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靠遺產過活的耍廢人生(正向與負向意識)


位個案來找我,她是位女同志,莫約在20幾歲時父母就雙亡。她告訴我現在目前靠遺產過活,閒閒沒事做,但又很想做些什麼。她最大的志願就是能否有一筆錢掉下來讓她一輩子不愁吃穿。

通常個案大都因為不清楚人生方向來找我,但她很清楚她的人生方向,那就是『不要工作就有錢拿』。


星際催眠過程:

「我從小就詛咒父母快點死,因為他們重男輕女。」個案說...

「所以你有兄弟姊妹?」我問...

「上頭有個哥哥,下面有個弟弟,但我們現在好像陌生人一樣。」

「所以你父母在你哪時候過世的?」

「媽媽在我20出頭走的,因病過世。過了沒幾年,爸爸是意外突然離開的。」

「你不是說,父母親重男輕女,你怎麼會有遺產呢?」

「我爸意外走了,所以他沒立遺囑,依法需要平分遺產。關於這點我超生氣,我爸死後我才得知受益人都沒我的名字。」

「所以你現在靠剩下的遺產過活,可以說說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對,目前我不用工作,之前想工作但都做不久,工作最久沒超過六個月,前兩年才剛從澳洲回來。」

「出國打工嗎?」

「是。」

「不是說工作都不能做太久,為何在澳洲就能?」

「我不知道誒,在台灣我真的就不行,在那邊我都還行。」

「為何會想要了解身心靈這塊?」

「起初是為了想要瘦身,所以去學催眠。」

「那時幾公斤?」

「快90

「後來有因此而瘦下來嗎?」

「沒有...

「為何會想來找我?」

「我想要找到一種得到錢的方法能讓我一輩子不愁吃穿。」

「你不是已經成功詛咒你父母雙亡而得到了遺產了嗎?」

「不行啊,沒收入過這樣的生活錢還是會用光...

說真的,我覺得這人真是有趣,很想在表意識跟她多聊聊,但我不希望個案是付錢來聊天的,所以我就請她躺下,引導她進入潛意識。

首先我邀請她的陰性意識出現的時候,她不由自主地一直哭...

「為何哭?」

「我媽在我還在她肚子時就不要生下我了,因為我是女生,她想把我拿掉....

「當遇到衝突、困難、矛盾時,妳在生活中扮演這三次元的「妳」什麼樣的角色?」

「我覺得我很沒用,我想去死...

「妳跟這肉身的連結度1~10有多高」

「沒有,0。」

也難怪,個案是位女T,從小父母重男輕女,且回溯到子宮時,他父母早就不想把她生下,所以在潛意識,她的陰性意識早已死去,外表自然地成為男生的樣子,所以他內在的意識也是重男輕女,女性意識幾乎是沒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再來我邀請她的陽性意識來到現場,她停止哭泣...

「我想問你同樣的問題,當遇到衝突、困難、矛盾時,妳在生活中扮演這三次元的「妳」什麼樣的角色?」

「我會想要找方法解決。」

「針對她沒工作這件事呢?

「我會引導他去找些事來做,像是上身心靈課程,或上健身房健身。」

「成效如何?」

「不高,他通常都是肉身去,意識沒有去,我拉得很累。」

「你認識剛剛那位陰性意識嗎?」

「我跟她不熟,不算認識。」

「妳跟這肉身的連結度1~10有多高」

「很高,有7。」

後來我邀請她的地球意識來到現場,並訪問她...

「當遇到衝突、困難、矛盾時,妳在生活中扮演這三次元的「妳」什麼樣的角色?」

「我什麼都不想動,我好累且好痛。」

「在生活上你都是跟哪位合作?」

「陽性意識,但我很不想跟他,我覺得他很煩。」

「你認為生活是什麼?」

「我想要突然得到一筆錢,然後過我後半輩子,像是中樂透之類或其他什麼都可以。我之所以會跟陽性意識去上身心靈課程就是為了尋找這種可能性。」

「可是這不是你想就會發生的啊。」

「之前就成功過,所以我順利得到遺產,現在我想如法炮製。」

「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躺在床上....

最後,我邀請原生意識出現,我問他:

「你認為生命是什麼?」

「在我的世界是不用工作,我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我認為世界上一定會有一種方法可以輕鬆工作又有錢拿。」

我心想,第一次遇到三個意識都癱在那邊,一個想死,一個想躺,一個想躺著賺,這結果會是如何,我當下也沒個辦法,只能繼續看下去...

後來我引導她到更高的次元去看見他自己,我突然被她更高意識附身,並與三次元的肉身對話...

「感覺你生存意識很低落,你有想過去死嗎?」

「有,但地球意識怕痛...

「活都活不好,死也死不了,真孬...

天阿,好嚴厲的對話喔,我心想...

「要死我早就去死了,還等到現在,我來就是想知道該怎麼辦嘛,我想知道能不能有一個方法就讓錢掉下來,我就不用辛苦工作。」

「那我有個提議,你可以等待那天的到來,在這之前,我想請你做幾件事,就是去嘗試任何的可能性,不一定要工作,只是嘗試去做一些平常你沒做過的事,直到那天的到來,同意嗎?」

更高次元的她這樣問,問過她的每個意識,然而,地球意識並不同意。

「怎麼了?為何不同意?」

「我不想動,我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出門。」

「那我換個方式問你們這四位好了,躺在床上等待錢掉下來的那天呢?各位都同意嗎?」

這次,三個都同意,唯有一個不同意,那是她的陽性意識。

「我不能接受他沒事做,地球意識一旦想偷懶,我就會想要找事給他做,但一整天下來我都好累,甚至我去上的身心靈課上完就忘記了。」

「那我們把『癱在床上』這件事當做是一件任務來做,你說好嗎,我告訴你,去Costco買一個月份的糧食,然後你看能躺在床上多久都不要下來,盡情的耍廢,這樣可好?」

「聽起來不錯,我暫時先妥協,跟地球意識合作。」

5.4.3.2.1回到現場

整理:
這位個案很特別,從以上看得出來她的地球意識與男性意識在拉扯,所以要耍廢也不能盡情耍廢,要上課、工作、健身也心不在焉,造成矛盾。而我們要做的事情不是引導個案去做我們認為「正向、積極」的事情,而是讓其中幾個意識先合作。她的地球意識一直想體驗耍廢人生,但體驗到一半往往又會被陽性意識拉回來。就像一個小女孩,正在吃棒棒糖,而她的爸爸把棒棒糖搶過來,讓她不要吃,體驗才體驗一半,你覺得小女孩會爽嗎?所以她的更高意識很聰明,引導她盡情的耍廢,耍廢到他覺得膩的時候(滿足到地球意識後),我相信她就會自己動起來了。或許她還是想等到錢掉下來的那天降臨,但在那之前,她可能已經找到她原生意識所說的,既可輕鬆工作,又可以開心生活。沒錯啊,這聽起來就是五次元生活,只是另外三個意識曲解原生意識的意思罷了。

如何在生活上聚焦顯化?宇宙沒有二元對立與批判。所以當四個意識同意想死的時候,這肉身就會離開人間。可惜的是她的地球意識怕痛,阻礙了她的計畫。意識就像冰塊,而我們的注意力就像是那盞聚光燈,一旦放在這四個冰塊上,意識就會開始消融,最終走向合一。而做身心諮詢這行,最忌諱的就是批判。我相信,當你們在看以上文章時,腦中一定會批判:怎麼會詛咒父母去死呢?怎麼會拿遺產過活但又不工作呢?而這些道德規範都是來自於我們的上一代,我們的社會,這些規範無形中成為一把刀,把好與壞批成兩半。

這個個案扮演很好的教材來提醒我們,我們心中那把道德神聖寶劍是否磨的太鋒利而處處傷人呢?另一方面也提醒我們,內在四個意識的整合並不能只滿足我們認為的「正向需求」,同時,我們也須滿足我們認為那「負向需求」。舉例來說,當我們賴床時,一定會有個批判聲:「快點起來,快遲到了,還躺在床上幹麻!」我們曾經滿足過那個想賴床的意識嗎?每當賴床一半,就被強行拖走,就如同搶走女孩棒棒糖的父親,極為殘忍。下次,賴床就盡情的賴,賴到你爽為止,想耍廢,就要耍個夠,做事別做半套,我相信滿足這些我們所認為的「負向眾生」之後,他們反而會更有意願與你合作,助你一臂之力。


圖取自網路馬來膜

看見內在四股意識:星際催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