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想自殺?竟是因為一直要自己快樂!


「我家裡從事早餐店的事業。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擁有自己的時間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每天早上得4點起床,然後就是忙碌的早餐店日常。我從來沒有假日休假時間,跟同學出去都會被媽媽唸。也因為這樣,我朋友很少,生活圈就是早餐店與家裡,就這樣我活了30年。最近我發現我不大一樣,下班後就窩在家裡,休假時甚至會昏睡一整天,我不知道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很莫名的悲傷一直湧出,我在想說是否一走了之算了...

她邊講邊哭,累積30年的情緒就這樣一次爆發出來。

「為什麼不請人幫忙呢?」我問她。

「因為我們的工時那麼長,這樣的工作性質根本請不到人。目前更因為爸媽目前身體不好,我就更不能休息。我連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禮都不能前往祝福...

她眼淚一直沒停過,但我知道這個階段是她的表意識陳述。於是我開始進入我的工作,帶領她進入星際催眠,去探索那神秘的潛意識世界。

我引導她進入她內在的陽性世界,並問她感受到什麼。


「我感覺到一股很輕盈的能量,她是一個十來歲的女孩,很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

接著,我邀請她去探索她的陰性世界。


「好沈重,好痛。感覺被綁住...

再來,我請她去感覺在她心輪以下的地球意識。

「我感覺不到它,彷彿它被挖掉一樣。」

地球意識代表生存、實現動力。我心想,原來書上寫的,有自殺傾向的海底輪能量是低落的,難怪她完全感覺不到。

「那你的原生意識呢?」


「它彷彿在上面看好戲,好像不甘它的事一樣。」

陰陽,代表人生的水平面,也就是世間事,地球意識與原生意識,是人生的垂直面,代表人跟天的關係。很多人來找我催眠,很快地就想知道後者。但我知道,世間事沒解決,談人間事都是空談。因此,我打算聚焦在她的陰陽意識上。

「如果可能的話,可以回到你的陰性意識上,形容具體一點嗎?或者,試著讓他與你對話。」

「我看到一個男生,他被綁住,他無法做自己。他好生氣、憤怒。但蜷起來,躲在陰暗的角落,他不想跟我說話。」

接著,我問那一位扮演陽性意識的開心女生,有想跟那位男生說話嗎?

「要開心啊,凡事都要像我一樣開心的面對所有事。」

「嘿,你聽到這句話的感覺如何?」我問著那位蜷在角落的男生。

「我感覺更難過,好沈重,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引導她暫時先跳出來看剛剛的對話,瞬間她終於理解,這就是她處理情緒的模式,扮演她的陽性面的那位女孩,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告訴那位扮演陰性的男孩要開心起來,不准他哭。然後那位男孩就會先入自我批判的模式,認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導致情緒更低落。

「你不用逼自己要開心起來啊,現在妳理解了,你會怎麼做?」

接著,那位開心的女孩轉頭去抱著那位難過的男孩,哭得很慘,久久不能自己。

「就是這樣,當你要他快樂起來,代表你打從心裡不接受他難過。」

現在請你再次地去感受你的地球意識。

「剛剛我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現在我感覺它的存在感大約佔我的身體約50%,原本只能感覺到尾椎,現在可以感受從心輪到膝蓋的位置了。」

如果地球意識回來了,代表近期她應該不會有想死的念頭了,我好像把她從鬼門關救回來一樣,心裡鬆了一口氣。

「難到妳大老遠來地球投胎,就是為了來體驗早餐店人生?」我笑著跟她說。

「當然不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很不甘心地死去。」


是啊,如果靈魂都是來地球體驗,你想擁有什麼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