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預言世代已失真?



從近10年的經驗來看,對未來的未知與恐懼都需透過塔羅、米卦、占卜、抽籤、問神、占星等等的方式來解答。因為恐懼才創造出這些行業類別來讓我們走在正確道路上。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川普當選,除了跌破大家眼鏡之外,很多權威性雜誌、媒體、或是一些預言大師都頻頻失真,為什麼呢?

以地球進化的角度來看,30年以前的地球還是扎扎實實的三次元世界,三次元世界的人們只能看到「每個時刻的每個片段」。舉例來說,今天跟往常一樣騎著車前往公司的路去上班,而你並不會預測到路上正在修路,好死不死又沒有放警告標示,路面的窟窿導致騎車摔跤。正因為你只能知道當下的狀態,並不會事先知道前面會有什麼障礙。所以古時候農民曆很盛行,看著農民曆也就意味著在生活上遇到衰事的風險降低。但往往這些預言都是非常二元的,因為我們「恐懼」,想藉由預言來「逢凶化吉」,所以我們選擇一條相對安逸的道路前進。

剛剛的重點是,當我們不清楚下一步要怎麼走,我們會慌張,所以依賴預言,或相信預言。這樣的集體意識造就了宮廟問事的服務盛行,塔羅老師、占星家的崛起。舉例來說:

乩童:你最近有車關喔,要少出門為妙。
信徒:但我每天都要上班,沒辦法不出門啊。
乩童:沒關係,你把這個帶回去喝下去,照三餐喝,會幫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結果信徒後幾天發生車禍,是輕傷,她想到:「還好我有喝符水,不然會更嚴重,好加在我有去那間廟,冥冥之中有保佑,以後要常去並且去還願。」

這件事告訴我們,當我們被預言壞事的時候特別準,因為人會心生恐懼,當心生恐懼時,眼前的方法變成汪洋中的浮木,我們會抓住浮木緊緊不放。恐懼會進入潛意識,而潛意識是四次元的世界,它會在三次元的世界即時顯化,所以就成真了。

占星家、塔羅師、預言家、或是一些通道工作者(靈媒、乩童),他們能看到四次元的世界。四次元是一個線性時間的世界。也就是說,就像在看電影一樣,能把電影快轉、倒帶,所以可以很快地知道結局在演什麼,想存取哪個劇情,只要拉動下面的bar,畫面就會跳至想要存取的點。在四次元來說,就像電影一樣,已經拍好、存檔並上映,所以,看到的劇本,與結局是不會變的。舉例來說,我們所知的命運,長輩常常告訴我們要認命。似乎出生在哪個家庭,我遇到什麼人,我嫁給誰或我娶誰,都是注定好的。好壞我都要概括承受。我沒認命代表我在跟老天對抗,上天會懲罰我。

所以在四次元的世界,那些預言家是拿一套在未來某個時間點的劇本來跟你說會發生什麼事。意味著,我們只有一個未來藍圖,無法改變,但我們在這固定未來的藍圖裡找到一條相對順遂的道路走,而預言家就是提供我們相對安逸的道路,所以必須花錢來改運,並且用金錢來交換未來。

在五次元的世界裡,預言往往是失靈的狀態,因為四次元的預言大師,只能看到一個劇本。在五次元裡有著多重劇本(也就是多重宇宙的概念)。這多重劇本意味著,可以決定人生的結局。每一步路都是自己走出來,我們所要面臨的是當下的選擇,因為「當下的選擇」會決定「未來的結果」。這句話完全跟四次元的狀態是相反的,四次元的狀態是,我得到未來預測的結果,而我為了要迎合那個結果,我修正我當下的設定,這兩個邏輯是天壤地別的。在五次元的世界裡,每做一個A選擇,就創造出A'的結果;做出B選擇,就會有B'的結果。例如,小時候我往醫學院走,長大後有可能成為一名醫生,但如果我想當工程師,而我往理工學院的方向走,我就有可能當工程師。但當醫生的我反悔想當工程師,有兩個路線可以走,第一,回到當時在決定學習方向的我改變學習路線(但目前五次元的世界並沒有回到過去的可能性,所以這方法不成立),第二,重新再花4年取得工程師的學位,進而可能的當一位工程師。兩個劇本創造出兩個平行世界,每個經歷並沒有好與壞,它超越了二元對立。

假設,我被老闆炒魷魚,而在家休息了兩年,在三次元狀態的我們會去問四次元的大師說,我到底要做什麼,請幫我指引我的方向。因為三次元的我們去批判沒有工作這件事,而「急著」想要找方法,因為在家休息會被人家用異樣眼光看待。而四次元的角度來看,大師知道我會遇到此事,而也預視到未來某個時間點會有新的機會,而他「提早」把這劇本讓我知道。但這個邏輯有盲點,「提早知道」。

在三次元的世界裡,任何事情都是照它所安排的時間發生,也就是說,要哪時結婚、哪時生小孩,都是注定好的,所以提早結婚,可能遇到的人就不是真命天子。而「提早知道」這件事,反而害了自己,因為在原本的劇本裡可能是需要休息4年,而大師休息第二年的時候讓我們知道四年後要做的事,古人說天時、地利、人和,在這時間點去做2年後要做的事往往是事倍功倍,困難重重。

那五次元的角度呢?我被老闆炒魷魚之後,我沒怪他,我心裡想,或許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我開始敞開心胸的去學習任何我所能學習的事情,在這過程中我遇到許多人,而我把所學的東西無私的分享給大家,而我非常注重人與人關係的建立與互動,當我去做的時候並不會想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也就是說,以往我幫助別人時,背後通常會有一個小聲音說,是的,他未來也會回饋給我。無私、與無條件是五次元看這去世界的角度。而我用這角度去經歷我目前發生的未來。我感受到喜悅,雖然我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但我享受我活著的每一刻,下一刻的到來對我來說處處充滿驚喜,我在這當中遇見許多貴人,而我開始用我所學的創業,我現在是自己的老闆。

是的,多麽美的世界,我們每一個念頭絕不會是出於恐懼、害怕、壓力,每個當下所付出的,在未來是加倍奉還的,但卻沒有「任何期待」,我們不會有但書,不會有條件,我們真誠的對待每個人,五次元的世界是多重劇本的,也就是說,每個不一樣的念頭就會有一個劇本,不管今天選擇搭公車、搭捷運、開車,都會創造出不同的劇本,所以我們對當下的覺知很重要,保持覺知是在五次元世界裡必須具備的能力。而當我們有這覺知時,就會發現,四次元的預言都會失真,因為自身可以創造出自我的生命藍圖,我們不用依賴任何人,而我們做每一件事情不是出於恐懼。而五次元的世界就是我們書上一直在說的天堂,天堂不是死後前往,此時此刻,已經存在。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