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我們來地球,到底有什麼使命?



我:我來這裡到底有什麼使命?

宇宙意識:我要告訴你的是,沒有使命這回事,如果要說有的話,你的使命就是來體驗生命。

我:大驚,就這樣?我以為我會為地球做多偉大的事情。

宇宙意識:你是不是一直抱著要做多麽了不起的事,然而一直沒有事情發生。

我:你怎麼知道?我現在還是被困在這社會體這的工作型態裡,也就是這小小的辦公室。


宇宙意識:就是因為你不想經歷現在的體驗,你才不會有新的劇情出現。

我:對了,回想至今,我一直想逃離辦公室,但我卻沒意識到我真的沒有一刻認真地坐在這位置上。

宇宙意識:沒錯,不想經歷的體驗沒體驗完,你會一直經歷到體驗完為止,這就是你們所稱的輪迴。你們是宇宙的其中一片意識分離出來的意識體,或者比喻來說,你們就是一塊拼圖,每一種體驗,不管好與壞,光明與黑暗,都必須經歷,拼圖才會完整。而你們體驗的資料庫會上載到最高的宇宙意識,每一次的上載都會讓宇宙意識升級。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就算是痛苦的體驗,我也必須經歷?

宇宙意識:在光明裡才能看到黑暗,在黑暗中才能創造光明。這是我所要告訴你們的,在宇宙裡有百分之95%都是暗物質與暗能量,少了這些,宇宙就無法形成。當遇到黑洞時,是不可能逃得出去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感受它並穿越它。

我:感受黑洞並穿越黑洞後呢?

宇宙意識:你會來到另一個次元,一個截然不同的宇宙法則,而你的任務就是繼續的體驗、經歷並穿越...

我:我瞭解了,就是會到下一關,並繼續破關的意思...

宇宙意識:是的,當你破關後,你會與尚未破關的存有們分享,這是在宇宙中,有意識的存有們自然會去做的事情。

我:像是耶穌、佛陀、阿拉那些聖人那樣?

宇宙意識:或是你,你也可以做到,而當你這們做的時候,你跟祂們,並沒什麼不同,祂們也不過是單純的分享祂們自己,祂們並沒有想說要成為你們口中的聖人。

我:我終於明白,我來到這世上,就是來學習體驗、經歷、穿越後並與大眾分享,而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並不是我們眼中那些聖人。

宇宙意識:你要知道,祂們也是宇宙裡的一片意識體,而這意識最終還是會回歸宇宙,簡單來說,你們都是同一個源頭,或者,你是我其中的一部份,我是你,你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