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星際靈魂如何適應地球的生活


地球大氣壓力與空氣

沒錯,你現在呼吸的是地球的空氣,裡面由氧氣、二氧化碳等等的氣體組成,與你原生星球的空氣組成是很不一樣的。很多星際靈魂來地球首先不適應的是地球的空氣。你開始驚覺,每吸一口氣都會加速細胞的老化。所以,呼吸的時候變得懼怕,導致出生時,常伴隨著氣喘、呼吸道疾病的問題。小時候,我最常跑醫院、診所,感冒時,常咳到把我的肺咳出來,醫生常診斷我罹患慢性支氣管炎。我得接受打針、吃藥的治療。那種藥會導致我的尿變成橘色,而我小時候最怕的就是吃完藥後在學校廁所尿尿。


如何改善:

放慢你呼吸的速度,拉長呼吸的長度,讓空氣充滿你的肺,試著讓你的呼吸等長,如果可以運用全身擴展呼吸,讓你的每個細胞都在呼吸,發揮呼吸的最大效率。當你運用從星際下載來的呼吸法,你會發呼吸並不是你原本想像那樣的懼怕。而有效的呼吸可以讓你內在能量穩定,你不會突然地讓你的頻率破壞3C產品,地球的3C產品可是很貴的。而呼吸可以保持內在氣的穩定,讓你的氣具足而不耗弱。

地球的水與食物

很多星際靈魂常常伴隨著先天的腸胃問題。因為你們不擅長用『口食』來攝取能量。當你在有意識的時候,看著你的餐盤,你會驚覺你正在吃動物的屍體。小時候,我不愛吃飯,是父母口中的『歹養』,喂食都要花將近一小時以上的時間,常常是早餐吃到中餐,中餐吃到午餐。腸胃一直是我最弱的地方。添加物、味精是造成我長過敏的來源。

如何改善:

在尋找食物前,讓意念帶著你的身體,前往尋找適合你的食物。沒錯,我屢試不爽,尤其在國外人生地不熟,往往讓更高意識帶領我找到正確的食物。在享用食物前,閉上眼睛,與你眼前的食物共振,感謝你的食物來源與經手的人,從農夫到廚師,用心感謝你所享用的每一餐。改用蔬食與無添加物的食物、多吃對於松果脈輪有益的食物之後,腸胃的問題就慢慢消失。

地球的人際關係

別以為大家都懂你,你不是在外星球,我知道,你們都是用意念溝通的。在地球請用你的喉輪。更淺顯易懂的來說,就是你的喉嚨。別以為大家跟你一樣可以用意念溝通。你們可能有一群朋友,電話還沒接起來,就知道彼此要說什麼了。喉輪,代表溝通、理解。但更精確地來說,喉輪也代表著自我認同。試著用喉輪表達自我,你會發現在地球落實感會更強。

如何改善:

在改善與地球的人際關係前,請先認同你自己,接受你自己認為的與眾不同。你可能讀的到花草植物的訊息,別人會以為你是怪咖;你可能讀的到朋友的思緒,會讓別人以為你看穿他們,加深他們對你的恐懼。請把這能力化為善解人意的優勢。善用你與生俱來的能力,會放大你在地球上的人際關係。有時不必講出來,從默默的行動開始。先試著用文字表達自我,或在說話前把能量聚焦在喉輪上,講出來的話會更順暢。

地球的金錢遊戲

我知道你可能看不起這低俗的紙鈔。但不好意思,你在地球,紙鈔是讓你口渴可以去便利超商買杯飲料來喝的東西。沒有它,你是無法在地球生活的。以前在別的次元能呼風喚雨的能力,甚至能創建另一個星球。要什麼,就能立即顯化。金錢,是地球上用來交換物質的東西,以你們比較好懂的解釋,它也是一種能量。金錢能量也跟你們在另一個次元一樣,他是在地球用來顯化的工具。讓你的愛聚焦在金錢上,金錢也會接近你,因為它是愛的流動。

如何改善:

顯化金錢能量首要條件並不是你預設你能賺多少錢,你不能用傳統商人的角度來賺錢。而是你必須把你顯化的能力用在對的事情上。是你「想要」做,還是「應該」要做。「應該做」的事會在你心裡產生抗力,所以你顯化出來的金錢能量會和你的抗力同時抵銷,這會讓你時常覺得在做白工。而如果你現在正在做你想做的事情,請你不要猶豫,一定要有第一步的行動,因為當你有第一步行動時,你的強大的顯化力才會出來,順著心的流動走,這時不要把過多能量放在你的大腦,空想、或想太多都會減弱你的顯化力。

星意識來到地球,就像很多外地人來台北打拼一樣,一開始想融入這大鍋爐,但到最後忘記自己從何而來。一回到老家,喝到媽媽做的羹湯,立刻感到被愛、電力滿滿,感到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連結你的意識源頭是很重要的,很多來到地球的外星意識會因為地球的生活而過度地球化,忘記自己的原生意識與能力。我們都是星際的過客,我們旅居各個星球,為了要適應各個星球的文化,我們常常包裝自己,想要跟別人一樣,而忘記自己的特別。是的,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你的外星意識是即時顯化的意識,顯化不單單只會顯化好的,也會顯化不好的,以一個宏觀的角度,那只是正值與負值的差別,沒有好壞對錯。但很多外星意識長隱藏自己的特殊能力,往往造成內在很多衝突與矛盾。因為害怕被看見而被視為異類。這是我非常不捨的地方,很多外星意識來找我也都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不敢跟父母、朋友說,時常覺得身邊沒有一個人了解他們。就因為這些外星靈魂很特別,更要善用自身的能力,當你善用這些能力時,會幫助你在地球顯化的速度加速,放大顯化的力量,而不是互相抵消。

連結外星意識源頭請點我
加速地球意識顯化能力請點我
穩定外星意識狀態請點我
加強外星意識自我認同請點我
地球與外星意識的合一請點我

2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嚇我一跳 有稍微對應到 我嬰兒期曾有氣喘過(現在已沒有了) 以前幼稚園時不愛吃飯 常在桌前待到同學都去午休還吃不完 喉輪也是從小就有問題 不喜歡講話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