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你的錢都游向哪?


個案A
每天努力工作,是一間公司的老闆,名下很多房產,房子可以付現購買,但出國對他來說是一大奢侈,至今沒出過國。最大的樂趣是跟左鄰右舍討論哪塊地目前便宜,哪裡的房子未來有潛力。

個案B
每天在光鮮亮麗的醫美診所工作,是醫美裡的TOP諮詢師,大家都在打量彼此美麗的臉龐,覺得哪裡可以更美。每個月10幾萬的名牌包不是問題,美麗至上,醜陋者須下地獄。但美麗的外表下,她沒房產,住在一個月1萬元的套房裡,但如果拿她的包包去兌現,房屋的頭期款綽綽有餘。

個案C
是個文藝青年,喜歡到處旅行,利用工作存來的錢,至今已周遊列國至少30個國家以上,沒有房產與名牌包,但他說旅行就像他的衣服一樣,他可以每個月穿新的衣服,他也說,旅行就像他的房產,他可以每個月住不一樣的地方,旅行是經驗,可以與人分享,房產與名牌包卻無法。


這三個都是我的個案,很多人說,如果可以,可以三者都擁有嗎?是啊,可以選擇的話,你是可以三者都擁有的,但如果要你選一個,你會選擇什麼?

曾經有一個個案抱怨賺錢很辛苦,但又不得不賺錢。進入催眠時,她看到他的金錢的化身,是一位任性的小女孩,並且離他很遠。因為那小女孩覺得個案不能沒有她,個案整天工作就是為了她,所以他把小女孩養成了個千金大小姐,不但脾氣不好又任性。而他為了工作賺錢,已經很久沒好好出門度假了。催眠快結束時,個案決定要好好的帶著小女孩(金錢的化身)出去玩,小女孩覺得很開心,因為她認為她是是有意義地被使用。催眠結束後,那個小女孩與個案手牽著手,開開心心的出去旅行。錢也需要被有價值的使用,而且是被開心地使用。

外星靈魂來到地球,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如果你有金鑰匙,你的金錢可以調整至無上限,但是這遊戲似乎對你來說,已經失去了挑戰性與可看性了。但如果在資源有限的狀態下,你是可以決定金錢的流向的。我們來到地球,要學習的是利用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可能,而『限制』就是地球的遊戲規則。這裡舉的三個案例並不是要讓大家選擇什麼,而是要讓大家看見,當你看見的時候,有時過度的執念就會放下。在我看來,當你是個案A的時候,你會對買名牌包與到處旅行的人嗤之以鼻;當你是個案B的時候,你會覺得美麗至上,其他什麼都不是;當你是個案C的時候,旅行就是你的一切,你可以『以天為帳、以地為床』,其他什麼也不重要了。

這裡沒有誰對誰錯,一切都是選擇,你要選擇什麼?回過頭來什麼是能帶走的,而什麼又是能留下的?當然,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選擇,而以上三者,我全都經歷過。當我要買房的時候,我看不起那些買包旅遊的;當我買包買名牌衣服時,我每個月的房貸卻繳不出來;而當一切物質慾望放下時,我終於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而錢,才慢慢地流向我,我再也不用過著追著錢跑的生活。而這些來到我面前的個案,我都能理解,每個都是每個時期的我,而最終,能帶走的只是經驗與體驗,而那些帶不走的,最終在地球,化為塵埃,隨著時間而慢慢地流逝。

星際催眠或更多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