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如何歹戲不拖棚,在地球玩得盡興


「我想了解,我到底是來這邊體驗什麼?長相甜美的她,一進門就問我。

宇宙的安排也很巧妙,今天來的個案,是一位在醫美產業草創期的一位管理者,個案開始前我與她分享了我以前在醫美那段日子的故事。


過程中,我跟她說當時在醫美的那段時間,我感覺內在有個自卑,所以我拼了命想要證明自己有多強。

語畢她回應我:「所以我那麼拼命是因為我自卑囉。」

我:「那可是你說的,我沒說。」

她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我接著說:「很好啊,你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你是人類,只有人類才會反思。」

但如果我換個方式說:「那是由於你的自卑,你才會拼了老命想成功。」你一定會回答我:「我哪有自卑!」

這個方式可以運用在我們日常,我們常在生活上批判別人,往往加深對方的防禦,可是當我們只是如實的描述自己,對方卻會反思。




個案與我就像鏡子的兩邊,而我今天又重新看見當時的自己。

鏡子的我不尊重我的身體,沒有好好地照它,與它連結。

鏡子的我想去體驗一直想做的事,但礙於我花了數年的心血而遲遲不敢跨越。

鏡子我想好好休息半年,出國,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但由於我的金錢恐懼無法向前。

親愛的,我當初也掙扎一年,而這一年我意識到,如果我靈魂是來地球體驗的,首先須了解幾個事實:


1.我在地球的時間有限
2.我不想做我不喜歡的事
3.我想做我喜歡的事
4.我想擁有不同的體驗而非一直重複(不要歹戲拖棚)

意識到這幾個事實,時時刻刻回到自己的身體,問自己的身體,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當我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身體會:


1.呼吸不順、胸悶
2.肌肉緊繃僵硬
3.駝背沒精神
4.需要鬧鐘或媽媽叫你起床
5.身體開始背叛你出現毛病

當我們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時,身體會:


1.呼吸順暢
2.肌肉放鬆
3.姿態挺直有活力
4.每天早起迎接新的一天
5.身體是你的好朋友,與你合作


從今天起,學習尊重你的身體,而你的身體也會給你大大的回饋。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身體的時候,會形成有質量的重力場,吸引呼應的人事物流向你。

在椅坐催眠顯示,她與她的身體連結度非常低,身體出現非常疲累狀態卻渾然不知。她的陽性面代表想成功、汲汲營營工作的那個面向;而她的陰性卻想休息,想要有個人可以好好照顧她。然而現實生活裡她只認同工作那一面,她的陰性面鮮少出來透氣。

最後,我問她什麼是你現在最想做的。
「談場戀愛,有個家庭。」
「那你現在這樣的狀態有可能出現真命天子嗎?」
她搖搖頭。

很多人一直抱怨在重複經歷生命的某個劇本。如果你一直體驗生命劇本A,代表你一定是用意識A’來過你的生活。當我們願意讓我們內在的其他意識出來活動時,生命就會有其他體驗產生,這時就會展開新的劇情。

來這地球就是來蒐集經驗值,別忘了,讓自己多多體驗不一樣的事物,如果該體驗的這輩子沒體驗到,下輩子你還會再回來繼續完成你的體驗的。


我協助她練習傾聽心的聲音,並讓她寫下想改變的計畫與時間表,扎扎實實的去做而非只是空談。

我與個案的對話,就如同是與我自己的對話,這個對話會衝擊固化的意識狀態,並讓我們知道其實自己是有能力撰寫新的劇本,並執行它。

你、我其實沒有分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讓你我一同創造美麗的看見。

如果你有:
1.歹戲拖棚的症狀
2.不了解自己來地球到底要做什麼
3.不清楚現在在輪迴什麼


都可以私訊我,讓我們展開一場有深度的心靈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