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預言是在幫你還是害你


越來越多可以解讀訊息,不管是透過系統學習,例如:塔羅、奧修禪卡,或者,你是天生的接訊者,可以憑空解讀訊息,這都圍繞著一個重點:『如何表達』。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靈媒朋友的工作室裡,有個媽媽帶他兒子前往工作室,她兒子即將面臨升學考試,急著想知道兒子會不會考上理想大學。翻牌後,牌象異常的好,這位靈媒朋友非常篤定的說,沒問題,一定會考上的,不管我用通靈讀牌背,或是單純牌意上來看,都顯示你的兒子一定會考上,不用過於擔心。兒子在旁邊也聽得一愣一愣的。媽媽這時比較放心,付了錢,回家去。過幾天後我這位朋友接到了一聽來自媽媽的電話:「你不是說我兒子會考上嗎,怎麼沒有考上......」而我也在旁邊聽倒整斷對話的內容,基於之前這個個案時常得到這位靈媒朋友的協助,媽媽並沒有過多責怪。一掛斷電話,靈媒朋友開始反覆思索,之前沒有一次預言失真,為何這次會這樣,並把矛頭指向她兒子的情緒問題,當然,那件事情過後,媽媽又帶兒子來療癒情緒的問題,可想而知又是一連串的花費....


另外一個例子是在一次的星際催眠後,意外開啟一位同學的天線,他開始接訊息,過程中異常興奮,他對與這宇宙連上線的感覺好奇,我們聊得很開心,直到我送他來到工作室門口。他雙眼看著我的車,是一台10幾年的老車,一邊接訊息跟我說:「雷恩,最近這幾天出遠門要小心,有訊息跟我說,你的車不要開太遠,不然會發生火燒車的事故。」我內心揪了一下,平常都是我來傳遞訊息,怎麼變成被傳遞者。過幾天我即將要開這台車出遠門,會不會如同他所說的發生火燒車事故,內心忐忑不安...況且,他們家又是開修車廠的,被這樣一說又添增了幾分可信度。

過了一年後,這兩件事情終於有了答案。先來說第一件事情,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他兒子考上理想的大學,但在這個時空並沒有,這要告訴我們什麽?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我稱這為『反自我實現預言』。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自我實現預言』,也就是說,從小我相信我會上台大,我非常努力也非常認真,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考上台大。相反,我們從小被罵笨,什麼事都做不好,長大果然一無是處,因為從小被輸入的觀念幾乎都是負面的。反觀,『反自我實現預言』是什麼?也就是說,有人跟你說:「省省吧,你再怎麼唸書都考不上台大。」這時,內在有個小宇宙突然就被激發:「老子就是要跟你拼上台大讓你寡目相看。」因發憤圖強地讀書,考上台大。但是另一個例子就比較弔詭了,我預言你會上台大,當然你資質也很好,但是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一樣,兔子沒理由會輸,因為知道勝利在握,反而鬆懈了。而個案的兒子就是這後者,他成了『反自我實現預言』的最佳代言人。

再來說第二件事情,當然,我現在好好的坐在這邊,火燒車事件當時並沒有發生,但我相信這事情有可能會發生。由於車子老舊,還有很多人說我開車像開飛碟一樣,有時我甚至覺得這台車會自動駕駛,所以我在車上能處理很多事情。被這樣一說,內在開始出現緊張與擔憂,另一位出遠門的隨行者是阿龍,心想拖一個八字重的人下水比較心安,結果我跟阿龍講完,他心裡也毛毛的,他一毛我更亂了分寸,還討論說要不要租車,不要開我家那台老車了。這時,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是你練習的最好機會。」是啊,五次元的課是開假的就是了,在四次元的預言裡只有一個劇本,在五次元,我可以有很多劇本,老子沒在怕的,我就是要開這台車出門。我很謝謝那位同學救了我一命,我們是星際的同鄉人,或許在平行世界的我,早已死亡,但在這個時空,我很慶幸我還活著。當時,我更專注於『開車』,而不是『開飛碟』,同時觀照著我的擔憂,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非事件本身,化解了這場危機。


這說明,未來是時時刻刻在變動的,而詮釋訊息的方式變成重點。沒有預言是準的,預言時時刻刻在變動,而那變動的源頭來自於你的心在『五次元牌卡』課程裡,任何媒介都可以是解讀的工具,不管你是有經驗、沒經驗的訊息解讀者,抑或是你學過很多,精通各類牌卡,在這裡,你會用全新的方式來學習,你將會用五次元的角度來看見更多劇本,而最終回歸於心,如同電影『最美麗的安排』與『異星入境』,當你願意全然去接受這宇宙安排時,你已經活在五次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