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一位前靈媒的告白


「當一個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你要他喝糞水改運,他會毫不遲疑地喝下去。」前靈媒雷恩開玩笑地說著。每次都被阿龍戲稱「前靈媒」的雷恩,8年前其實與朋友開過醫美保養品公司,當時的他是個每天想錢想瘋的創業青年,賺錢是他當時唯一感興趣的活動。在2012年的12月的某日,一道強光從房門照射進來,雷恩正好在熟睡中,他突然被照進來的光喚醒,此時他無法動彈。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回南投老家掃墓時,因為地上一堆螞蟻驚慌失措地跳到別家祖先的墓上,從此展開一連串的鬼壓床事件,這種經驗已經讓我習以為常,但那晚的經驗很不一樣。當強光射向我時,它不是一般的白光,而是用光編織的圖騰,緩緩地降在我身上,距離我不到30公分。我動彈不得,以為又是鬼壓床,直到電流通滿我全身,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根據雷恩的敘述,過程將近有10分鐘之久,他的全身充滿能量,而這一夜與更高智慧的接觸,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隔天他一如往常去診所上班,當他在對一位貴婦銷售醫美課程時,天外飛來一個聲音告訴他:「心美人就美。」他感到非常地困惑,醫美是個注重外在美的產業,這個「心」的觀念造成他內在很大的衝擊。

很幸運的是,當初診所有位在身心靈產業砸大錢的護理師,她自始至終都稱自己為「麻瓜」,看到雷恩一夜被開啟,異常興奮,開始拿雷恩來當實驗品。雷恩當時的身心靈專有名詞與外面付費上課所學的知識都是從那位護理師學習而來。

「我們就像是一條線的兩端,我可以通天,但對身心靈的專業一概不知;而她學了很多,但卻無法與上面連線。她是我的貴人,要不是她,我無法知道那麼多,而她現在也在身心靈領域付出,還做得有聲有色呢。」雷恩侃侃而談地聊著。

在雷恩被更高智慧開啟後,有了「他心通」的能力,除了能感應到別人在想什麼之外,手一伸出來就能讓他們的病痛舒緩許多。在他離開的後期,很多人不是來醫美診所諮詢,而是來找他做心理諮商或疾病的療癒。在這一年,他變得異常敏感,時常感受到別人的感受,吃葷食會讓他噁心想吐。漸漸地,他無法在那複雜的場所工作,每當他進到診所,就想著哪時可以離開,身體也慢慢出現狀況,回家時甚至不跟家人講話,憂鬱症傾向已成為他當時的不定時炸彈。曾經以為賺錢就是一切的他,經過一年得掙扎後,決定放棄了他投資許多青春歲月的產業,離開了這光鮮亮麗的工作。


當時他前途渺茫,除了醫美這領域的專業已經無路可走,身上也沒多少資金可以再另行創業,只好在家苦蹲了三個月。由於出社會就創業,從小沒上過班、沒被人家雇用的他,也拉不下臉去外面找工作。這時他想起了小時候,不管去算命或是去廟裡拜拜時,師兄師姐總是跟他說:「你帶天命,遲早要出來服務的。」眼看著老本即將殆盡,也不忍看著家人替自己擔憂的他,仰望著天說著:「偉大的宇宙啊,既然你幫我開啟,我就任由你處置了,說不定我可以運用這能力做點什麼,但我不要當乩童就是了...

話一說完,當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過去,突然有一天,莫名的跟一位在醫美工作時要好的客戶聯絡上了,開啟了他一連串的通靈之旅。這位朋友是從一位美容師轉行成為身心靈工作者,雷恩非常好奇他的轉變,因為他從一位麻瓜變成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通靈師,目前還幫人家做身心諮詢的工作,排除各項疑難雜症。

「一旦你開始吃素時,你會發現街上的素食餐廳比你想像的多,但以前從未察覺。」這是個比喻。當他向宇宙發出這訊號後,他漸漸遇到身心靈領域的人,以往只注重外表、金錢、物慾的朋友開始慢慢從他身邊脫離。而因為遇到這位朋友,雷恩慢慢打入他的交友圈,開始認識所謂可以通天的「靈媒」。

在因緣際會下,他認識了他的老師。這位老師也因能提供預言與清業障聞名,也有開一些牌卡或開啟宇宙訊息的課程。也因為認識了這個老師,雷恩開始運用它被開啟的天賦,結合一些工具運用在人們身上。

「踏入這圈子讓我大開眼界,人們總是認為錢能解決一切。在這圈子裡的人,多的是大老闆以及高知識份子。他們不是笨蛋。事實證明,一旦你想開冰店就不怕沒有人來買冰。」是的,當你提服務時,自然會有對應的人來到你身邊。當時的雷恩因為有更高智慧的幫忙,很快地就提供服務。


80%的人喜歡被按摩,只有20%喜歡運動,在身心靈領域裡,大家都希望老師或開悟的人給指引,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而我就是從這80%的人開始的。」雷恩提供多項服務,像是預言類的就好幾種,塔羅、精油占卜等等,疾病療癒類的也有,例如能量療法、清理業障等等;房子久久賣不出去,他也有涉略。由於被開啟後,這些印記陸陸續續回來,他未曾上過什麼課,自然而然就會這些,感覺是憶起而非學了什麼。

「我其實沒有想要替別人預言什麼,但我說什麼就是不小心會給他準。哎,沒辦法,我的預言從沒失真過。」雷恩其實沒有宣傳,但靠客人介紹客人,也讓他生活還算過得去,至少比外面上班族來得好。他在這行裡也看到許多同行的「老師」與「信眾」應對的技巧。某天,他在靈媒朋友家閒聊,過程中那朋友接到個案的電話,電話內容如下:


「老師,我都有照你說的每天點蠟燭,至今已經點了一個禮拜了,怎沒像你說的一樣事情會有轉機?」
「你真的有每天點?」
「是啊,我都有乖乖地照老師的話做。」
此時雷恩的朋友翻了翻農民曆跟他說:「我跟你說,最近節氣對你不利,看來一個禮拜來說有點不夠。」
「是喔,那怎麼辦呢老師?」
此時那位朋友開始翻白眼,好像在與上面溝通什麼的,不到一會兒回答:
「上面說你要做七七四十九天才夠,連你的家人都要一起做。」
「所以我家的老公及孩子都要囉,他們需要來找老師您嗎?那要多少錢啊?」
「不用,這個遠距就能幫你做,原則上都是個案再家點蠟燭即可,但我這次破例,我也一起幫你點,也請你再點蠟燭的時候一同做靜心,這樣效果會更好。至於多少錢,以一天600元來計算,你看幾天乘以幾個人,直接包紅包給我就好了。」
「好好好,謝謝老師,有你的幫忙我就安心了,給現金不大方便,我直接匯款給你,請給我您的帳戶.......

雷恩在旁邊聽得一愣一愣的,沒想到這一行比什麼都好賺,也不用繳稅,當時他心盤算著這位朋友到底賺了多少錢。

「雷恩,我們做這行的,看的不是賺多少錢,最重要的是那顆心。」他朋友說著...

這時的雷恩感覺像是被錘子打到一樣,原來靠上面的力量可以那麼強大,因為小我只是個肉身,靠上面就可壯大聲勢,為所欲為。

「當你前面說的123都準的時候,456就可以照你想要的方式說了,而對方一定會買單。」雷恩說。

通天者通的都是過去,很多靈媒談論過去都很準,但未來可不一定,但他們賣的商品就是「未來」。而這未來的商品就是看準人類的恐懼所延伸出來的產物。

「我當時的疑惑是,這是你說的,還是上面說的,而我的『上面』絕對不會跟我說這些。這讓我開始思考我在這行業的價值及初心。」

經過雷恩一年的觀察,他發現他身邊的靈媒朋友,不是感情有問題,就是身體出現一堆毛病。重點是,收了那麼多錢,仍然還是有金錢的議題,有句話說:「算命難逃貧孤亡」。可憐的是那些信徒或個案,他們一直把自身的注意力放在外在的權威,以為錢能解決一切,想利用別人的魔法解決問題,而不願自己練功,喪失了自身的力量。


有天,雷恩與他的男友分手,無計可施之下找了那位朋友。
「讓我來幫你吧,我來幫你做魔法陣,他三個月內會回到你身邊,朋友價只要......

三個月過去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他氣得不是男友無法回到他身邊,而是氣自己當初用同樣方式對待別人,如今卻嘗到了相同的對待,這就是業力,是輪迴啊。

因為這件事,雷恩終於醒了,在這個領域裡,整天清理業障是清理不完的,整天療癒還是會有病痛,這跟我們生病去看醫生吃藥沒什麼兩樣。可悲的是,推拿復健一個小時不到一千,冠上遠距的頭銜就能收到兩千,有接觸和沒接觸的價格相去甚遠。很多人不願看自己,而這宇宙就顯化出相對應的法門來符合大眾需求。

「我很開心我在靈媒圈學到許多,我不後悔之前的經歷,每段經歷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當然,我並沒有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他們現在這麼做,也並不代表以後會如此。這個浩瀚的宇宙裡,還是有許多人帶著愛做事。在更高的意識裡,沒有好壞對錯,我全然相信更高的宇宙意識的安排。現在的我,並不會對人家做療癒或清理的服務,而是協助對方看見與察覺,最重要的是把力量回歸到自我。你就是那更高意識,你就是宇宙。



據我的觀察,要從這一圈裡走出來並不容易,很多人在這個圈子裡散盡家產;家庭關係不和的比比皆是,而雷恩的經歷彷彿是人家的幾輩子。有人一輩子都在三次元打滾,認為錢就是一切;然而從三次元進入四次元的靈媒領域時,走火入魔的更是不可勝數。你都不知道自己接的是「上面」的訊息,還是「下面」的訊息。當然,在宇宙裡,有上面就有下面;有陰就有陽;有光明就有黑暗,任何事物都有存在的必然性與價值,而我們所要做的是,「看見我們在做什麼,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經歷它,穿越它,人生就是如此。」人生如戲,我們看戲時最討厭的就是歹戲拖棚,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