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源源不絕高頻的愛


這位個案是我最近幾位能量共振最強的其中之一位,在星際催眠的過程感受到更高次元能量的沖刷,全程我一直與他共振,並處於極高頻的「愛溢滿」狀態。
感謝這高頻能量給予的啟發,每位個案似乎在催眠過程中都有禮物要接收,我也很榮幸全程參與此過程,並見證這一切愛的洗禮!
親愛的雷恩您好:
感謝您幫我做的星際催眠,很抱歉至今才將心得回覆給您。在這些日子,我一直在觀察,我追朔了過往,為我生命帶來了那些細微的不同。

生命的安排必有它的意境與伏筆,在您我最初的相遇,那熟悉的陌生感,依然在心頭懷繞著。
我知道您將帶給我生命中重大的禮物,而我所要做的,就是細細地咀嚼這份智慧。
這些日子,我發現我可以一直保持在對心輪的覺知,就像是您說的已經啟動了。
很久之前就體驗到這份禮物,但卻無法將它持續保持著。
我想當時運用這份力量可能還不是時候,所以我依然對過往因果糾葛保持著清理。
直到做完了星際催眠,才發現現在的我可以很輕易的啟動這份愛之光,並將這份愛無條件的投射給我所遇見的任何人。這是源源不絕的,因為宇宙透過我將這份能量傳達到地球,這是一份滿到液出來的能量,不斷的傳出去,一直持續著...
我不再感到匱乏,不再感到孤寂,對於我所需要的,宇宙會用它的方式給我,我不害怕。
謝謝你帶給我如此珍貴的禮物,我終於又往前邁進了! 
我會持續下,謝謝你,我愛你!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