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我是來地球遊學的



1月份參加了一場10日的內觀,在連續三天的久坐後,已經讓我的身體痛不欲生,每天需要靜坐10小時之久。在第四天,有個橋段稱之為堅決靜坐,也就是說,要維持一小時完全不變換姿勢。而開始的時候,疼痛感慢慢加劇,全身就像被卡車輾過那麼痛。其實,每個痛都是潛意識的最終顯化,埋藏在深層的潛意識慢慢地浮到表層來被看見。

而在痛到快撐不下去時,我的內在視覺看到一些發光的半透明光體慢慢的匯聚在我面前,輪廓越來越清晰,而我漸漸地認出一些熟悉的臉孔。是的,他們不屬於地球上的任何物種,他們是我遠在天邊的星際家人們。他們很好奇我在做什麼,我開始與他們展開意念上的對話。我告訴他們,因為每天打坐的關係,一天要打坐10小時,身體非常疼痛。其中有一個比較嬌小的跑過來,我不知為何的喊出了他的名字:「Nibo,不要過來,這趟旅程我得自己走完。」當時突然情緒湧現上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哭了出來,就在哭泣的同時,全身同時感受到那股與2012年相同的感覺,那種全身充滿強烈電流的振動,整個過程持續了幾秒鐘,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身上的痛完全消失。

隨後,回到禪房,我突然憶起他是我的弟弟(以更正確地來說是英文sibling的手足的意思,沒有性別之分),在遠在另外一個次元星球的弟弟。我們的靈魂特性好於體驗其他星球的生活,所以常常以投身的方式去體驗。據我所憶起的,我曾經在古文明時期來過地球數次。如果人類的一生在地球時間有100年來說,在那個星球的一生就是10萬年,所以,以那顆星球的時間來看,假設來地球待個100年,在那顆星球也不過經歷了36天,36天,就是一趟寒暑假的遊學。是啊,就像是來地球遊學的,來體驗與經歷,學習地球的一切事物。

對我原生星球來說,地球的一世紀就像那邊的36天,就像寒暑假那麼短,我在這就像過個暑假,回去也不過老了36天,而我必須回去教暑假作業,報告我在地球學到什麼,我經歷過什麼。當你用這樣的人生觀來看,我們都是從其他星球來地球遊學的,就像是我們利用寒暑假,到英國、美國遊學。當你去遊學的時候,你會想說要學習當地文化,結交當地朋友,盡有可能地在有限的一個月或兩個月的時間遊遍整個國家。

是啊,一趟機票錢很貴的,你當然不會睡到12點起床,待在家裏,你也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不與人接觸,相反的,你會更有效地運用你的時間,每分每秒都在流逝,難得來這邊一趟,我要好好地玩、好好地學,這樣才能值回票價。而任何經驗都包含了所謂在地球上二元的好壞。人生地不熟在國外時,一定會迷路、有可能會水土不服。可是,當遇到這些事情時,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就像人生,有高有低,迷路時,懂的欣賞窗外的風景,順著流動走,看著地圖,最終,還是會回到原來的道路上。來地球一趟,因為那是一顆你不熟悉的星球,一定會有很多需要學習與克服的地方,這一切都是體驗,而體驗不可能都只有愉悅、開心的體驗,它一定有酸甜苦辣。就像遊學一樣,不可能每天上遊樂園、逛百貨公司、做Spa,我們一定是把多半的時間花在體驗生活,與結交朋友,有可能會遇到好人、壞人,更有可能會迷路,吃壞肚子。而這些你都是你旅程的一部分。學習用更敞開,與放鬆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或許,你會會心一笑,回去交作業時,你的作業一定比人家的還精彩。更開心的是,你只老了36天!

星際催眠或更多課程請按我










2 則留言:

  1. 我在靜心時看過類似你貼的透明人幾次 請問祂們是誰 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2. 實際上還是要以你自身的感受為主,我無法確認不是我親眼看到的存有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