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史迪奇外星人 Part1


這位個案真的很可愛,他是我說的那位史迪奇。催眠過程她覺得太震撼,她用盡洪荒之力地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我。

我們都很渴望知道我們從哪兒來,我們來做什麼?當你仰望天空問上天,或許得不到任何回應。透過星際催眠或許能幫助你找到答案。

以下是她的分享 Part 1 (圖是她看到的生命之樹)

一開始進入催眠時真的很緊張,不知道是不是倒數5秒就能進入狀態,萬一沒進入怎麼辦⋯⋯

當下心裡很多不安,倒數五秒後⋯⋯

雷恩詢問:妳有沒有看到膠囊、飛行器、飛碟,在妳身邊哪個地方?

我回:我什麼也沒看到阿!

雷恩問:還是妳已經坐在裡面了?

我回:嗯⋯好像是耶⋯⋯

都黑矇矇的但是很有安全感,後來感覺自己在一個膠囊式的飛行器裏面。

雷恩說:那就看它要帶妳去那裡,行駛抵達時妳自己會有感覺。

坐上飛行器,用心與飛行器的操控盤做連結,就可以操作了。

我說:好像有在行駛的感覺有種速度感,然後飛了一段時間,它在好幾個星球間繞來繞去⋯⋯終於降落了。

雷恩問:你看的到降落在什麼樣的地方嗎?
你可以走出去嗎?

你需要穿什麼裝備才能出去嗎?

我回:嗯。我好像原本就穿好裝備了⋯⋯透過膠囊窗戶望眼過去看起來很奇怪,有種矛盾感。

雷恩說:那你要不要試著出來走走?

我回:猶豫了一下,我說好。我走在像月球的星球地上坑坑巴巴,但另一半邊又有綠地跟蝴蝶飛舞。

雷恩問:有看到其他的嗎?或是建築物嗎?

我回:眼前有一個半圓形很像冰屋狀的房子,屋子前面有個小孩的背影,他正在採花朵追蝴蝶。而我距離這房子有一些距離⋯⋯

雷恩說:妳能不能走向這個房子。

我回:我好像沒辦法耶⋯⋯然後看著這房子我漸漸感覺一份熟悉感⋯⋯

這裡好像是我的家,我在這裡長大。

雷恩說:我鼓勵妳走進這個房子裡。

我⋯⋯越走越沈重,心裡越來越不安地走到門前,在門前停了下來。

在門前嘆了幾口氣,提不起勇氣敲門。

雷恩說:妳都好不容易回到這裡了,要不要試試看走進去。
我顫抖⋯⋯敲門了!是爸爸媽媽叫著我名字:Luna之類的~~~
他們一起擁抱著我。

我哭著說:我離開太久了,對不起。
我們一家人,哭成一團。

雷恩問:房子裡面是什麼樣子?
我回:在爸媽懷裡還沒看到房子啦~~
雷恩說:妳看看房子,然後看看爸爸媽媽的樣貌。
我開始看房子,感覺很溫暖,大多都是灰藍色跟灰綠色,幾乎灰矇矇的顏色。

還有一個小孩在家走來走去⋯⋯

爸爸媽媽長得有點像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頭上還多了2個觸角,爸爸個子不高,最多不超過140公分,媽媽就更嬌小了。
那個小孩應該就是我弟妹。當然我自己長跟他們差不多,畢竟我們是同一族人。

我們族人在小時候是沒有性別的區分,直到長大後才有雄性與雌性的分別。

我再次搭上膠囊飛行器,其實一開始操控飛行器沒這麼容易,後來就不刻意的放心隨它去了,反而就成功了。

乘著飛行器在宇宙行星、銀河裡穿梭,這次感覺比上一次搭乘看到的再清晰一點⋯⋯

飛行器又是徘徊在星球中也會兒才降落,不知道是不是我內在很多星球都想去,常常徘徊在兩三個星球中間。
我告訴雷恩:我抵達了。降落後,我自己走出船艙,來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雷恩問:妳看到了什麼?請妳描述一下⋯⋯
我說:這個地方好像墓園,上面好多十字架的灰色墓碑,感覺有點怪怪的⋯⋯

雷恩說:妳要不要更靠近一點,看看上面有沒有寫什麼文字。
我回:有點怕怕的,但我還是試著靠近那類似墓碑的東西……上面果然有文字,但是我看不懂。

雷恩說:我協助打開妳外星人的視野,使妳能看懂上面的文字。

我說:好,幾秒鐘後⋯⋯我再試著看墓碑上的文字,文字居然消失了!而是自動打開有股能量直接衝出來⋯⋯當時這股能量是粉金光色,正在為我的心輪滋養,心輪上的空洞越來越小,直到密合為止才結束。

因此我了解到,這裡不是墓園而是『能量補給站』!
雷恩說:妳詢問一下地球上有類似的能量嗎?提供妳能補給用。

我使用內在詢問補給能量盒。有個聲音回答我。
她說:在地球有類似生命之樹,這生命之樹就能夠進行補給。
而這生命之樹,可以是一顆實體的樹,或是生命之樹的圖騰符號,妳自行繪畫出的生命之樹也可以提供妳做能量補給。
我聽完後轉述給雷恩,我們都覺得,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

結束後我再次坐上膠囊飛行器前往下一個星球⋯⋯
待續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