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我們只是生化機器人?!



「你哪時候知道自己只是個生化機器人的?」

「我研究人類的意識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基本上我們是由眾多的意識組成,而這些意識就是操控我們這肉身機器人的程式。」

「這樣比喻滿有意思的,你是如何了解到這樣的觀點呢?」


「在我們的人生裡,要遇到誰,會發生什麼事都是安排好的。也就是說,有個更高的意識已經在我們生命藍圖裡植入了這些程式。像是我們累世記憶,或我們自認為我們了解什麼,其實都是有個更高的意識在背後操控著,包括我會把這些公佈出來,也不是我自己的意識在進行,我是跟著這更高意識合作,他們在進行一場實驗。而大多數的人就像被植入了程式一樣,每天重複著相同的反應。這些人多半是被這生化機器人裡的某個強大的程式操控著,而他們沒有意識到內在還住著其他更多的意識。」

「這我就不懂了,我意識到我正在與你說話,我沒意識到『我』裡面還住著其他人啊!」

「我觀察到你的腰桿打的非常直,雙腿呈現不自然地向內靠攏,你平常都會這麼坐嗎?」

「你這麼一說,我才感覺到我的腰有點痠,我的髖骨有點緊...為何當你提醒我的時候我才察覺得到呢?」

「那是因為你非常專注的在與我進行訪談,你內在有個意識想專注,而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其實你內在有股力量想快點放工休息,其實你可以輕鬆地與我對話沒關係。」

「你有通靈嗎?為何你知道我想快點休息,我昨天因為這個訪談一整夜都沒睡好。」

「這不是通靈,這叫觀察。我只是觀察你的肢體動作,你全身呈現一個不自然的坐姿,連麻瓜都能察覺到。」

「抱歉抱歉,因為之前人家說你是以通靈維生的。」

「其實我們內在都有這兩股力量,理性的頭腦,可以用來觀察、判斷事情;感性的頭腦,你可以說是通靈力或直覺力,可以用來創造、預測、感知,當這兩股力量可以合作時,你自己的靈就通了,稱為『靈通』。而我真正認知我們可以自如地運用這兩股力量是我從瑪雅之旅回來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回到剛剛的話題,你的腰會不舒服是因為有股意識太想表現好了,導致另一股意識被你壓抑了,直到剛剛你才意識到,其實它想休息。還有,不用掩飾你的哈欠,這其實是很自然的事情。」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突然好想睡覺。」

「那是你那想休息的『意識』被看見了,而我只是協助你看見。」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爸爸很努力工作扛起這個家,而我從小就教導男人就應該努力讀書,將來長大後認真工作,才能養家。」

「很好,當表意識鬆懈時,潛意識才能從中浮現出來。就像潮水退去,冰山的一角浮現出來一樣。你會有回憶進來是正常的。小時候我們就像是一個無意識的機器人,無時無刻被寫入程式。『男兒當自強』、『男兒有淚不輕彈』;『女人應溫柔』、『女人無才便是德』。更多像是『好好唸書才會有工作』、『考公務員未來才會有保障』、『養兒防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些都是集體潛意識所對你輸入的程式,而你會在你的日常,無意識地表現出這些被植入程式的行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你所說的是大多數的人們被植入的程式,那我們要怎麼去意識到我們有被植入這些程式?除非我們離開肉身看到自己?據我所知,催眠是否可以改寫我們內在的程式?」

我們在做的是協助你看見你內在的程式,而非改寫。大多數的催眠都會在程式外附加或試圖改寫原本的程式,像是:『我是有自信的、我是最棒的、我值得豐盛』類似這類的正向語句來扭轉原來的負面信念。然而所有作用力必有反作用力,這也許在一開始還滿有效的,但是之後很可能會有反撲。」

「我瞭解了,當我們意識到我們有這些程式時,我們就可以從一個無意識的機器人,變成有意識的機器人?」

Bingo『看見』,而非『認同』或『否認』,當你意識到這些都是組成『我』的所有元素的時候,你就會進入一個『全我』或是『超我』的狀態,會比較接近你說的一樣,像是離開肉身看到自己。

「聽說『以做五日工作坊』是您目前最新可以讓人們深刻體驗什麼叫做看見自己的一個實際深入演練的工作坊,這可以說明一下嗎?」

「我一開始收到是在夢境裡收到『以做』這兩個字,當時更高意識告訴我會與阿龍、珮詩開這個工作坊,這是一個結合『催眠』、『排列』、『通靈』的工作坊。雖然我的理智不太了解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但基於對更高意識的信任,我還是跟阿龍、珮詩傳達這個訊息。然後那天阿龍在做瑜伽時就忽然有靈感,知道『以做』是什麼。」

「哇!好酷的合作方式,所以是什麼?」

「所有的做為,都是內在程式的外顯。我們通常只會看見外顯的行為與結果,然後立刻評斷這樣是好是壞,以及要怎樣改進,於是陷入無盡的程式迴圈,或增加更多的程式。在了解這樣的現象後,我們不去評斷這些行為,而是將這樣的外顯行為當成一面鏡子,反過來照見隱藏的內在程式。於是阿龍在『以做』後面加上了兩個字『為鏡』:以做為鏡,明心見性。就像剛剛,你藉由觀察身體而看見你內在的程式,你是有意識地知道你在做什麼,於是在那一瞬間,你這個生化機器人就脫離無意識的無明,進入有意識的狀態

「感覺你跟我的對談,彷彿經歷了一場催眠,過程中我也沒閉上眼睛,但是目前整個身子舒服許多,講話也更自在了。原來我們程式是已經寫好的,那也就是我們的命運,而命運是可以改變的,而就像你說的,當我們看見,就能離開無名狀態,知道我們自已在做什麼,是『有意識』的在過我們的人生。很開心今天的訪談,謝謝你,也期待你們的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