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來地球考察黑色能量的外星考察員




你相信更高次元有外星生命考察員嗎?更高次元的存有平常的工作在做什麼?

似乎有個巨型的全息影像銀幕,他們可以監控整個宇宙生命體。而個案是宇宙考察員之一,為了研究地球的黑色能量而來到地球,而這些黑色能量多半是地球上的憎恨、痛苦、悲傷、生氣、難過,地球上認為是不好或是負面的。個案的童年經歷了許多黑暗能量的創傷,她常常覺得難過走不出來,甚至覺得自己被遺棄在地球。透過催眠,知道她是自願來考察地球這股黑暗力量,只是她忘記了。過程我協助他找到她來地球執行的任務,她忽然憶起她並不是被丟下來的,而是下來研究與考察,目前,她更正視她所經歷的一切,並學習如何穿越,且更有方向地活在地球上...
以下是考察員催眠與雷恩的對白:

我(考察員)是一個喜歡抬頭看星星的孩子,我總是說我要回家,我在找我家,有一顆好亮好亮的星星我覺得那是我家,但……我為何而來?

經過催眠引導後,我進來一個似曾相識的空間,並很快地找到我的飛船....

考察員:感覺飛船啟動了...我到了。

雷恩:可以試描述一下附近的景色嗎?

考察員:像跑道,周遭有亮亮的燈。這時的我是緊張的,艙門已打開,但我下不去。

雷恩:試著找找看,有沒有人來迎接妳,周遭有沒有妳的族人?

考察員:沒有…沒有人……

雷恩:妳要勇敢一點,妳自己踏出去。

考察員:好。很緩慢地走下飛船,好熟悉的感覺,卻不斷讓我怯步。

雷恩:妳要勇敢一點,我會陪著妳!

考察員:我開始往前慢慢走。我回家了,我不斷用『模糊的眼睛』搜尋,突然看到一個超級無敵靠近的大臉!我爸爸來接我了!

雷恩:跟著爸爸,看看你會到哪裡。

考察員:好。在爸爸的帶領下,我開始向前走到建築物裡,那是我以前生活的地方,我到家了。

雷恩:能描述一下周遭嗎?

考察員:有休息的地方,我爸爸又把我帶往更前方的地方,這時我發現,我不是使用『眼睛』看東西,反而是心輪在運做的,所有的所有都是以愛的形式在流動。那是我工作的地方,有我的研究桌,各式研究品。

有一個星宿盤。全宇宙的縮影都在這裡了!我把手伸進去任意的滑動、觀看,甚至是觸碰迷你星球便可以查詢資料…而我就是這些資料的建立者之一,這些動作我是那麼的熟悉。我看到地球了! 閃閃發亮的好美!

雷恩:發亮?

考察員:嗯!有一層黃色的光包覆著地球,可是上面開始有黑黑的東西把地球遮住了,我是為了研究這個而來到地球的。這個時候的畫面切換到我在研究類似黑色的結晶體。

雷恩:所以妳之前就來過地球了?

考察員:對!來過,也是為了研究這個而來,來採集。

雷恩:所以妳的意思是之前來過,但不是以靈魂投身的方式?

考察員:對!我來過兩次了。

雷恩:那你是自願的嗎?

考察員:我是自願的,我甚至參予了整個計畫。

雷恩:那妳知道妳會因為帷幕而忘掉這一切嗎?

考察員:我知道,我是為了來體驗與考察。透過體驗、經歷、學習這些黑色能量,我如果不這麼做,我還會一直再來地球,因為我沒辦法滿足我自己,沒辦法滿足自己建的資料庫,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透過研究而得到我要的。

雷恩:所以妳參與整個計畫,自願自己來這裡。

考察員:對!這次我自己選擇的道路,只是我忘了。瞬間了解,為何我回來。這時我爸爸在我的頭腦裡加裝了一個長長的東西。好暈…頭好暈…超暈的,整個在轉。

雷恩:妳的頭被裝儀器了,現在好點了嗎?

考察員:頭比較不暈了,換身體,我整個人像漩渦一樣在高速旋轉。我都快吐了!

雷恩:我現在想邀請妳,在前方顯現出一個壓力艙,因為妳的外星靈魂跟你現在的身體有點分離了。

考察員:好,努力尋找用心將空間騰出來。

雷恩:如果空間允許的話,它就會出現。

考察員:出現了!一個艙門打開的壓力艙。

雷恩:那妳現在可以進去,詢問一下爸爸你可不可以進去做調整。

考察員:回頭用意念詢問爸爸,爸爸點點頭,做了一個進去吧的手勢。

在壓力艙內,我明顯地感覺到我的身體慢慢有了知覺,不再是虛虛浮浮的。當雷恩再邀請各次元的光進入療育時,我的眉心輪被金色之光注入,心輪被綠色之光注入,胃輪被粉紅色之光注入,還有呈現太空真空的狀態,身體因為各種能量、意識、心念造成的破洞、裂痕都由銀色之光注入,我的雙腳小腿近腳踝的位置被加裝了銀色的儀器。這種感覺前所未有,ˋ感覺身心都被整合。

考察員:雷恩,我的腳被加東西了!我的腳好像一直在長長!

雷恩 :腳被加裝儀器,很好,妳就接受它。

雷恩:現在妳的身體覺得如何呢?

考察員:比較貼著我自己的感覺,比較扎實。

雷恩:妳可以跟爸爸聊聊妳在地球的生活。

考察員:好,我的心輪位置飄出一個類似記憶盒的東西。爸爸伸手接了過去,並讓我知道其實我所發生的事,他都知道,他要我別擔心,這些都只是經歷,並不會再對我造成任何的損傷,我是被愛著的,只是我來地球學習跟觀察。爸爸說他都知道。

雷恩:那問問爸爸還有沒有什麼訊息要交代你的?

考察員:爸爸,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爸爸遞出了一顆閃閃發亮的綠色寶石,說這是我的護身符,他並沒有離開,愛一直都在,爸爸幫我帶在我的身上。爸爸也讓我戴上我的紀錄器,一個銀色的儀器,那是我原本就在使用的紀錄儀,我帶回地球,可以協助我回傳及建立資料。

雷恩:我們地球的時間差不多了哦。

考察員:我可以抱一下爸爸嗎?

雷恩:可以呀!
考察員:爸爸,再見了,我好愛好愛好愛你。

爸爸:我也很愛妳,你該踏上妳的旅程了!

考察員:好,爸爸再見了!離開爸爸的懷抱,沒有掙扎的回到飛行船,我知道這是我要的,這是我的任務。

雷恩:妳該回到飛行船了,要準備回地球了。


後記:
在雷恩的催眠之後,我知道自己不是被丟下來的,我是深深被愛著的,而我是帶著功課而來學習的,我欣然地接受了這樣的自己,在學會擁抱真實的自己的過程中,我更加坦然了。

甚至在情緒行為出現之後覺得有趣!或許我還在努力尋找方法,但我知道我是自願的,我的旅程會一直持續下去。謝謝雷恩帶我回家,這些感動與震撼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I LOVE YOU , NAMASTE♥


精選星際催眠個案分享:

自責2000年的巫醫
子宮肌瘤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