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我們內在的意識投影機


這位個案外表打扮中性,是位女性。她是香港人,利用來台灣參加「神聖舞蹈」工作坊的空擋,預約了星際催眠。聊天的過程裡她說她對催眠很有興趣,也是個催眠師。但她有個問題是,個案預約量不穩定,目前的主業也剛離職,所以需要再去找工作來維持她的經濟生活。我發現很有趣的是,女性陰性意識閉鎖通常會發生在女T的角色,陽性面通常會不允許脆弱而力裝一個堅強的樣子。而催眠結束後我告訴她,當她在做個案時,是需要陰性意識的流動,讓她發揮流動的感性與感知的那一面,而非用男性的權威力量來協助個案。

而更有趣的是,她看到她的原生意識是個外星靈魂,長得很像寶可夢「樹才怪」,讓她憶起對植物的熱情。她是來地球協助地球上的生態的,但是她原來的星球已經毀滅,導致她無法再回到她的原生星球。連結原生意識在個案的過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通常經過幾千年的轉世輪迴,早已經忘記為何當初會來到地球,而她的地球意識因為經歷太多次的輪迴已經對生命喪失熱情,對人類產生了疏離感,進而變成旁觀者的身份,無法與這社會融入。

來到地球輪迴一陣子,可能會有卡關的狀況,如果能夠學習憶起更高次元當初下來的熱忱,就能在三次元的地球活出真正的自己。而內在的陰陽通常代表我們這世的原生家庭的家人,家人關係也會間接影響到我們內在陰陽意識的表現。我們內在就好像投影機的幻燈片一樣,投射出3D實景至外在的世界。外在的世界混亂也跟內在的狀態有關。「萬法唯心造」,唯有保持內在意識的聚焦,外在世界的成像也才會聚焦,顯化速度加快,能量也會更擴展。失焦的狀態通常是搞不清這四股意識是什麼,被他們控制、挾持,在四股意識間來回擺盪,渾渾噩噩地過完了一生,下次再重來,經歷輪迴。要改變投影的實相不是去外求神佛或妄想獲得魔法、奇蹟,而是聚焦於內在這四股意識,而這個位置就在你的心,唯有同時看見這四股意識的變化,我們的生命才得以扭轉、改變。

以下是她精彩的分享:

我是ABH的發證催眠導師及催眠治療師,對催眠有份偏愛及信任。前陣子在網上看到有關「星際催眠」的分享,感到很有趣,所以趁著空檔到台北學習神聖舞蹈,亦把握機會找雷恩老師試一下星際催眠,想親身體驗之餘,也想探索事業的方向。

星際催眠和我所學的催眠不同,雷恩邀請內在不同的意識及更高次元來解答個案的問題,這是其中一個讓我好奇的部分。到底我的意識會以何種形態呈現呢?以下是星際催眠的過程...

在雷恩引導之下,很快的進入了狀況。首先邀請的是我的陰性意識。我看到一個長髮祼體、瘦弱枯竭得皮膚也是皺皺的女生(樣貌有點像女生版的鬼太郞,因為她只露出一只眼睛),蹲在一個廢置的倉庫裏哭得好傷心。而我也感受到她的傷感,淚就不期然掉下來。那個女生邊哭邊說一直沒有人理會她,她好孤獨好傷心。在老師的引導下,讓我明白為甚麼她哭得那麼慘。是的,因為我總是會壓抑自己的感覺,先去照顧別人的感受,而且也總是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在工作上更不會顯露出來,久而久之,也就忽略了我自己陰性意識的感受。


而我的陽性意識,是一個像日本桃太郎卡通鬼島上的鬼,頭頂有一只尖角,濃眉大眼,赤裸上身,手持狼牙棒,很筆直很嚴肅的站著。他看起來不苟言笑,板著臉很強勢似的,很像是不太懂變通的我。這個陽性意識知道陰性意識的存在,但不屑她的軟弱,鄙視她懦弱的個性。他認為在社會或工作上就是要強,不能被人看輕。但陰性意識卻不以為意。老師問我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有沒有誰是分別代表這個陰性及陽性意識。當時腦海就浮現了哥哥和媽媽。頭腦其實有一下子疑問為甚麼不是爸爸而是哥哥的,但我自己也是學催眠,就知道催眠時相信潛意識就好,不要讓頭腦介入,所以便沒有再想太多。


在陽性意識回到中心後,雷恩邀請我的地球意識出現。我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七龍珠的一個角色,這讓我感到驚訝又好笑。首先,我不是七龍珠的粉絲,所以竟然浮現了一個我連名字都叫不上來的角色(後來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劇場版的布羅利),真是意想不到。而這形象代表我的地球意識也太浮誇了吧!我本人很喜歡一些有點特別的衣著,但也不至於這麼浮誇。而且感覺他其實不是很想別人太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怎麼說呢,就是不想被人忽略,但也不習慣在大光燈下。但這個外型要讓人家不注意到你也很難。這個地球意識就是酷酷的,會想和人保持距離。他知道陰性意識和陽性意識不合,但就是選擇像旁觀者般看著,也沒有想過要做甚麼。這個旁觀者的狀態,其實和我處事的方式頗像的。若感到無聊的事,也不會太熱衷去參與。



最後邀請我的原生意識。我看到原生意識所在之處有很多高聳入雲、外型如樹的建築物。而我的原生意識的外貌有點像精靈夢可寶的「樹才怪」,不同的是頭頂有一叢綠葉,嘴巴是像鴨子那樣。我還看到我的星際家人。而原來我的原生意識來地球是想拯救地球的樹木,因為他感到地球的樹木都好可憐。可惜他來了地球千多年,卻好像甚麼都做不了。當老師問我能否看到此刻的星際家人,我卻再看不到他們,感覺那星球已經不存在了,而我的原生意識也不能回家了。這就好比我爸爸的情況,這就好比我爸爸的情況,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再被接納回家...



雷恩在結束前邀請的更高次元的頻率進到這個場域,當下讓我明白,外在的世界是內在的顯化。意識就像冰塊一樣,而我的注意力就像一盞聚光燈一樣,需同時打在這四股意識上,冰塊才會慢慢地消融。老師也教了我要去看見每個意識,不要忽略任何一個。當固著於其中一個意識時,會令身體內的其他意識能量無法流動,從而投射至外在的世界,也因此當時正在找工作的我也不太順利。

看著四股意識,我發現我過度使用我的陽性意識而導致其他意識的失衡。雖然他們之間不聚焦,沒有合作,但我一一告訴他們,我是很愛他們的。我就像是他們的家長,就是要不批判地愛他們每一個,他們就是我四個孩子般,不能對某一個偏心。而我相信,當我懂得愛他們,把注意力同時放在他們身上時,他們也會學到如何愛彼此,能量自然會流動。愛自己,顧好自己,聚焦於四股意識上,外在就會開始變化。


後記:回到香港那週,是巧合也好,是真的因爲能量開始流動也好,找工作真的開始有進展了。很高興體驗了星際催眠,也真的感謝雷恩老師的開導!

-----------------------------------------------------

我跟阿龍分享這個個案後,阿龍忽然腦中出現潘美辰的「拒絕融化的冰」。我們立馬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首歌非常搭配這一篇文章。最後就來一起聽聽這首歌....


拒绝融化的冰


詞:黃玠文 曲:陳進興

我是一顆拒絕融化的冰
堅持這樣的角度和堅硬
我是一顆拒絕融化的冰
堅持不變的寒冷和清醒

我也曾經溫暖
我也曾經輕柔
只是你一再的欺騙
教我如何承受

於是我漸漸凝固成形
於是我漸漸變的安靜
讓那曾經熾熱愛你的心
化為一顆拒絕融解的冰

孤獨是我今生的宿命
冷漠是我唯一的表情
我是一顆拒絕融化的冰
我是一顆拒絕融化的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