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五次元顯化法則:念頭即是魔法。讓我們一起從「心」顯化


回想一下,上次你的想法到你實現的過程,花了多久時間。舉例來說,你想買房子,到你實際交屋的那天,過了多久?

在五次元以上的精神的世界裡,念頭即是顯化。也就是說,當我們有什麼念頭的時候,就會馬上出現,當我們要顯化出來的東西消失,它就會立刻消失。

但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裡,「念頭」「顯化」必須經歷時間。而時間有長有短,有可能我們種的念頭10年才發芽,有可能早上萌發這念頭,下午就有結果。為何會有念頭與顯化速度為何會有時差呢?




以下分為三個層次來探索,第一:執念型念頭。複習一下,在五次元的豐盛法則(請點我)裡有談過,擔憂與恐懼是屬於負值的振動頻率,所以顯化出來的結果為負值,或許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但會從其他地方,例如健康或關係來取得平衡。

「執念」在五次元的角度來看也是屬於負值,執念就好比一隻老虎,虎視眈眈地看著羚羊,想要把牠吃掉一樣。執念型的顯化速度會非常的快,市面上很多書籍都有說明如何設定的方法,或許你可以如願以償,但你也會付出相對的代價。

舉個個案的例子來說,有一個女生,她看了很多靈性的書,它也學過很多顯化的法則,於是她設定她的男友一定要是高富帥,第一次,她如願以償地顯化出高富帥男友,但是男友對她相當不體貼,憤而分手。



第二次,她除了高富帥之外,又加上體貼的條件,過沒多久,真讓她遇到高富帥又貼心的男友,然而,在床上時卻相當失望,因為男友怎樣都硬不起來,最後以尷尬收場。

另一個個案是一直想脫離公婆的魔掌,無論如何都要搬出來。結果她瞞著老公買了一套房,她心想終可以享有兩人的小天地,但交屋時發現房子有很嚴重的問題,是間海砂屋。

由以上兩位個案得知,她們的念頭充滿執念,執念的顯化結果是負值,表示這結果會奪取生命中的不完美作為平衡。假設以10分結果來說,9分是完美,1分就是那缺陷。以小學的數學來理解,如果9分的完美要與1分缺陷等重,得到下列公式:
9分完美x1分重量=1分缺陷x9重量。

這1分缺陷的密度非常高,也就是說,那一分缺陷往往讓人措手不及,直接引爆,因而陷入萬分痛苦。



第二:拉扯型念頭。我們常說,你如果要求老天幫忙,至少你要讓老天清楚你要的是什麼。舉例來說,很多人不想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過著自行創業,時間可以自行掌控,不用看老闆的臉色的生活,但同時擔憂沒有穩定的薪水,所以他邊上班,邊想著創業的事。因此而導致目前工作頻頻出包,被主管約談,新的事業也遲遲沒有著落。

這類型的人就像是一間公司的老闆,財政部門想節省經費,行銷部卻想花錢做廣告。你這老闆涼在旁邊,看著雙方在拉扯,遲遲無法做決定。

當魚與熊掌無法兼得,但你又想同時擁有,顯化的效力將會減半,或是落得兩頭空的下場。

念頭即是魔法,我們帶著更高次元的魔法,來到三次元的肉身,就是要練習如何在這肉身使用顯化的魔法。你或許會覺得在這高密度的肉身使用魔法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但首要條件是管好你的念頭。當念頭從頭腦的頻率發射時,容易陷入出執念與拉扯,顯化的結果容易有瑕疵且無法聚焦。



那我們該怎麼做呢?第三:從心出發。當念頭是從心創造的時候,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心,沒有語言;心,不會批判;心,沒有分別;心,沒有條件。從心出發的念頭,不像語言一樣充滿二元對立,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當從心出發的念頭,你已經跟宇宙連上線,一切交給宇宙來替你安排。最美的安排並不是只最好的,它是因緣俱足下,直接顯化,毫不費力。

當時我在找工作室的時候,由於預算有限,在市區的價格都要超過2萬,裝潢的費用又要花一大筆錢,這個念頭遲遲無法顯化。當時,我在心告訴宇宙,我願意接受最美的安排。恰巧,老爸的房子租約到期,想整理一下提高價格,出租給新的房客。由於我當時頭腦的設定希望靠近台中市區,而老爸的房子在大里區,當下我遲遲無法決定。後來看過房子之後,就決定當老爸的房客。在市區根本無法享有一整棟的空間,價格也比市區便宜,宜部分裝潢費也由房東支出。我同時可以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從原生家庭搬出來住。後來事實證明,距離不是問題,因為工作室靠近交流道,來找我的個案遍及北、中、南,需要在市區的考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從心顯化練習:
頭腦創造出來的念頭是僵化、不知變通的。從心創造之後,每分每秒都充滿驚喜。

現在拉一張椅子,雙腳著地,感覺你的意識回到心之後(回到心的練習請點我),往下回傳一份愛與感謝,經由你的海底輪、腳底板出去,進入地心,稍待片刻讓地心回傳相同的回應,沿著相同路徑回到心。

再把回傳回來的愛與感謝,向上經由頂輪出去,進入宇宙中心,稍待片刻,再從頂輪回到心,感覺兩股由天地進來的能量在心交會。現在,藉由你的呼吸,慢慢擴大中心的能量。記得呼吸需等長,慢慢拉長呼吸,可以的話超過五秒。

慢慢擴大至你可以想像的範圍,超越地球、超越整個宇宙。持續呼吸10~15分鐘,並在心的位置睜開眼睛。現在跟隨你的心,讓宇宙替你安排接下來的劇本。持續練習21天,每天兩次,保持實驗的精神,看看你的世界會發生什麼美妙的變化。


相關工作坊:




延伸閱讀:用腳思考,讓腦觀察,放手去做


雷恩系列工作坊
連結植物精靈週末工作坊
個案預約請點我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