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與外星意識的訪談(下)~希莉亞


上集請點我


雷:是外來的文明?

愛:大家都是外來的。他們造了金字塔...(深長呼吸)...

雷:所以他們跟人類雜交延續他們的後代是這樣子嗎?還是我講的雜交是一個基因的混合?

愛:能量進入人的身體,然後人類就改變了...他說那一切都沒有關係,宇宙就是共生共存...畫面裡還有三根手指頭的...

雷:那是什麼?

愛:看起來很像小灰人,但不是,頭腦很大!他的頭保護在一個防護罩裡。

雷:他們現在來到你現在的時空嗎?

愛:我看到他們在金字塔。

雷:人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想知道?

愛:他們控制著一些人替他們工作,雖然從我看起來是黑暗而且不太舒服的,但光球告訴我那是沒關係的。

雷:應該是很多星球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被殖民,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

愛:光球說沒有殖不殖民。生命就是創造,只是大家創造的形式不同,地球的一切也是某一個次元的創造,每一件事情都是!在我們看起來我們稱之為黑暗或光明的事情,我們認為正向或負面的能量,都是共存在這個宇宙中。宇宙沒有限制,宇宙就是一切。

雷:金字塔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愛:我看到他們從上面攝取一些能量,那些大腦外星人,光束穿過金字塔頂端,然後他們就吸取能量。光束能量藉由金字塔貫穿地心,從地球的核心直接穿過地球通過外太空到了一個光體上,他們就是這樣吸收的!

雷:所以傳送地球能量到那個遠在天邊的光體星球?

愛:不是星球,我只能看到那就是一個光體...(深呼吸)...這一切...宇宙共生共存,我們所參與了理解的太渺小,太小太小了,即使我們知道的這宇宙也是一粟,哇(讚嘆聲)!

雷:可以告訴我更多現在地球的狀態嗎?為什麼現在一堆人存在很多痛、衝突、受苦,然後靈性覺醒他們卻痛不欲生?或者靈性和物質這兩面在拉扯?

愛:呵呵...這很有趣...愛麗絲想笑...但是這不用笑...這是他的感受...呵呵哈哈。

雷:你有什麼建議嗎?你有什麼像要告訴他的?

愛:(轉換聲音)第三維度也就是你們統稱第三維的地球,他就是以這個形式在運作,沒有為什麼。而...你們稱之為墮落或是揚升的,也是一個現象而已...而你們來到地球會在意這一切發生,這就是地球的特性。但其實都是一個過程而已,沒有對錯也沒有好壞,地球...地球就是宇宙中的一部分。如果我用你們理解的細胞來形容,他就像是身體裡面的一個細胞,生、滅、轉換,就是這樣而已。

雷:這是非常宏觀的角度。

愛:即使是我(十三維度光體),我也只是在其中而已,只是我的...對你們來說的生命,比你們所謂稱之為的時間的長度,長了很多...不用在意這一切,但我知道你們會(笑),不過這就是要到地球上的原因,就是體驗宇宙的一小部分。也是我存在的原因,我也在體驗這一切,我也是被創造的。跟我一樣的光體也是數不盡的,而我們也是被創造的,這一切...都是這宇宙的一部分。

雷:我想要知道從你視野的角度或是你所體驗的,跟地球有什麼不一樣?像地球是一個非常分明的狀態,可是你看起來是非常平靜的狀態,似乎有時候...

愛:我...我控制你們...嗯,說控制是地球的用語...我就是你們的全宇宙,而這全宇宙之外還有其他很多跟我一樣的全宇宙,宇宙中有著各式各樣的形體、星體、銀河、星系,而這一切...我所創造的一切也是藉由創造我的能量所創造的,這些無限的可能...就是所有的一切...

雷:還有什麼要跟愛力或者是這地球的意識再多說些什麼嗎?現在的狀態或者要透過方式讓他更了解他自己,或者你想要讓在這個地表生活的人類,有什麼想要跟我們分享的嗎?

愛:地球的設計是一個濃縮版的宇宙,你們地球有著所有的可能,也有著所有的限制,意識創造這一切也限制這一切,來到地球...對我而言是沒有目的的,就是要到這裡來,是無限可能中的一個部分;對你們而言就是體驗這地球而已,就是這樣而已。去體驗那個限制,去體驗那個無限的可能,想創造就創造,想被限制就被限制。最終都會回來我這,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因為無限的可能就是無限的可能。

雷:所以在這個限制的三次元裡,於是可以擁有無限的可能是吧?

愛:沒錯,你們稱之為聖人的穆漢默德、耶穌、甘地、貞德,還有一切在你們地球上稱之為愛和大愛的,都是無限可能的一部分。而你們稱之為邪惡、背叛、慾望、權力、恐懼、死亡也都是無限可能的一部分。這些都是...這些都是要讓你們知道不管是正面或負面、好與壞、愛與恐懼,這些都是無限的可能。

雷:所以我們無須去干涉,因為每一個你剛說的好壞對錯、邪惡、恐懼、背叛都是一個體驗...

愛:對,我明白你要說的意思,即使是你看到的邪惡,你怎麼能想像有一個身為人類的靈魂竟可以如此的邪惡!而這就是無限可能的一部分,你們所謂的撒旦,他的邪惡不就是跟那你們稱之為無條件的愛的耶穌是一樣的嗎?

雷:嗯...無條件的邪惡...

愛:是的,而這都是在告訴你們這個宇宙就是無限的可能...就是這樣而已。

雷:謝謝你替我們上了這一課,我現在讓愛麗絲的意識慢慢地退回到這身體,由他的意識掌管他的身體。慢慢地熟悉你的身體,慢慢地回到這個時空回到這個空間,感覺你的手腳慢慢地感受到呼吸、感受眼皮...

愛:(逐漸回到空間中)...

愛麗絲的後記感想:


十三次元光球體轉換成人形、動植物、異形生物、風沙礦石透過意識傳達神就是一切萬物:『無限可能』。

宇宙裡的所有一切都是神的共存狀態,神不會袒護正義除去邪惡、保存光明阻擋黑暗。所有的存在都是為了顯現那無限可能的神,一切都只是中性的存在。

不用去貼任何標籤,那是毫無意義的幻象,存在的本質就只是存在,每個存在都是為了顯化神的無限可能。而靈魂的體驗任務就是單純的接受並觀察一切存在。

上集請點我 
星際催眠或更多課程請按我

所有文章請按我


1 則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