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靈魂是來這世上體驗什麼?


很多人問,靈魂是來這世上體驗什麼。我的工作是協助你看見你要來體驗什麼,而非我告訴你要走向什麼體驗。靈魂是藉由肉身來這世上體驗。通常我們會設定我們想要的體驗,而投身到「鏡像世界」裡。

舉例來說,我想了解是什麼,我不會投身到充滿愛的家庭,我一定會投身到一個不被愛的,或被遺棄的肉身來了解愛的感受。

我如果想體驗自由,我就不會投身到一個自由的國度,唯有投身到不自由的國度,唯有如此,我才能了解自由的可貴。

我想體驗豐盛,我一開始出生的家庭,資源一定是有限,這樣我才能在有限的資源創造豐盛。

在這裡我把它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從匱乏邁向豐盛
這類靈魂想藉由有限的狀態體驗來邁向豐盛。例如,覺得自己為現實生活所苦,想從此狀態掙脫。這類靈魂通常投身較為貧苦、不自由的家庭或國度,或出生後伴隨著不健全的身體與疾病,藉由這樣的體驗來讓靈魂茁壯。

通常這類人轉一但覺醒後,轉動的力量最為強大。我們看到很多從貧苦或受限的國度掙脫,他們都在國際舞台上分享他們的經驗,來共振更多人。

第二類:從豐盛邁向分享
如果你已經很豐盛了,別以為只要乖乖地躺在家裡就沒事,你是屬於第二類。上天不會白白地給你這些資源,你要懂的如何整合資源與他人分享。別以為手中很多資源是多麽開心的一件事,通常這類人的煩惱更多。因為很多人會為了自身利益,而非與他人分享。

這類人通常最容易忘記當初為何而來,爽爽過一生,什麼都沒做。然而有可能利用他們豐盛的資源讓自己更為豐盛,甚至做出破壞地球的行為,爭奪金錢與權力而陷入鬥爭,看似豐盛的物質資源往往內在是匱乏的。但大多數的人是利用與生俱來的這些資源,替這社會持續的貢獻,而他們通常會幫助第一類人,

第三類:從分享邁向大同
這類靈魂對地球主流的金融運作模式嗤之以鼻。他們認為社會應該邁向大同。這類靈魂通常一出身就充滿愛,不管貧富,一心一意想改變這個世界。他們不為自身利益著想,格局是為了整個地球。他們希望打破金融體制,讓資源得以共享,但也因此最容易受挫或成為激進份子。

這類靈魂會被整個社會視為反骨,不被主流社會接受或認可。大同世界的理想也可有走向極端成為極權的一元政府,但目前我們知道這類靈魂有些已經自成一格,在社區過著自給自足與資源共享的生活。沒有電視、3C產品。與整個社區分享自己所有,他們希望把這理念傳遍整個世界。

有可能你的一生會經歷這三種體驗,或者是其中一種。無論是哪種體驗,也只是你靈魂想補足的那塊拼圖。所以,在有限的人生裡,大膽地讓自己體驗更多。侷限自己的體驗,靈魂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來到這肉身世界,體驗到它想體驗到的為止。


「愛」不是整天掛在嘴邊,而是陪伴「內在」的「創傷」。

「自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是從「限制」中「爭取」。


「豐盛」不能成為目標導向,而是從「心」與人「分享」。

個案預約與工作坊訊息請按我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