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與外星意識的訪談(上)~希莉亞



最近會一連串的發佈一些經由星際催眠後,進入到人體的外星意識訪談。愛麗絲是其中一個例子。保持意識開放的愛麗絲來到星際催眠現場,他是一位表演者,感情豐富的他目前對於表演的生涯來到一個轉捩點,他很想了解接下來會朝哪個方向前進。我接到我更高意識的指令,必須用特殊的催眠方式讓個案進入更深層的狀態。而一開始他的地球意識似乎一直不讓他的外星意識出現,直到我全身被更高的頻率共振後,我非常確信我正在跟一個不同次元的外星意識說話,全程錄音,以逐字稿的方式呈現給各位。

以遼闊宇宙的角度來說,一個星球的生死就像是他體內的一個細胞的分裂與凋零。而我們是無法阻止自身的細胞凋零的。這就像是以更高次元的角度來說,他們都只是看著,對我們來說或許覺得冷酷無情。但是,以廣義相對論來說,輪迴、轉世、星球的生、死,都是在整個宇宙循環裡,對於宇宙來說,沒有時間;對我們來說,它是永恆的象徵。

如果星球是一顆細胞,而我們只不過是裡面的粒線體。在我們體內,無數多個好細胞與壞細胞,有細菌、有病毒。它們與我們共生。目前我們無法用任何人為的方式來清理我們認為不好的細胞或病菌。因為,如果沒有病毒、細菌來刺激我們的免疫系統,說不定只是一個導致小感冒的病毒就能把人類滅絕。


逐字稿裡提到的,『地球的設計是一個濃縮版的宇宙』,裡面有好、壞、對、錯、惡與愛。我們會掠奪、我們會包容。就像古老文明的人類,被外星殖民一樣,他們殖民我們,建造金字塔,就如商人要獲利一樣理所當然。『生命就是創造,只是大家創造的形式不同』,我們無法批判他們,因為對宇宙來說,一切都是相對論。殖民、被殖民;愛、恨;揚升、墮落。我們不能干涉宇宙的運行法則,這一切,都是宇宙要我們體驗的無限可能。我們不能只貪『好』而厭『壞』,以體驗的角度,並沒有分好與壞。唯有體驗到無限可能,我們才能創造無限可能。我們覺得被限制、被束縛,也是體驗的一部分,被限制久了,我才有力量想要突破。太極,是一元論理的二元論,而我們最終會明白,愛與惡,本為一體,如同陰與陽。


逐字稿訪談:

雷:我要請愛麗絲這個地球意識慢慢往後,慢慢往後退到身體後三寸的位置,慢慢讓那個想要跟我說話的外來的意識跟我對話,我想請愛麗絲先往後,五四三二一...慢慢讓那個意識接管你的身體,慢慢讓他適應你的喉輪,我現在想要與他對話,應該是說我現在想要與你對話,慢慢地適應你現在身體的頻率,慢慢地熟悉這個身體,你平常都讓那個地球意識接管太久了。

愛:(大口呼吸)...

雷:慢慢的適應你現在的身體,我知道這個頻率對你來說有一點不大適應,那個地球意識依然可以聽著我講話,可是我現在要跟那個迫切、雀躍要跟我說話的靈魂說話,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如果你覺得想要跟我開口說話可以開口,如果你仍然是那個地球意識要跟我講話也可以。

愛:......(不語)

雷:我想要問你的名字?從哪裡來?(12:33錄音檔出現嗡嗡振動頻率的聲音),你可以形容那個地方大概是什麼樣子。

愛:......(不語)

雷:你有辦法透過你的嘴巴說話嗎?還是你以為你已經在跟我說話了,抑或是那個愛麗絲?

愛:嗯,我還在這個意識裡。

雷:你覺得這個意識他佔據身體的比例大概有多少?是滿的還是你覺得好像在搖擺?

愛:有點搖擺...

雷:有點搖擺。好,我想請愛麗絲好像在後面看著的感覺,五四三二一。你好像就在後面看著,慢慢的往後退,慢慢的往後退,你仍聽得到我講話,可是我現在要請另外一個意識進來,這很安全,而我想要與他對話,我想要透過他來跟我回應,跟我說更多的訊息,我想要讓那個意識現在從這邊進入(前額葉),五四三二一。

愛:......(不語)

雷:我想要請那個意識稍微呼吸一下,你忘記呼吸了。慢慢地適應你這個身體,如果不確定你也可以跟我聊天也沒關係,現在慢慢去適應你的身體,當然,你有可能會有點模糊。

愛:......(不語)

雷: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你,愛麗絲就在後面看著。

愛:......(不語)

雷:我想要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來到這邊?你就隨便說說,跟我說話。

愛:嗯...我...我好像真的....進入了這個身體....

雷:如果以維度來講,以地球所認知的維度來講,你大概是從第幾個維度下來?

愛:第六維度。

雷:你為何選擇愛麗絲這個肉體?或是你可以告訴我第六維度的世界大概是什麼樣,可以描述一下你的國度嗎?或是你的世界?你是否還記的起來?

愛:很模糊...

雷:說說你記得的。

愛:紅色...紅色的星球(流淚)。

雷:慢慢地進入慢慢地看到,五四三二一。現在在切換頻率中,你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愛:紅色...黑暗的星球...塵土...非常進步...沒有人。

雷:是被遺棄的星球嗎?

愛:沒有人在星球上。

雷:可以多陳述一點有關於你的地方發生什麼事,你還記得嗎?

愛:......(不語)

雷:如果你不記得,我可以協助你。

愛:我記得了。我站在這個土地上,沒有人。

雷:好,我可協助你回到當時充滿著人或者是你還沒來到地球的那個時空,我可以協助你回去,我們回到那個時空,五四三二一。

愛:(大口呼吸)....(開始笑也流淚)

雷:你看的到嗎?紅色的世界?

愛:(嘆息聲)...大口呼吸...他不是紅色的,他是美麗的星球,就跟地球一樣。

雷:他本來是美麗的星球,只是後來變紅色嗎?

愛:對,這裡有陽光有空氣有水、有植物有花草,就跟地球一樣,車子在天上飛...

雷:你現在看到的是從你第三視野還是第一視野?彷彿是從眼睛看出去還是鳥瞰的感覺?

愛:是我從眼睛看出去的,哇厚(讚嘆聲)!

雷:形容一下你來的地方。

愛:我站在草地上,建築物都很先進,天空有一層防護罩,有光源但是我還是沒有看到人...

雷:沒關係,你就四處走動。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或只是你有經過你覺得熟悉的地方,你也可以跟我說。

愛:(大口呼氣)...

雷:沒有看到人是頻率的問題嗎?如果是頻率的問題,我們來調整一下,五四三二一。慢慢回復你頻率,從你的視覺看出去,你可以看出去更高的振動頻率。

愛:有些光體...

雷:慢慢地清晰,讓你回到那個頻率一樣基本上你的視野是跟地球上是一樣的,你可以看到清晰的輪廓,當你的頻率還沒有調整到一樣的時候,你看到的會是光體。

愛:有兩三個光體...(咳嗽)

雷:在你面前嗎?可以跟他們互動ㄇㄚ

愛:他們只是看著我...

雷:你可以跟他們互動,互動代表你可以跟他們對話或是用意念溝通。

愛:(深呼吸)...他們沒有反應沒有回應。

雷:他們有移動嗎?

愛:他們就在我的面前。

雷:就看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愛:他們就待在那裡...

雷:我現在請你慢慢的讓你在這個星球的記憶回來,慢慢的慢慢的五四三二一。深呼吸...

愛:(笑著流淚)...我看到一個金色頭髮的女人,她跟我說你好。

雷:你覺得她很熟悉嗎?

愛:我忘記她是誰了?

雷:你現在頻率很高,因為我感受到了那個振動、似乎充滿了愛。

愛:(深呼吸)...她說歡迎回來。

雷:她是誰?

愛:她是希莉亞。

雷:跟你什麼關係,還是你是那邊的領導者?

愛:她說她就是我,我們是一體的。

雷:喔,我了解,所以你那位地球意識愛麗絲在地球上扮演著她,她在那個星球也是你,兩個都是你

愛:對!

雷:可以形容一下這樣子的模式嗎?因為我似乎不太了解這是為什麼?如果依我的認知好像是一個靈魂的碎片下來到地球...

愛:她說我就是她的一部分...

雷:我想要你做一件事情,我想你進入她透過她跟我說話,五四三二一。

愛:(深呼吸)...她說現在還不是時候,我不能就這樣進入她。

雷:那你可以多跟她聊一些,對話讓我更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把你想要了解的,我們這一趟的旅,程我們想要弄清楚的一些事情。是什麼模式什麼樣的形式?

愛:星球被毀滅了...

雷:所以他們現在是用另一個型態出現在星球上嗎?還是那是一個歷史的影像?還是那是一個雲端的傳送?我想知道你現在回到的時空是被毀滅的時空?

愛:是在還沒有毀滅之前,希莉亞還在這個星球的時候。

雷: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愛:(深呼吸)...希莉亞說雖然星球被毀滅了,但是她們並沒有那麼在意。於是她們就把自己分散到各個不同的次元去,去尋找新的生命的方式。

雷:希莉亞被分成幾個次元?

愛:六個。

雷:你是其中的一部分嗎?

愛:對,有的是草(笑)、風沙、人,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生物?

雷:你可以形容一下嗎?

愛:嗯...就像一個...就像一堆泡泡但又不是氣體。

雷:是有機體?它會動?

愛:對,它會動(打嗝),有小鳥,小鳥也是希莉亞。

雷:所以希莉亞她現在意識仍然是存在的?她存在在六次元,只是她已經不存在在一個實體的星球?

愛:對。

雷:所以她現在是以一個意識存在在一個空間?

外:是的,那個星球現在已經是一片荒蕪...

雷:所以你剛才進去的時空是一個被毀滅的狀態?

愛:對,然後我回到了以前...希莉亞是其中一個光球,她變成了人形來讓我看見。

雷:好,希莉亞她想要跟你說什麼?...希莉亞是第一次用人形的方式分散到地球來體驗的嗎?

愛:(深呼吸)...她說她一次分散非常多的資料訊息出去,然後這些訊息同時又傳送回她自己,這些訊息又都是互相連結的。

雷:我想要知道地球的愛麗絲跟希莉亞的連結度,愛麗絲知道這件事嗎?還是他一直似乎知道又不太清楚的狀態,現在的狀態大概是呈現什麼樣?或者希莉亞會有一些指引要給地球的愛麗絲?或者是目前的傳送狀態似乎沒有很明確?

愛:她用意念在傳達訊息給我...地球...是個很棒的體驗...

雷:我想要請問希莉亞為何一開始就選擇地球,或者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愛:地球只是其中一個次元,其他的次元因為我不屬於那個次元,所以我沒辦法說那是什麼,有些是...就是光束而已。

雷:應該說在眼睛看起來就是一個光束,是這樣嗎?

愛:對,有些...剛剛那個泡泡的有機物,它也是另外一個次元的。

雷:只是你無法理解那到底是什麼?

愛:對...地球...地球有著...大部份星球上的人都到地球來了...

雷:我可以知道星球的毀滅是怎麼一回事嗎?因為地球會不會未來也走向這條路?或者是什麼造成的毀滅?如果能給我們一些歷史上的教訓,讓我們可以避免掉一些災難。這是被允許的嗎?

愛:這...這不是災難...(連續讚嘆聲)...(大口呼吸)...宇宙...不生不滅、既生既滅...它不是災難,它就是一個循環。從開始生命發展;展示進化;然後能量會衰退;接著尋找更多的可能;於是會結束。

雷:以我理解的揚升似乎是星球要走下坡,或者是說要尋找更多可能的時候,他會讓自己的意識揚升,所以有可能像希莉亞一樣在星球毀滅的時候,她會分散到更多次元去,或是提高到更高的次元去,是這樣的意思嗎?

愛:人形的希莉亞是六次元的我,而那個光球它就是在更高的次元...十三次元。只有光體,六次元的世界是他一想就創造出來的,地球也是。

雷:地球是六次元的創造?

愛:地球是十三次元的創造,六次元也是他們的創造。

雷:地球是十三次元創造出來的?

愛:但不是全部...有些是...地球的山、海、雲大氣層、生物都是,但是沒有人。

雷:我想要知道人是怎樣出現在地球的?如果以十三次元的角度來說,人是憑空出現是從其他次元出現?還是地球土生土長的?

愛:基因...有一個六次元的他們將基因...跟一些靈長類混合 然後就變成第一代的人類,後來...地球有很多不同的文明來到地球。

下集請點我

星際催眠或更多課程請按我
所有星際催眠文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