要把它發揚光大,稱之為「靈性回溯麵」,讓大家吃了知後,進入潛意識,回到你想探索的時空裡....



珮詩後記:
靈性回溯面那篇真的很好笑~但是我們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那天晚上全身發寒,好像進到冰庫,雖然泡熱水澡唱歌之後彷彿痊癒,但半夜又咳到肺快爛了,夏霏還倒了溫水給我喝。彷彿是當初沈沒海底沒有全數被救起的祖靈們冰冷的寒氣附在自己身上一樣,能量工作要付出的代價真的不是一般可以想像的。


5/6 聖地旅行的意義(台中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