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學會這一招讓你打開限制,邁向自由與豐盛!



「我想......

利用上述字詞來照樣照句相信大家可以舉例出很多。
「我想出國,但假很難請。」
「我想創業,但還沒存夠第一桶金。」
「我想跟這人結婚,但爸媽不允許。」
「我想離婚,但我有孩子。」
「我不想過上班族的生活,但不知我能做什麼。」


由上述句子得知,「但」後面所說的創造了我們自身的限制。「限制」這詞指不超過界線或範圍。也就是說我們畫了個圈不讓自己越界。也包括別人替我們畫圈讓我們無法出去。



限制在更高次元的角度看起來是暗紅色的閉鎖能量。這能量創造出相對應的抗力平衡。也就是說,當你創造100分的限制能量,就必須有100分的能量才能突破。



限制能量在於海底輪的閉鎖,阻礙了自身的行動力。海底輪是七脈輪的第一輪,位於會陰處,代表行動與實現力。健康的海底輪顏色為紅色,而限制能量會形成暗紅色包覆著我們的海底輪,拖住我們的行動力,遲遲無法往前。

以上所說的是讓你在表意識頭腦得以理解,限制是自己的創造。當你告訴自己「想...,但不能...」時,你已經限制住自己。

打開限制練習:
潛意識有個作法可以打開你的限制。把雙手插在腰上,利用你的骨盆平行由左至右,畫出無限8⃣️的符號。每天一早做個5-10分鐘。熟練後可以自由地加上頭與手的動作。你可以自由地做出任何你想要做出的動作,讓身體帶領著你。

此法可以增加海底輪能量,增強你的行動力。在能量層面也助於打開暗紅色的限制能量。

外在世界也是內在的顯化,這方法也同樣適用於別人對你做出的的限制。讓我們一起每天動一動打開限制,邁向豐盛且自由的生活。

延伸閱讀: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