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你是地球皮外星魂嗎?


請完成以下20題的心理測驗,並統計ABC選項的數目,把你的答案貼在留言板上吧!


A. 我的生理時鐘從小就紊亂,感覺我對應的時間感覺不屬於在這世界上,彷彿對應到在遙遠的天際的一顆星球。B.我是早睡早起的乖孩子,在地球生活完全零時差。C.什麼地球時間,我連美國時間都沒有了。


A.我感受到空間的大氣壓力並不是我所能適應的,我常常呼吸不到空氣或感受到胸口莫名的壓力。B.呼吸對我來說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不用特別去關照它,自然順暢。C.呼吸好像不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議題。



A.我似乎能了解別人的想法,但是別人卻無法理解我的想法,我感覺自己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B.我可以轉變自己的頻率與人溝通,面對不同人我似乎想已經找到不同的頻率與他們相處。C.遇到跟我理念不合的我就停止與他們的接觸。


A.我好像常常有多重時空重疊的影像出現,無法辨別哪些是現今所處的時空,甚至時間時常錯亂。B.對於未來或平行時空所出現的影像我能清楚的辨別並活在當下。C.時空的情節不是常常出現在科幻小說和電影裡嗎?


A.我把我的雷達調的太敏銳,常常感受到別人的情緒與身體狀態,導致身體不舒服。B.我可以感受到別人的狀態,但我不會時常運用這項能力,就算運用了我自己也能收放自如。C.我有時要對方對我發脾氣或是不理我時,我才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


A.朋友常常覺得我穿了一身太空衣在地球上生活,沈溺於自己的小宇宙。B.我來這地球似乎不用太空衣,我似乎已經發展出在地球生活的模式。C.我穿的是百貨公司買來的衣服。


A.仰望天空,我時常覺得天上的星星是我的家,好想快點回家。B.我知道星星是我的故鄉,但是我現在腳踩在地球上,我必須好好在地球生活著。C.我知道小時候太晚回家會被媽媽罵。


A.我對這社會上的任何事物彷彿很陌生,常常跌跌撞撞,彷彿我一醒來就來到這世界。B.我很清楚我是來這世界學習,並且回傳我的學習經驗。C.我只知道我的經驗越足夠,找工作更能得心應手。


A.有時睡醒時,我似乎想起我要執行什麼任務,但是又好像忘了。忘記自己的任務讓我時常覺得沮喪。B.我很清楚我的任務是什麼,並努力的在執行中。C.我常常在睡夢中驚醒我老闆交代我的事情未完成


A.我討厭自己的身體,有時候覺得這好像是一件笨拙的太空衣,好想把它脫掉。B.我與我目前的身體合作無間,我的身體很能適應這世界上突發的狀況。C.我很清楚身體不適時去找醫生就對了。

十一

A.我的身體似乎無法把食物轉化爲養分,常常覺得是一種負擔,甚至我不知道什麼食物適合我。B.我已經知道如何攝取與吸收大多數的食物,並且感謝我食用的食物。C.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及時享樂是我的生活哲學。

十二

A.常常覺得自己有超能力,但在現今的社會完全無法派上用場,時常覺得沮喪。B.超能力在這社會上並不是一個很迫切需要的東西,對我來說,我似乎擁有超能力,但我不會想要使用。C.超能力對我來說就像魔術一樣,我會想要揭穿這些把戲。

十三

A.我很想改變這世界,讓世界大同,想把愛分享給大家,但是心輪時常被掏空,心有餘而力不足。B.改變世界是我的理想,但是需用對方法實踐,需要深思熟慮與縝密地與人合作,並量力而為。C.我只知道照顧好我自己,更何況是改變世界。

十四

A.我不善於跟另一半進入伴侶或婚姻關係,甚至我會害怕。B.任何關係是我學習的課題,每次都關係都是我的經驗,我對每段關係的結束都保持祝福。C.我很常陷入很深的關係裡常常無法自拔,通常需要一段時間的修復。

十五

A.我有時覺得我父母跟我的連結不像一般人來說那麼深,有時甚至覺得像朋友。B.我很感謝父母親把我帶到這世界,我很清楚輪迴與業力法則,父母親關係的維護是我今生的課題。C.我不會想要探討我跟父母親的關係。但我很清楚她們生下了我。

十六

A.我似乎能看到未來的全息影像,但是時常我不知如何拿捏而擾亂時空,事情發展往往跟我預測的不同。B.我似乎能知到未來會發生的事,帶我選擇活在當下。C.以上在說什麼我看不懂。

十七

A.我身旁的東西時常不見,彷彿掉入黑洞或異次元裡。B.我能很清楚知道東西在哪裡,並且妥善保管。C.東西不見了再買就好,只是有時覺得心痛

十八

A.金錢對我來說是很抽象的東西,我常常沒概念B.我知道錢就是愛的流動,我只要專注在我愛的人事物,錢就會流向我C.我知道不理財,財就不理你

十九

A.我無法辨認是高靈或是自己的意識在跟我對話,常常覺得我是不是發瘋了。B.我很清楚知道更高次元的存在並與祂們合作。C.我覺得有這些對話產生是幻聽,應該去看醫生。

二十

A.我常常把事情想得很完美,但做出來的成果往往跟我想的不一樣。B.我知道我是在做對的事情,身體不會感受到壓力,且會比我預期的還要美好。C.我每個月必須訂定我的目標來達到我要的成果,有時時常加班。

選A 8題以上
經驗不足的星際靈魂

有時會常常會問我是誰,從哪裡來,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甚至別人不了解你。你的思考邏輯是很跳耀式的,有些人智商甚高。右腦發展健全,在藝術創作或原創思想上特別突出,但是在執行力上卻力不從心,時常想的很完美但是做出來卻有落差。你並不在乎物質上的生活,理財觀念欠佳,但是追求靈性修行是你一生的目標。想改變世界,但自己常常照顧不好,心輪的力量強大,但海底輪能量偏弱。學習地球經驗是你目前最大的課題,要意識到你是來地球修學分的,但是因為遺忘帷幕讓你忘掉所有事情。所以你必須拋開以往在高次元的身份,從心歸零來到這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唯有虛心學習才能讓你的靈性層級更上一層樓,太迷戀過去的身份會讓你在地球生活痛苦且無法自拔。只要找到那股實現與驅動的力量,隱藏在你內在的能力甚為強大是有辦法翻轉這世界的。

選B 8題以上
經驗足夠的星際靈魂

你可能來地球很多世了,且把地球經驗學習當作是揚升的必修學分。在地球經驗豐富的你很了解宇宙法則。其實一切都是愛的流動,就算有業力的產生,你也很容易快速穿越並學習到其中的奧義。你被賦予更大的使命要為地球揚升盡一分力量。你的工作已經跟愛的流動、理念的傳播、社會關懷或環境意識提升有關。但目前更大的課題是你必須喚醒更多人內心更深層的意識,靠自己的力量有時你也會覺得被掏空。但是冥冥之中你會相信有更強大的更高意識在支撐著你,所以你只要順著那股能量流動走,你會覺得會有一股助力,協助你完成在地球上偉大的使命。

選C 8題以上
根深蒂固的地球靈魂

你是地球上的原住民,在地球形成的時候你也跟著形成。你擁有古老的地球意識,但因為地球密度比其他星球高,時常你覺得很多事情必須很努力去做才會達成。金錢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議題,沒有錢時常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你相信自己可以靠你力量來完成事情,但事情不如預期時,你又會需要外在的力量來協助你。求神問卜或是配戴一些能量飾品來加強自信會發生在你的日常,往往透過精神層級的追求來實現你物質上的豐盛。把外在靈性力量誤用的結果常常把你拉進黑洞並陷入無限迴圈。相信你慢慢會意識到在這浩瀚的宇宙有更高的意識存在,宇宙法則可能會打破你以往對神的認知。但別忘了,這宇宙是慈愛的,意識上的揚升是不會分你我的,大家都有機會學習到。

如果你是A+C or B+C的多數組合,代表你有可能是地球人與星際存有混種


這類人的你時常矛盾,過度地球化的你,跟自己母星球或原生意識連結已經不高,那種感覺就像200多年前英國人到了美國然後獨立生活下來,你對外都聲稱你是美國人了,但是你不能抹滅這段歷史。有時你會討厭你自己,對自我認同感不足,有時更會過度武裝來顯示自己的不足,你無法定義自己的價值或周邊的人事物,很多事情在極端的兩邊你都可以選擇,但選擇之後又時常後悔。現今必須做的事是連結自己的原生星球,重建新地球意識,唯有時時刻刻觀照自己,地球與星際存有混種會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未來你們會在星際靈魂和地球靈魂之前扮演一個重要橋樑,讓這世界更和諧。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4 則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