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消失在開悟的漩渦裡


峽谷出來後,時間已接近傍晚,我們選了一間餐廳用餐。就在大家點餐完畢後,珮詩消失了許久,就在陸續上菜的時候,她回到了餐桌。

「你剛剛去哪啊?」我問珮詩。


「其實這間是一家旅館,我剛剛要去廁所,不小心迷了路,我來到後面那個美麗的花園,靜坐了一會兒,不好意思忘了時間。」


同學們情緒高昂,大家高分貝地談天說笑,快把整間屋頂掀起來了。而我當時周圍彷彿籠罩一層真空的防護罩,我沒注意聽同學們在說什麼,靜靜地享用我的餐點。上完最後一道主菜,我內在受到一個強烈召喚的聲音,我離開了餐桌,走到餐廳的後方。


餐廳後方的門並不明顯,非常的暗,一進入那道門後,異常的寧靜,我聽不到外面的聲音,門後是一口天井,四周環繞著建築物,而天井裡有抽乾的泳池與小花園,我逛了一圈後就坐在天井的一個小座椅上,想著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最早是在一年前有個明確的聲音告訴我,必須在今年做聖地旅行。而當時我還很疑惑的問著來自天狼星那個更高意識,有可能嗎?我才剛離開三次元的醫美漩渦,要我完全展開這五次元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實在無法勝任這任務。後來我找尋了一些有關聖地旅行的資料,意外地找到德龍瓦洛所撰寫的「地球大拙火」,我非常感動的是,如此理性的德龍瓦洛竟會全然地相信更高意識的安排。地球拙火的路線就好像線上遊戲一樣,有人給他任務包,而他接下了任務,在還沒打開任務包的時候他是不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趟希臘的聖地尋根之旅也是珮詩、阿龍與我在一次集體靜坐時我們同時收到的訊息。而當初阿龍扮演我和珮詩的理智面與地球意識,他一直問我們說聖地旅行到底能做什麼,到底能給學員帶來什麼?然而當下我只能轉述更高意識的訊息讓他知道:「尋找累世的靈魂碎片。」當然,這個回答阿龍並不滿意,他說:「這答案太漂了,無法說服我。」珮詩與我用我們的三次元頭腦急著解釋:「找回靈魂碎片應該是找回我們累世的能力吧,回到我們以前待過的地方,然後我們可能會記起什麼,以前會的那些技能都會想起來。」當然,這回答讓阿龍又是哭笑不得,我跟珮詩內在也無法很確定地說服自己。


而我在那美麗的天井,開始意識到聖地旅行的意義。靈魂伴隨著時間與空間的移動才能淬煉出美麗的結晶,而所謂散落的靈魂碎片是指:在那累世的輪迴裡,我們把我們那討厭的、嗔恨的、不能接受自己遺落在當時我們處的時空裡,靈魂碎片就是那個我們背棄的自己這趟聖地旅行,團員們發生很多情緒面的波動,其實就是看到了累世被自己屏棄的自己,而當重新面對那個自己時,內在深層的情緒開始翻騰。

找回靈魂碎片,簡而言之就是重新面對你自己,那個曾經被你拋棄的自己,而他們散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透過聖地旅行更能快速的去體驗這一切。整團學員在旅途中都在大排列,或者可以說是一場人生的實境秀,每天都有驚喜發生。團員的每個人都是自身內在的每個面向。當你看到一些人會令你不舒服的時候,請往內觀看你的情緒,因為那很有可能是靈魂碎片透過外在的顯化讓你看見曾經被遺棄的你。

一開始我所認為的找回靈魂碎片的定義是「找回累世的能力」,或許也沒錯。當我們重新接受那個被我們屏棄的自己時,我們累世的記憶、能力也將回歸到我們身上,這是美麗的副作用。後來兩位同學跑來找我,他們發現我消失許久,我驚訝的跟他們說,時間彷彿只經過10分鐘。而我與她們分享當下的體悟,終於更能接受這幾天下來所發生的每件事,在第三次元的頭腦終於了解為何要來到此地。我們感動地擁抱彼此,我們認出彼此、找到彼此,當下即是合一。


我戲稱當時掉到一個開悟漩渦裡,靈魂之所以會一直輪迴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不願意去看見每個面向的自己,當我們拼湊出散落在各個角落的靈魂碎片時,我們是完整的,每個彼此都是自己這些不是理論,這些都是體驗,體驗是身體力行,體驗必須走出來經驗。聖地旅行是讓三次元的身體來到現場,四次元的潛意識會開始浮現,而在五次元的你,接受每個當下的發生,這時,全然的愛才會自然的展開。

聖地旅行
更多課程內容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