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意識的轉變能讓糾纏2年的罕見疾病在2小時內瞬間消失?



去年,我偶爾聽到我媽提到她,她是我的阿姨,2年前突然臉歪嘴斜,講話不清楚,頓時無法正常工作。非常弔詭的是,每當她去看醫師的時候,症狀頓時消失,又回到正常人的狀態。檢查報告顯示正常,她的醫生是神經科權威,推斷有可能是罕見疾病,從臨床經驗是來看,類似肌張力不全。去廟裡,廟公說是冤親債主,或祖先業力所造成。看遍各大醫院,跑遍各大宮廟都沒有好轉,這樣狀況持續兩年。




除夕夜,我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電話裡幾乎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來到工作室時,只看見她講話非常吃力,身體會不自主地扭曲、抽蓄。在進入催眠引導後,她意外講出非常流利的天語。以常理來看極為不合理,為何講人間的語言模糊不清,講天語瞬間變流利,我從來沒有接過這樣的個案。在我以前的作法,可能馬上燒起鼠尾草,直接進入驅魔儀式,但當晚我並沒那麼做。

我用意識的探索,進而發現,她的內在兩股意識極為強大,一陰一陽,也可解釋為感性與理性。一開始她較為認同陰性能量,這能量驅使她想探索看不見的世界,但她的陽性能量不允許。她的宗教信仰亦是如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是信仰密教與道教,最近終於受洗成為基督徒,然而,基督徒是不允許這些怪力亂神之事。在引導的過程裡,這兩股能量關係從排斥到願意互相支持。最後在靜心引導結束時,她的症狀瞬間解除,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講話不再模糊,肩膀不再抽蓄。



在我看來,病症是意識拉扯的最終顯化。在我的引導裡,只是單純協助她看見這點,沒有清理冤親債主、驅魔儀式、藥物治療,2年的病症就在2小時間消失,這不是魔法,這是她的意識終於肯從拉扯邁向合作。

內在的探索是一門科學,而疾病只是驅使我們更往內在探索的動力。疾病是禮物,不是炸彈。它是來協助你改變那原本固著的行為模式,只要我們看見,並實際做出改變,疾病就會瞬間消融。

延伸閱讀:

意念的轉變讓多年的膽結石不藥而癒


讓意識合作

個案諮詢請點我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