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媽呀,我身體裡怎住了這些人!



個案一進門,神情恐慌,表現出緊張的樣子。一開口就說他深受『敏感體質』所苦,並表示是在兩年前因緣際會下感受到家裡的各種能量體,進而踏入身心靈領域探索,學了各種療癒法。但他表示在學了各種療癒法後,他的狀況並沒有改善,變得更敏感,時常飽受負能量的干擾,讓他感到非常痛苦。

進入催眠後,我引導他進入潛意識去找到內在的四個角色,如圖所示分別為:公主艾莎(陰性意識)、海盜傑克(陽性意識)、太乙真人(外星意識)、智者甘道夫(地球意識)。










一開始我訪問公主:「當你遇到負面能量、情緒或病痛時,你都怎麼處理?」

公主:「我會逃跑、迴避,不想給予任何回應,因為我不想發生正面衝突。」

後來看到引導他看到那陽性的意識,他看到了海盜,我問他相同的問題。

海盜:「我會用我的蠻力解決,通常別人很吃這套,會馬上被我嚇到,並乖乖地閉嘴。」

我問公主與海盜聽到彼此的處理方式有什麼想法。

公主:「非常的不文明,野蠻的行為並不可取。」

海盜:「懦夫才會逃跑,男子漢應該勇敢地站出來處理事情才對。」

後來我引導他看到他的地球意識,那是古老從他轉世到地球培養出來的意識。他看到了,是一位智者,我問了他相同的問題。

智者:「當我遇到負面能量、情緒或病痛時,我會用我的經驗、所學來處理。」

我問公主與海盜:「智者用他的所學與經驗來處理事情,這招管用嗎?」

他們紛紛回答:「他非常地撈叨,他常常指使我們用他的SOP處理事情,遇到突發狀況通常是不管用的,你也知道在生命中時常有突發狀況發生的。」

最後,我讓那個外星意識出現,那是他還沒來地球時所創建的意識本體,個案笑說他是太乙真人。我訪問太乙真人相同的問題。

太乙真人:「每當他遇到災難時,舉例來說,他時常遇到車關,時常發生車禍,我都用我的法力讓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問公主、海盜、智者,請問你們知道太乙真人的存在嗎?他們分別說:「那不是神佛的幫忙嗎?」他們並不知道有他的存在,甚至不知道太乙真人一直在給另外三位訊息。

後來我問三次元的個案本人,你看到了這四個人格,你感受到什麼?

三次元個案:「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我覺得智者最愛碎碎念,我真希望他在我旁邊看著我就好。」

最後,我邀請五次元的那個「他」來分析這場戲,他非常有智慧的說:



「智者要你當心,是因為你喜歡跑跳,以他的經驗值來說,他害怕你跌倒,但你卻對他的關心感到壓力,這就像是你面對長者或權威時,你會逃跑一樣。而當負面情緒發生時,公主不想正面回應,其實也是在保護你,不讓你受傷。海盜突然地暴走,使用暴力,也是因為他害怕你被欺負。太乙真人動用他的法力,大事化小,但卻讓你更沈溺於追求超自然的能力,而曲解他原本的用心。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四股意識沒有合作,他們的起心動念都是出自於愛,但由於沒有互相合作,讓你備感壓力,轉而變成「有壓力的愛」。

都是因為這四股意識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反應太快了,造成這四股力量在互相牽制與拉扯。五次元的我會在旁邊看著,一直以來我都在旁邊看著你,只是這四股意識畏懼面對不好的體驗,只想要好的體驗,而在第一時間用他們的所學或是經驗來處理事情。就像你一樣,雖然體驗到能量的奧秘,但一心只想追求好的、聖靈充滿的體驗,當有不好的體驗時,你會引導各式的能量來清理你自己,而這清理本身就是批判了。所以當你受到負面能量影響,造成身體上的不適時,請你靜靜地觀看能量本身的變化,而不馬上『處理』它,自然而然那些不適就會消退了,而你再也不會受這些能量所干擾。」

個案回到三次元現場時非常驚訝,一直以來的「清理」居然會讓問題本身更嚴重,而他原本是因為看到很多飛往宇宙的文章而預約催眠諮詢的,沒想到卻意外看到分裂的自我。而催眠後我請他再次去感受那種負面能量來到身上的感受時,他的不舒服的程度就此減輕。

我們內在都有一個急著想長大的小孩,其實這小孩只是想體驗各種新鮮事情,往往我們在社會訓練下,立即地起習性反應,因為害怕那位小孩受到傷害,而這種愛讓小孩產生叛逆心,因為他不想成為那四個意識想要的樣子,所以狀態變得不穩定。而無條件的愛是保持距離地在旁邊陪著這小孩。沒錯,跑得太快會跌倒,但假如沒有跌倒的經驗,是永遠不知道痛的感受的。我們只需靜靜的陪著那跌倒的小孩,讓他學會自己站起來,而終究他將成為能管理情緒的大人。


星際催眠個案分享請點我

我內在的每個人格精選文章請點我

星際催眠個案預約請點我




2 則留言:

  1. 天啊 就跟我一樣 但是我還沒有開啟敏感體質就是了
    不過說到內心跟我的很像 哈哈 :)

    回覆刪除
  2. 個案的分享同時也會共振其他人,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