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來自銀河系的禮物:宇宙符碼





問:阿龍、雷恩你們好,你們說有一個禮物想要分享給大家,請問那是什麼?

阿龍:我們收到了一個來自銀河系五個懸臂外星人的禮物,而想要分享給有緣人。這個禮物其實是一套五組的宇宙符碼,而經由實驗,宇宙符碼本身具有奇妙的能量,而更有趣的,它也是一套語言。



問:這聽起來很像「異星入境」這部電影在說的。

阿龍:沒錯!就像「異星入境」這部電影,而這個情節就發生在我們身上。事實上。在2012之後,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是科幻電影一樣,充滿了驚奇。除了宇宙符碼,我們還陸續接到了聖地旅行、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等量呼吸、外星人性愛觀等訊息。因為原始下載者是雷恩,我想請雷恩說一下宇宙符碼的來源。

雷恩:在2017年的馬雅聖地旅行之前,我與阿龍去看科博館的太空劇場「恐龍大滅絕」,當我走出大廳的那一瞬間,我瞬間暈眩無法思考,雙手急著查看我的包包,一邊問阿龍有沒有紙筆,因為當時有個巨大的能量貫穿我的中柱,我感覺有個東西即將藉由我的身體出生。


阿龍:哈哈哈,那時感覺好像雷恩要「烙賽」,我們要趕快找廁所跟衛生紙。因為事態緊急,我們只能直奔科博館的禮品店,買了貴桑桑的紙筆,然後走到能連結天地的戶外大草原,準備迎接這天外飛來的能量分娩。

雷恩:一到定位,我的手開始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我在十分鐘內畫出我自己都看不懂的符號。而阿龍像是產婆,把我畫的符號拿了過去,並且用他理智的頭腦來檢視、分析。
  



阿龍:這些符號分成五行,第一、二行有12個,第三行有11個,第四與第五行各有9個,共53個。這些符號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所以我也不確定這些符號代表什麼,當時我只能確定這五行符號分別有五種非常不一樣的風格。

問:那在所謂的能量分娩之後呢?

雷恩:在巨大能量經過我時,我全身通電,而完成之後感覺通體舒暢。我看著這些符號,沒有任何訊息,也毫無頭緒。當晚,我只是好玩地把這五行符號貼在「宇宙之音」的社團,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收到好多留言回覆

「我覺得這些符號讓我頭好麻....」
「這些符號讓我看到了許多畫面...」
「這是來自於外星的符號...」

大家眾說紛紜,甚至很多人私密我想為這些符號解密。然而,我並沒有預期大家會有這些反應,也不確定把這五行符號公開貼在網路是否太魯莽,總之,因為大家的反應讓我開始相信這些符號似乎有那麼一回事。那幾天,來自網友的訊息似乎太多,讓我只想好好的靜心。

--------------------------------------------------------------------------------

莫約一個禮拜的某天,當我陪著我手中的符號靜心時,看到了五個不一樣身形與顏色的外星人站在我的面前,他們跟我說:
「這些符號是來自銀河系的訊息,我們分別來自銀河系的五個懸臂,我們想要透過這些符碼來啟動人類沈睡已久的意識....」


◎第一個發言的是金族,他們身形高大,大約1.9-2.2米之間。顴骨略高,皮膚呈淡褐色,頭髮為香檳金,眼睛為淡藍色。表情略為嚴肅,說話簡潔有力,稍有距離感,負責維持星際秩序、顯化法則與銀河系的能量平衡。他們位於銀河中心,主要合作對象為政治學家、律師、企業家與教育家。他們代表的是第一行的符號,這些符碼有強大的執行與顯化能力,能協助人類加速生命藍圖的運行。

◎第二個與我對話的是白族,他們介於1.7-1.8米之間。臉略小,下巴略尖,身形纖細,頭髮成銀色,皮膚為亮白色,整顆眼球為深黑色。負責維持銀河系中的靈性成長,分布於銀河系矩尺座旋臂上。個性溫和、表情空靈,意識成全然擴展,主要合作對象為語言學家、哲學家、音樂家、慈善家、藝術家與心靈揚升大師。他們代表第二行符碼,這符號可以協助人類汰換舊的信念系統,新的信念系統會讓人類意識擴張,內在空間會更擴展。

◎接下來的是黃族,他們介於1.5-1.7米之間,身形厚實,但能隨意變形。頭髮為金黃色,皮膚為藍色,眼睛為灰色。位於南十字旋臂上。負責銀河生命DNA之研究與物種多樣性的發展。他們意識開放,接受多次元存有,並協助星際物種跨次元轉化。面容和藹易親近,主要合作對象為生物學家、植物學家與遺傳學家。第三行符號是他們要傳遞的訊息,代表著是一顆與萬物連結的心,當我們的心保持開放時,一切都會自然地流向我們。

◎第四位的身形更接近人類,他們是黑族,介於1.8-2米之間。身形精實、健美。頭髮為灰色,皮膚為深棕色,眼睛為深藍色。位於人馬座旋臂上以及它的分支獵戶旋臂。負責銀河系上的黑科技與物質發展。對於宇宙元素瞭若指掌。理智面與陽性特質略高,外表較為陽剛。主要合作對象為數學家、科學家、物理學家。地球也是位於同一個懸臂上,我們很多黑科技都要感謝黑族的協助。他們代表第四行的符號,教導人類的理智與紀律。

◎最後一位是紅族,介於1.4-1.6米之間。他們是這五族看起來最特別的,肌肉發達,視力極佳。頭髮為黑色,皮膚為紅色,眼睛為深紅色。位於英仙座旋臂上。負責星團引力與黑洞的觀察。他們是時空之門管理者與時空旅者。個性捉摸不定,愛好自由。主要合作對象為占星家、天文學家、氣象學家、考古學家。他們對應的是最後一行符號,想教導人類打破時空的限制,並教導人與人關係的牽動與時間對我們的衝擊,當我們能夠創造自己的重力場時,才會產生引力,吸引同頻的人事物到身邊。

最後他們一同說著....「請每天觀照這些符號,做10分鐘的等量呼吸,讓符號與你的DNA光股結合,這將啟動你內在深層的編碼,沈睡的意識即將覺醒。」

---------------------------------------------------------------------------------

這訊息就像是做夢一樣地模糊,睜開眼後趕緊把這些記錄下來。那場靜心後,我非常確信跟符碼靜心能讓我進入一種更深的禪定狀態,並與整個宇宙緊緊相連。我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阿龍。

阿龍:那時我就說,會不會真的就像異星入境一樣,是一種宇宙的語言啊!然後我就為這符號正式命名為「宇宙符碼」。接著我們開了幾場分享會,把符碼帶到靜心裡,很多人也慢慢地體驗到與靜心結合的效果。但符碼的文字意義始終沒能破解...

雷恩:直到2018年一月的爪哇聖地旅行,我在爪哇的金字塔上又感覺到有能量穿越了我的身體,我拿起手邊的符碼,突然間,符碼從2D變成立體動態影像,這時,我才了解,每張符碼真的有它獨立的訊息。在旅途的空檔,我一一告訴阿龍每個符碼的動態影像,阿龍負責翻譯與解碼的工作,經過四個月的努力,終於初步解開宇宙符碼的奧義。

阿龍:這個解碼的過程本身就充滿了趣味與啟發,比如說要解黑族系列的符碼前,雷恩收到訊息要先去看「黑豹」這部電影再來解。後來還真的發現這部電影的劇情幫助我們解讀了這個系列的黑科技。

問:這聽起來真的太有趣了,這套宇宙符碼可以怎樣運用呢?

雷恩:在四月我們去東歐的聖地旅行中,來到波士尼亞太陽金字塔旁邊的地道,與25000年古老的大石一同靜心,過程中他們又告訴我,宇宙符碼是人體的程式語言,它對應身體的不同部位,學習這套程式語言能加速我們目前生命藍圖的運行,會讓二元對立的意識形態進化成一個全新的5D狀態,而當我們能用這5D的意識狀態生活,屆時地球也將會邁入一個全新的局面。

阿龍:人類像是一套精密的生化機器,而宇宙符碼像是一種更進化的程式語言。語言會影響意識,宇宙符碼讓人的意識得以擴展,看見更全面與立體的世界。

雷恩:宇宙符碼下載至今,它教我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在覺醒的道路上,我更能如實的面對自己,當我如實的面對自己時,我就不會欺騙他人;當我如實的面對自己時,我看見更多元的我,而我不再固著於同一個面向,我認知到,我是這整體,我也是這宇宙。宇宙符碼讓我意識到我們是可以用一個全然不同的生活態度活著,請繫好安全帶,我們的劇情即將像飛車般地快速展開。


宇宙符碼公益解析:
5/11至5/25,週一、週三、週五與大家見面
活動詳情請點我

個案諮詢與更多工作坊訊息請點我

2 則留言:

  1. 雷恩老師你好,我是上過你的催眠課程的闕萬田,請問此課程六月或八月份有開課程嗎?我想了解,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第一排一个符号神的...第二个神的...

    第一排一个符号佛的...第二个佛的...
    猜的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