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與神同行:生命就是一場多次元的朝聖之路



對你來說,神是什麼?

當我們遇到困難,感到沮喪時,我們常會說:天阿!神啊!請求神的幫助。當我們得意、在高峰時,卻又自以為是地忘了神的存在。神是什麼?你相信祂的存在嗎?

對我來說,神是宇宙的化身,而宇宙會因為我們的生活背景、集體意識、文化歷史,顯化不同的神出現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指引、教導我們。而我們也是宇宙的一部份,換句話說,神也是我們的一部份。我們都由同一個源頭分化出來,彼此相連。

而我在每個階段,似乎都會接到來自宇宙的指引,從宇宙符碼、卡索到聖卡納朵,這些似乎讓我慢慢憶起,到底為何來地球,以及來地球要做些什麼。

這些來自更高的次元的神靈,似乎是來告訴我們:藉由肉身的體驗,慢慢憶起內在的神性,然後再把這覺醒的過程分享給更多人。

神對我來說像是我心中無條件陪伴的存有,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能更無懼,更願意在地球上搜集更多經驗,分享我所知道的一切,並與各個次元共同創造一個更為豐盛的宇宙。




為何要去西班牙朝聖之路?

老實說,我不是天主教徒。會想走西班牙朝聖之路是在一次的聖卡納朵靜心連結中,我聽到一個聲音:不要想太多,往西走。沿途我會陪著你的....

在我的腦海畫面中,我看見很多步行者,並隱約看到教堂。因此,靜坐後,我就google:徒步、向西、教堂,結果出現西班牙朝聖之路。我爬了幾篇文章,後來找到了一部德國的電影:我出去一下。

主角是典型的忙碌現代人。他因本身才華、加上努力與機會不斷,很早便發跡成名。然而繁忙的工作,使他長期忽略內心的聲音,終於遭致身體的抗議。當他36歲走到人生中場,歷經了生命危機,他在健康欠佳、情緒沮喪下,終於開始重新思索不一樣的人生。有天他低調地跟好友們說了聲:「我出去一下!」,便一個人踏上了這趟「聖雅各古道」的朝聖健行之旅,不僅心靈獲得啟發,生命也重新洗滌。

我看了之後非常感動,因此決定前往。

我出去一下電影片段 請點我


走這條路的意義為何?

起初,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去走,只是在我腦海一直出現畫面。但這讓我想到,聖卡納朵的教導是:放鬆、信任與臣服。我們在課程訓練到運用很多下半身的力量。當我們意識來到下半身的時候,身體會自然啟動本能,並把驅動力帶至全身。信任就是在此時此刻產生。身體會乘載這股力量,轉化成心輪震動的能量,把自己全然地交託給宇宙。而臣服也在這一刻產生,頭腦願意去相信且協助執行,從老闆的角色變成秘書,協助身體與心來完成在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而左腦的時間認知會讓人們以為這是線性的錯覺,但這幾乎是同時發生。身體不會思考,會思考是我們的頭腦。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讓身體行動,頭腦要做的就是當個好秘書。這條路可以同時訓練如何讓身體、心、頭腦共同合作,創造最大效益的一條訓練之路。

這讓我想到宇宙符碼,用腳思考這張:

A08告訴我們:用腳思考、讓腦觀察、並放手去做。

當腦退回觀察這的角色,它像是秘書,協助我們完成事務,成為有利的資源;反之,當它變成主宰時,它會像馬伕一樣,奴役著我們的身體,身體感受到極大的牽制與阻礙。

這張符碼對應處是左膝蓋,當你頭腦一直空轉、分析,導致你什麼事情都無法進行時,記得把意識放在左膝蓋,想像這張符碼的能量進入此處,並與此處共振,每天多做幾次,你會發現猶豫不前的狀態會開始轉化。

我們常說:用膝蓋想也知道,也許這不只是一個俏皮話,而是真理 XD

這看起來要走好多路,你不會卻步?

我必須坦白,身為台中人的我,初次來台北的時候,對台北人的印象是:怎麼那麼會走路。看到行程有800公里的時候,起初完全沒概念。看文章說要花一個月的時間走完。大腦就開始分析,那一天大概要走30公里左右。然後又看到大多的步行者要自己背行李,住簡陋的庇護所,所以會起水泡,還會被跳蚤咬。擔憂開始出現。原本要買機票前往的我瞬間有些卻步。這時,有個聲音說,回到你的心,連結你的心與身體。我才瞬間明白....

現今的科學家花了很多時間來研究大腦,古埃及人在製做木乃伊時,卻把大腦丟到垃圾桶裡。現今的社會形態與古時候非常不一樣。大腦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擔憂、害怕、思考、比較,這一切都歸咎於我們不夠信任這宇宙,我們與天地斷了連結。因為居住型態的改變,在這充滿高聳的水泥牆社會,我們大多數人的身體已經失去了與天地連結的功能。而跟天地連結的工具剛好就是我們的身體。最好訓練身體的方式就是步行。

頭腦要做的就是協助準備行李、買好機票,坐火車至起始站,並開始行走。身體每天的任務只需專注於在點對點的任務上即可,對身體來說,每天都是新的開始,身體沒有時間觀念,它要做的就是行走。

我也好想去冒險一下,但還是很擔心自己的體力...

上天真的很貼心,幫我們找到專業旅行社,可以全程幫我們背行李的行程。我們選擇了最精華的一個路段,從O Cebreiro走到Santiago,再到世界的終點 Finisterra155公里的路程,每天行走的路程約14~24公里,對很多人來說在時間與體力上的考量,的確可以負擔。就算你真的走不動了,這段最經典熱門的朝聖路段,也有公車或計程車可搭。

而在Sanitago,我們會拿到一張拉丁文證書,證明你走過這條朝聖之路,傳說中拿到這張證書的人,俗世的罪過將會減半。



當你願意信任去做,上天就會協助你。這又對應到宇宙符碼A10:允許宇宙協助。當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有許多不確定性,我們只能盡量規劃,然後放下擔心,交給上天。這趟旅程是給願意信任宇宙、並信任自己的人,並在旅途中發現更深的自我。
臣服其實就是允許、願意,不用過度擔心自己的能力。只要你願意臣服,放鬆地走出去,請信任宇宙會用各種方式來協助你。因為生命就是一場多次元的朝聖之路,而你一直都是與神同行,只要願意放鬆、信任、臣服,必得回應。

8/17-9/1 一起去走西班牙朝聖之路,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