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每當做出選擇即創造另一個平行時空




今天來談談選擇。當我們有選擇的時候,代表我們面臨下面三種情況:

一、在有限經濟條件下必須做出一個選擇

二、在有限的時間內必須做出一個選擇

三、在這限制的肉身無法在同一時間內出現在不同場合必須做出選擇

今天的主題並不是要教你如何打破限制並創造豐盛,來滿足你內在所有選擇,而是來探索為何我們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資源下,會創造出多重選擇?






舉以下的例子來說,我們常常因為買了房繳房貸之後,想再買輛車時讓生活吃緊,但同時又覺得開車比騎車安全。

當我滿足其中一個選擇時,另一個你或許時常感到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先買車,開車上班就不用忍受這霸王寒流了,每天辛苦賺錢為了繳房貸,像個屋奴似的。

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你或許先買了車,但看到朋友買了房,當起包租婆、包租公,有了被動收入,時常又在批判自己,買車ㄧ落地價值已經砍半,倒不如買房好。



記住,三次元的時空概念是固定的,也就是說,我無法到未來借錢給現在的自己使用。但以四次元來說,是線性時空概念,也就是長寬高加上時間。既然我們被這無形的時間軸控制著,就會開始想說在這條有限的時間軸裡,每個當下必須都要做出正確,而不能做出錯誤的選擇。



害怕做出錯誤選擇創造出恐懼,而為了排解恐懼,因此創造了解惑的權威,人們開始「向外」尋求能解答疑惑的權威,該要往這條路好呢,還是那條路?花在權威上的錢說不定比你做出選擇的代價還要高。

我也經歷過這一段過程,當我們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時,就得找一個權威來替我決定。因為內在聲音太多,導致我不知道應該聽誰的,因此向外投射出一個權威。

被開啟後,由於擁有能看見線性時間軸的能力,我也當過回答別人問題的權威。後來發現,我扼殺了別人擁有其他選擇可能性的權利。因此,當時的我也嚐到了苦果,任何干預對方生命體驗的行為,會造成反作用力回彈到自己身上。在這邊就不多說了,想深入了解的讀者請閱讀我之前寫過的「通靈少女談通靈是怎麼一回事」或「一位前靈媒的告白」。

後來我才了解,在四次元的角度只能看到一條時間軸。如果我看到你買房不久的三個月內會被資遣,而且連續三年都找不到工作,我把這件事告訴你,你還會在買房、買車下抉擇嗎?還是你因為恐懼害怕而得憂鬱症呢?抑或是你會花一筆錢來改運呢?



在五次元的視野,我們不只有一條時間軸,我們是活在多條時間軸加上空間的概念。這也代表著,人生有許多的劇本,也就是說,有多種可能性。每個當下的選擇都創造出一個獨特的人生劇本。



然而當我們做出一個選擇的時候,亦會創造一個作用力而反作用力創造出另一個平行時空。假設有AB兩種選擇,我們到最後選了A,我們肉身實體會待在那個因為做了A選擇所創造出來的時空;同時,也會有個因為我們選擇了A產生了一股作用力,創造出反作用力B選擇的意識體(非實體),待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舉個較能理解的例子。因為目前這個工作造成我身心俱疲,我對這工作並沒有太大的熱忱,好想離職去做我喜歡做的事。但目前還沒找到未來的方向,怕離職後暫時沒有收入,所以遲遲不敢離職。而每當過年前,相同的戲碼就會重演,如今我在這公司已經待了五個年頭,生活一成不變。

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當我們在兩者認同其一時,同時另一個等值的分裂因此產生。可想而知,在第五個年頭,你已經創造出五個想離職的意識體待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而在兩個聲音的交戰下,無形中耗費很多能量在抉擇上,上班心不在焉,更無法發掘自身的興趣。以五次元豐盛法則來說,注意力在哪,豐盛就在哪。(可參閱五次元的豐盛法則



在五次元的時空裡,每個選擇都創造出不同平行時空的我們,被認同的我們待在實相世界裡,不被認同的我們同時待在意識世界裡。雖然在平行時空的另一端,意識世界仍會與實相世界產生量子糾纏。所以當你還待在原本辦公室時,另一端平行時空已找到人生目標的你卻一直向你招手。



我從四次元的時空,來到了五次元發現,我們無須做出選擇,而是讓選擇走向你。更白話點就是「機緣」,當你內在聲音趨於平靜時,選擇會昇華為機緣,這時就做我們常說的,順著流走。順著機緣的流走,一切有如神助,且毫不費力。但這不代表你會因此一直待在五次元,沒有扎實的練功與覺察,又會再次墮入深淵。

這選擇的聲音如同我們的理性與感性、內在陰陽。我們要做的不是耗費能量做出選擇,更不是花錢在權威身上替我們選擇。而是看見內在這些聲音。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每天靜心。

每天靜心如同長期的自我投資,到最後這些選擇的聲音會從原本擺盪的鐘擺漸漸趨於中心。沒有分裂,就無須選擇。這時身心靈會歸為一體,內在陰陽開始合作。到時候第四種狀況就會出現,是機緣走向你,而我們就順著著流走,無須選擇,因為當你內在趨於平靜時,沒有好、壞、對、錯之分,任何選擇都是最適當的選擇。

這裡坐坐那裡坐坐的靜心練習:

準備好兩張一樣的椅子與兩張紙條。在紙條上寫出你心中不一樣的聲音或選擇。摺起來分別放在兩張椅子上。現在,坐到其中的一張椅子,感覺坐在這張椅子身體的感覺、心情如何、讓你想到什麼或看見什麼畫面,聽看看它的聲音,你可以把聽到的聲音紀錄下來。

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坐到另一張椅子,來回重複這幾個動作數次,直到沒有驅力為止,並停止換椅子的動作,打開兩張紙條,你將會有更進一步的知曉。

這練習並不是讓你做出選擇,而是看見你的分裂,當這兩個聲音同時被看見與理解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劇本產生,而非耗費能量糾結於兩者。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