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自責2000年的巫醫



個案說她每天都會不自覺地哭泣,也不知道為何而哭,莫名的流淚讓他不知所以然。催眠場景回到西元2年的時候,她是一名巫醫,一名病人因為她的治療後而去世了,而她是被處以亂石與火燒而亡。我很震驚,這股自責的能量,居然跟她先生的逝世的自責有所關聯。自責的能量延續到2000年後的今天,我藉由更高意識帶領著當時自責的她(巫醫)進入身心靈療癒艙,瞬間充滿著七彩能量,轉化了當時她的怨念,昇華後的巫醫,牽引著她去尋找現今自責的自己,她蜷著身體,縮在角落,接著,更高意識透過我,詢問個案要不要見她先生一面,個案點點頭,接著,她先生就出現了。她先生跟她說,沒有身體,他再也不用承受痛苦,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請她不用為此自責。個案後來鬆了一口氣,而那口氣,積了2000....

我們有時候會因為自己做了什麼而自責,但是自責的背後往往都是加諸在自己身上的罪名。有時對方沒有怪罪你,但因為你的自責怨念,牽動了對方,或是群眾的情緒,而引發大家的撻伐或霸凌。但這撻伐往往是自己對自己的處罰,因為感覺自己做錯事,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處罰自己。而意識上的處罰也很容易牽動別人來逞罰你。我們看到很多霸凌或是欺壓的背後,往往是他內在的自己長久以來的自責與批判,而這行為會讓別人在欺負你或指責你的時候,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因為自責的能量已經在你身上平衡掉了,對方只是在扮演你創造出來的霸凌角色。

當別人在罵你、指責或欺壓你的背後,去檢視你內在是不是也有一顆自責的心,如果有,請陪伴他、原諒他,讓更多光與能量進入來消融與轉化,當自責的能量消失,你就不會覺得別人用有色的眼光看你或甚至霸凌、欺壓你,因為外在的顯像都是你內在的創化。

以下是個案精彩的分享:

今天晚上去做了催眠,雷恩引導我進入一個交通工具,很像是直升機,我在飛機上鳥瞰一路飛行著,最先出現的是陡峭的岩壁旁有海浪拍打,之後他引著我進入更深沉,我看到一群人圍著中間堆疊出來的石堆,而我被綁在木頭上並架上這個石堆。有人拿著石頭丟我,另外一些人點火把準備燒我,旁邊有人鼓譟著,慢慢地我才了解,那個時候我是一個女巫醫。

有人因為我的治療而去世了,ㄧ群人很憤怒!我也很難過,自責為什麼沒能救得了他!所以我任憑他們拿石頭丟我準備燒我,我並不想反抗,覺得難過悲傷與無力感。雷恩接著引導我去連結這一世我先生的逝世,是不是同樣的情緒,是啊!就是深深的自責、悲傷與無力感。  

接著他引導我和那個女巫進入一個空間,也請五次元、六次元的高靈前往協助,本來空間裏是黑暗的,但我發現那個女巫很快就被高靈的光充滿,身上是明亮而五彩繽紛的!但我還是很黯淡,接著更高次元的高頻能量進來,慢慢的我才感覺到心輪有被能量滋潤的溫暖。之後我感覺到那個女巫的手傳出能量一直傳到我手裏,我很自然的把手掌朝上接那個能量,慢慢覺得心裏沒那麼悲傷,我感覺這股能量牽引我往更深的地方走...
   
接著我離開這個空間,進入到內在深處,看到那無力的縮躺在角落自責的我,她沒理會我,整個一團黑,不想動,什麼都不想做。(我連結到我平常喜歡穿灰灰黑黑的衣服,在很多人的陌生團體會刻意讓自己隱藏當個旁觀者)雷恩請我帶著她一起進入治療艙,也是高靈的進來後她慢慢坐起來,坐在我旁邊,雷恩引導我去抱抱他,才感覺到沒那麼排斥,也平和許多。

像是接到指引似的,雷恩問我想不想見見我先生,跟他說說話?我點點頭,看到一個很寬廣很大很明亮乾淨的場所,上面有圓弧形屋頂旁邊有一格一格很像石窟的洞,但是不像石窟那樣暗暗的,是像很現代非常明亮,裡面是一個個光體的家(我想他會很高興在這裏,因為這麼大的空間裏都沒有一根柱),我感覺到我先生站在我前面但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但可以感受到他的能量場跟光,他讓我知道他很好!沒有了身體的病痛,他更自在輕鬆,要我放下,不要自責,他知道我很盡力他也很感謝,他用手摸著我的臉,然後我流著淚跟他道別。

最後,雷恩讓各個次元更高頻能量來支持我,我感覺到很放鬆,身體浮了起來,感覺到輕盈跟輕鬆,心理一個念頭出現,沒有什麼事情是錯的!順著流動就對了!瞬間放下了自責的情緒,然後就看到自己像一顆星星,行在自己的軌道,我先生是另一顆星星,他有他的軌道,短暫的交會後又慢慢分開,旁邊還有好多好多的星,而我們總是偶而有跟別人交會,卻更多時候,只是單獨的行在自己的道路上.........

在平和與安然自在中結束這次旅程,謝謝雷恩讓我能彌補遺憾好好與我先生道別,謝謝雷恩讓我看到自己的光亮與陰暗,謝謝雷恩這次的催眠之旅就像瞬間的閃電讓我未來未知的路程中能透出些許的輪廓,感謝!!

精選星際催眠個案分享: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