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地球好好玩


暑假時,你買了張機票,去趟美國找一位朋友玩。你的朋友需要上班,要到假日才有辦法帶你出去,但有時假日公司有活動也必須參與,他幾乎沒時間帶你出去。你說沒關係,因為你不會英語,而且剛到美國對環境又不熟,每天在朋友家等呀等著。兩個月後回到台灣,我問你去過哪裡,做了什麼?你回答我:我都在朋友家附近,我都要看我朋友的時間,哪兒都沒去。而我驚訝地看著你問著,為何你不自己出去走走逛逛呢?你回答我:我不會英文啊,而且人生地不熟的,我怕走失...

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不是真實的例子,但是卻是每個人正在經歷的事。這是我在做星際催眠時對個案舉的例子。我說啊,你好不容易從星際來到了地球,你買了一張來地球的太空船票,你跟我說你被困在地球,好痛苦,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每天需要看老公的臉色,老闆的臉色,我哪裡都不能去,我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別人也不了解我,我朋友很少,而我已經活了半百的年紀了,人生白活了。

難道,你回去你星際家鄉時,告訴你的族人:地球一點也不好玩,我每天待在我當時地球的“老公”家,我每天要帶地球的“屁孩”,哪裡也去不了,我被困住了,我告訴你們,千萬別來地球,Earth sucks(地球爛透了)。

來趟地球,就好好地玩吧。太空船票很貴的,它不像美國的機票,你想回來,買張機票就可以回來了,你必須等到肉身昇華,靈魂意識脫離肉體才有辦法回去。是啊,有人來地球,覺得好玩,因為他去過許多地方;接觸了許多文化;交了很多朋友;學習了很多語言;見過很多世面。

同樣是來到了地球,而有些人被困住;而有些人滿載而歸,回去星際家鄉時,還可以出一本地球遊記呢!都來了,別急著回去,當你要下來,也是自己的選擇,而下來之後,就好好地玩,同樣是玩,有些人可以玩個100年,而有些人,20年就想回去。在這有限的地球時間裡,怎麼玩,就看你!

星際催眠或更多課程請按我
地球好好玩,請參照天行者與接地師
所有文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