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在宇宙中,是什麼感覺?



我們從小受到傳統的左腦啟發式教育,這教育把我們緊緊地匡在這身體,我們受到這社會的制約,我們常常無法理解框架以外的事情。

就像是奇異博士質疑在精神層次的世界時,古一直接顯像給他看。無須多說。能量、宇宙、生命的奧義有時呈現出的狀態並不是言語能表達。

有時,我會跟個案頻率對上並且同步共振,甚至能一虧他們的潛意識世界,但我發現,這些都是言語無法表達的。

很多靈魂都是第一次來地球。他們對地球的不適應,他們失去的能力,對他們在生活上造成很多困擾。當降頻到這世上的時候,有時理想卻跟不上現實。

這個外星靈魂很特別,她是第三波的族群,以下是她的精彩分享:



我的頭腦有許多迴路,可以同時看清楚一件事情的許多面向,速度也非常快,說話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大腦,但有時說話非常快,也有時根本完全不想說話,不知從何講起,因此總傾向事後運用文字的力量,盡可能貼切描所有發生在我身活上的事情。

原本抱著像要去遊樂園玩的心情找Ryan星際催眠,想一探外星家鄉的美麗,可是結果卻大大出乎意料。
閉上眼調整呼吸,Ryan問我看到什麼?由於太執著想用眼睛看,卻什麼也看不到,還想說該不會失敗吧?便老實回答什麼都沒看到。接著Ryan叫我用心輪感覺,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努力放掉頭腦想用眼睛看到畫面的意圖,才真的完全臣服於我擁有的是超感知而非視覺的事實,漸漸的我意會到我在一個太空船艙裡了。

接下來的過程我很努力的抓住每次的第一個感受,不被經過大腦分析的答案影響,才是最真的導向。
因爲看不到所以很多個不確定,但瞬間感覺一湧而上,感受也愈來愈強。啟動太空艙到達的第一個到的地方,我告訴Ryan我看不見所以無法描述具體的場所,但是我能感覺。第一個直覺告訴我:這裡是外太空。

當下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非常感動,抑住淚水才慢慢吐出幾個字告訴Ryan:「外太空...真空...很大...很小...就是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必須說更多讓Ryan明白,但當下就是無法,恨不得Ryan也一起感受,因為再怎麼說也無法描述的這麼貼切。
Ryan說一句:「我懂!」

我哭更慘了,很哀傷卻又很溫暖,內心覺得得到釋放,這是非常熟悉的感覺,像胎兒在媽媽羊水裡受到保護與滋潤的安全感。那的空間,是真空的,感覺自己無限大又無限小,這就是我小時候睡著前一直都會有的感覺。

Ryan接著問:「看到你的樣子了嗎?我看到了耶!」我「看」不到,所以沒有回答。
Ryan似乎知道我,接著說:「那用心去感覺,感覺自己像什麼?」
我說:「一團藍紫色的能量,就是我,在身體裡」

這時我胸腔心輪的地方超級無敵麻,一整片藍紫色的光在我身體裡,我看不見,卻能用心感覺到任何東西,包含顏色、情緒、能量、想法。Ryan要求與源頭的我對話,我也明白那個我其實就是我第一個直覺的自己,很妙的是,我沒有任何資訊,但就是能知道所有答案,用高我回話的同時,小我依然很愛插話很愛質疑,這時候心裡面同時存在著兩個我。

Ryan問:「現在的感覺是什麼?為什麼來這裡」
高我:「很難過,因爲在上面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不知道所有悲傷、難過和不快樂的感覺是什麼,所以來這裡體驗,回報上去,並且把上面好的東西帶下來,包容、愛、快樂…」

小我:「對,所以我很討厭自己,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不喜歡有這些負面的東西在我身體裡。」
Ryan:「所以你很矛盾衝突,很不舒服,沒有想太多就來了?」
高我:「恩!不知道是這樣的狀況,沒來過。充滿熱忱就單純下來。」
小我:「對!我就是很直的人,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雖然都是同一個我在與Ryan對話,但心裡很清楚自己是在用哪個我表達。
Ryan:「不要批判,接受體驗這一切,你很偉大誒!你有很大的任務在,我們試著跟你的夥伴連結,他們都在你身邊,你有感受到嗎?跟他們用心電感應溝通,看他們要傳什麼訊息給你,他們很佩服你誒~」

這下我完全說不出話來了,感受到非常多非常強的能量,在我身體周圍往外一公尺的範圍快速往我靠近,將我包圍,我全身發燙、發熱、發麻,他們喜悅地擁抱我、簇擁我,給我愛、給我鼓勵,告訴我今天很開心我能與他們連結。他們一直都在我身邊保護我、幫助我,未來也一直都會在,我是受到非常大的保護的。

我忍不住一直哭,無法用精準的詞彙表達外,也一直處理超強烈的感觸衝擊,一度沈陷在自己的感應中,有那麼瞬間我像隻脫韁野馬聽不進Ryan在問什麼,只有搖頭點頭,在裡面的空間,感應到的訊息太多了,當下我完全能體會這就是意念交流。用心電感應溝通,非常快樂,沒有謊言也不會有誤會,感覺是這麼真,在現實世界根本沒有辦法有機會這樣運作。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們在身邊,生活上也確實受到他們很大的幫助,在地球上的我,也常任性的挑釁他們,要他們以各種方式顯化,證明他們在我身邊。
他們也告訴我,叫我學習放鬆,不要過度用頭腦思考,並且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而他們也相當幽默地叮嚀我:「吃乾淨的食物!!」這時候,我噗嗤笑了出來。

Ryan最後呼請了5-10次元高頻能量進入我的身心壓力艙,過程中,清楚感受到如何與高我連結,如何切換使用兩個內在的我,就像身體裡有2CPU一樣,可以任意切換。催眠後的幾天,身心狀態我還沒逐漸適應,是因為感覺所有能力變更強,所有感觸也更加敏銳。

讓我非常訝異是,思緒更清晰,有很多感知跟能力似乎被喚醒,能量也被啟動著,隨時隨地都能感受能量在我身體中竄動,並且能感受更多外在之物所有的氣場與能量。洞悉力與理解力也變得更強,頭腦迴路又更快,這是小時候一直都有的感覺,雖然不陌生,但在被社會僵化已久的狀況之下,所有能力增強的幅度大到令我有點措手不及,也讓我知道在這時間點,該準備好前往下一個旅程了,這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方向,相信現在已經在道路上,準備好可以出發了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3 則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