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身心靈工作者為何一直卡陰?



很多身心靈工作者來找我,說他被個案卡到,這裡痛那裡痛的,全是因為金錢能量不平衡引起的。


雷恩:你是不是太想讓個案好了?

個案:個案來找我,當然要解決他的問題啊。

雷恩如果沒有變好呢?

個案:那我會過意不去。

雷恩:為什麼會過意不去?

個案:因為我有收錢。

雷恩:那你不收錢呢?

個案:我不收錢的個案都會造成我身體上的疼痛。

雷恩:這行也真不好做,收錢要在意有沒有效,不收錢又要揹人家的病痛。那你還做這行幹嘛?

個案:因爲我是被選中的。

雷恩:所以你比 較特別?

個案:沒有啊,我不得不去啊,神把我推到這個領域來,很多人都說我帶天命。

看完以上的對話,我們發現幾個點值得討論。


第一、
為何個案經歷的問題需要你來掰正,我們都是來體驗的靈魂,不管好壞對錯,每種體驗都是體驗。當你覺得他需要被掰正的同時,你內在已經對他產生了批判。而卡陰只是你認為他需要變好的作用力,產生反作用力,反撲到你身上罷了。

第二、
那收費可以解決這業力的平衡?這問題並不是出在費用高低,而是在於我們的起心動念。舉例來說,一個人在考試的時候,他不會這題的答案,而他給你錢請你幫他作答。另一個案例是,你可以當他的收費家教,但是在考試時他必須拿出他的真功夫出來作答,你是不能插手的。

我們作為身心工作者,你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哪一個會有業力反撲可想而知。第一個不管你收100元或100萬都是有問題的。然而第二個,有沒有收費倒不是重點本身。

第三、
為何你是被選中的人。當你覺得你是被選中的人,你已經在內在生起分別、傲慢心。古時候的祭司便是如此,操弄國家權利與財富,而非協助人民落實在生活。

在身心靈的道途,沒有誰高,誰低,也沒有誰可以能替別人解決問題。一切回到自己身上。這條路是自己與自己的競賽,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回到生活,才是真正的實修。唯有進入生活的人,才是真的在道途上,否則只是空談虛無飄渺之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