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族人們~我回家了


很感動這位個案像在寫故事一樣,記錄他們的旅程,過程中他們都沒錄音,但是記憶猶新。
很多事情不需問為什麼,重要的是當下的體驗與感受,如果你想體驗你的旅程,星際回朔是個不錯的門票。以下是個案的分享:

今年八月, 當時透過段老師的淺意識好好玩,看了雷恩的自我介紹,雖然看不懂什麼次元外太空,但靜心跟脈輪我倒是接觸過,心想有機會可以來去試試!但想歸想,做歸做,就不以為意的忘了!結果,這期間,不知道為什麼跟著朋友去仙姑那,他們用著非常傳統的道教儀式在我面前辦事,還說以後我帶天命也會跟他們一樣厲害,讓我非常不知所措。當時,我馬上連結到雷恩的文章有提過,以前很多人跟他說他帶天命,我跟他一樣都不想當桌頭啊。於是我飛快地跟雷恩約好催眠時間,只要別當桌頭什麼都好。

終於來到了破解謎團的那天,經雷恩的引導下,從呼吸開始進入眉心來到內在世界。雷恩請我找我的太空艙,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太空艙,經過一番折騰,我很不好意思地跟雷恩說:「我好像⋯本來就坐在太空艙裡面,只是我不知道」,於是雷恩請我用「心」去設定一個座標,雖然不確定那是什麼意思,但懞懞懂懂的跟著雷恩出發,開始不可思議的旅程。

來到了第一站,雷恩請我下太空艙看看是什麼地方,天生膽小的我,內心掙扎好久還是不敢出去,我問了雷恩這裡確定安全嗎?於是雷恩引導我找到了屬於''我的''保命工具-居然是時尚對講機!手上有拿傢伙後膽量就是不一樣,下了艙,雷恩問我那是哪裡,我說不大清楚,但看起來像月球表面,很貧瘠且灰灰的,旁邊很多隕石飛來飛去!雷恩問我那星球毀滅了嗎?我直接回,這有繁榮過嗎?然後我又連結了一下,這裡還沒開創。於是雷恩請我看看週遭有沒有人...

其實,剛才我一下艙就看到有一群很像是原始的細胞的生物一直遠遠的偷偷看著我,雷恩一問完他們就很開心的跑到我腳邊,感覺他們希望我幫他們開創這個星球 。很快的,我開始分配工作給他們,當中雖然有些碰撞、摩擦,但中間我都與這些生物們一同討論,經過無數次的改進,很快的這星球迅速地發展,然後成為了一個繁榮而且快樂的星球。於是任務完成後,我就開心的離開了。雷恩問我,為什麼會回到這個星球,有什麼意義要跟我說的嗎?我回答,應該是要我放下不必要的恐懼去面對未來,然後不要對事情過度的主觀,有摩擦就溝通,對於任何的可能都該嘗試看看。

接下來雷恩問我有沒有想去的下一站,我說有!有一個星球我想去看看!於是雷恩一說出發,瞬間我就到達了。 我很驚訝地來到了一個富麗堂皇,虛華到不可思議的星球。我從小就喜歡幫助人,覺得充滿大愛,我常常是朋友的垃圾桶,也很喜歡排解別人心中的疑難雜症,我覺得內在的富有比外在還重要,雖然金錢對我來說已經不是課題。而這星球居然住著我在地球上想幫卻幫不了的那些人,他們內在空虛,原本我以為應該會是一個很荒蕪的地方,結果,難以置信地華麗。雷恩問我有看到認識的人嗎?我內心好難過地回答有,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肯改變了,他們注意外在的華麗,卻不願意面對那在內在的不完美,拼命地只想對外投射,雷恩問我現在感覺怎麼了?我說,感覺超級無力,因為我剛剛在星球上跟他們的對話,他們都聽不進去,反而說我過的太好命,完全忽略我之前努力付出過的一切!

雷恩指引我拋一顆光球幫助他們,但我的心好累,拋不出去,就算拋出去了,他們也不會感激我,還會覺得我這天生勝利組的沒資格評論他們,就是一整個只看外表的星球,完全看不見別人付出也是血淚的地方!這時我聽著雷恩的引導,忽然這顆星球變成一面鏡子,並讓我看看鏡面的我跟現在的我哪裡不一樣。我發現,鏡子另一頭的我沒穿鞋子,於是我拿了雙鞋給她穿,希望她能腳踏實地一點,鏡中的我穿了鞋開心的跑走了!雷恩再度問我願不願意幫助他們,我回答: 當然願意,但不是現在,我覺得我要先把自己準備好!

接下來,雷恩說要帶我回我的源頭,這次雷恩一說出發,真的有貼背的感覺,瞬間就到了!他指引我下艙,去找尋看看有沒有人,但此時我眼皮一直跳動,因為感覺到刺眼的光線。雷恩跟我說他們那邊頻率很高,指引我調整頻率,漸漸地眼皮跳動沒那麼嚴重了!雷恩請我找尋看看有沒有人來接我,不知怎麼了,一陣的近鄉情怯,我緩緩的靠近他們。然後雷恩請我用心解讀他們說什麼,我讀了好久,怎樣都聽不懂,於是雷恩居然叫我拿翻譯蒟蒻來吃!(我會心一笑,但還是做了。)歡⋯歡⋯歡迎⋯歡迎迎⋯歡迎迎迎回家⋯⋯歡迎回家!我翻譯出來了!居然是歡迎回家,然後我就哭了,真的哭了,很像離家很久的小孩。

雷恩問我為什麼要來地球,我說我是帶著理想到地球上的,我想要改變地球!然後族人就像媽媽開啟碎念模式⋯⋯
族:不要再玩了!趕快回家!
我:好啦!我知道錯了啦!不要再唸了!
族:就跟你講過了!硬要去!
我:我哪知道地球上關卡那麼難闖啊!
族:趕快玩一玩,快回家!
我:我也想趕快回家啊!可是我人都已經到這了,好啦!不要再唸了!你們就是把我保護的太好我才會想出來闖闖的...

接下來雷恩請我不要用言語,用意念跟他們溝通!過程中他們自願幫我療癒身體,我感到身體無比的輕鬆。最後送我一個立體四方行的盒子。他們希望我自己解開黑盒子。於是我很緊張遠遠的用一根手指飛快翻開上面的蓋子後,迅速後退了好幾步,結果盒子變成平面了。上面居然有一個按鈕,會不會爆炸啊!於是閉眼一按,竟然是一個發射器,他們告知我有危急時會發射訊號給他們。
雷恩請我收到我的胸口,讓我帶回來!然後族人跟我說,其實就算沒有發射器,他們一直都是在身邊照顧我的⋯然後我又感動到痛哭了。雷恩說地球的時間差不多了!帶著很不捨的心跟族人們擁抱後,回到了地球。

真的是很特別的旅程,有關更高意識的概念,都是催眠完我才有辦法理解。冥冥之中真的有更高意識在指引我,先接觸段老師,再指引我接觸雷恩並找到回家的路。

這是我的故事,我了解到更高意識都在指引我們,不管什麼方式,順從你的心,我們一起邁向揚升之路!最重要的是,知道更高意識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更無恐懼、更扎實且充滿愛的在地球生活!千萬不要忘了,這才是重點。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