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五次元的豐盛法則


你是帶著「恐懼」還是帶著「愛」邁向你的目的地?

三次元世間法則:

我們在三次元世界是帶著「目標」邁向「目的地」。舉例來說,我要辦場身心靈講座,我需要一個講師與上課用場地,場地有場租,講師有講師費。所以我必須找到「足夠的學生」(目標)才有辦法負擔講師與場地費。於是,我花了錢做些廣告。最後的收入可得出這樣的公式:





學生人數X學費-(講師+場地費+廣告費)=我的收入

我們知道,任何極大數乘以零,得到的答案還是零。所以,當學生人數是零的時候,我的收入一定是零。

因此,我要盡我所能來讓學生人數大於零,才有賺頭。大於零還不夠,因為我還要Cover講師費與種種費用,這樣的出來收入才不會賠錢。

是的,在三次元法則裡,我們必須訂定目標,帶著目標前進目的地。但以能量層面來說,這個目標是正值還是負值呢?

我現在要邀請你進入看不到的五次元能量層面。

五次元愛的法則:

剛剛提到,如果擔心來客人數不足,我就必須做廣告,做廣告我又要擔心成效的問題。經由上述得知,我舉辦這個身心靈講座,我是帶著擔憂的能量。擔憂的能量會引發恐懼,所以我做著件事是帶著恐懼去做的。擔憂與恐懼的能量是負值,以下公式計算出來的結果也是負值。



負值擔憂能量X學生人數X學費-(講師費+場地費+廣告費)=負值金錢能量收入

什麼叫做「負值的金錢能量收入」呢?並不是說你會負債的意思。在這裡是說:你會有收入,但越賺越累。負值金錢能量會拿取你的關係健康作為平衡。所以,大多數的人在邁向成功的同時,失去他的健康或他最愛的人。

如果你是帶著「愛」邁向目的地時,會發生什麼事?愛在五次元的符號是無限大,因而得出下列公式:


X學生人數X學費-(場地費+講師費)豐盛的收入

是的,你會看到廣告費在五次元的世界也省了,無形中宇宙已經在替你打廣告。在五次元裡,愛的頻率取決定當下事件的結果。當然,很多人看到這個公式有可能會誤會豐盛的收入代表賺很多錢。

在這裡,豐盛的收入代表良好的關係、健康與金錢能量。還有一點很多人看到這公式會誤會的就是:「我因為這公式會得到豐盛收入所以我必須帶著愛去做任何事情。」聽出來了嗎?我「必須」這能量是出自於有條件非自我意願的,在五次元的能量層面來講,也是負值。很多人看到別人有好的「果」會去反推他的「因」,但往往造成因果關係上的矛盾。

總歸一句,當你帶著愛的時候,這後面的方程式就交給宇宙來幫你完成。它並不是複雜的公式。越高次元的法則往往越單純且越輕鬆的,只要你帶著愛。但記住,不要帶著愛躺在家裡等著一切發生,我們在三次元的世界裡還是要盡人事,才能聽天命。


回到愛的豐盛聚焦練習:
找一張紙筆與兩張紙條,寫下你要做的事,例如:

1.我要開一間餐廳,但是我擔心我的資金不足。

2.我要開一間餐廳,因為我要分享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

我們要做一件事情,如果是前者,就是帶著恐懼的能量。如果是後者,就是愛的能量。

現在,請你先閉上眼,陪著擔心恐懼的紙條,它也是你的一部份,陪它一起深呼吸,靜心五分鐘。如果不清楚「回到心的練習」靜心法,請點我(位於文章的最後)


然後再帶著另一張帶著愛的紙條來到心的位置,陪著它一起深呼吸,並想像它慢慢從你的心從一顆小小的球體擴大出去,慢慢拉長你的呼吸,讓呼吸等長,漸漸地擴大像宇宙那麼大,甚至是無限大。整個過程可以持續個十幾分鐘,然後再慢慢睜開眼睛。



備註:

這個公式可以運用來檢視自己的日常,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生活?

負值擔憂能量:擔心沒錢、無法付房租、養小孩、沒客戶上門

(擔心沒錢付房租+養小孩)X工作 = 負值金錢能量收入


愛的能量:喜悅、分享、無私、

(喜悅+分享+無私)X行動 豐盛的收入

請加入宇宙意識符碼秘密社團,點選活動連結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