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地球生存回憶錄


我還記得,當時我站在一個巨型銀幕前,那時銀幕問我幾個問題,要我做出選擇,我表現出困惑,但還是在非常快的時間完成,以下是我依稀還記得的幾個問題:



1.你要成為男性、女性、雙性?

我們沒有性別,性別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名詞,所以我按下註解:

男性:提供精子,無需懷孕及哺乳,擁有外顯性器官(陽具與睪丸),無乳房,但仍保有乳頭。
女性:提供卵子,需懷孕哺乳孕育下一帶,無外顯性器官(子宮與卵巢),有乳房及乳頭。
雙性:同時有著男女的性特徵。

我看著銀幕,困惑的不知要選什麼,但這時銀幕卻開始倒數,剩下30秒的時間就要下一題了,如果沒有即時決定,銀幕就會替我決定。

我看著男性的圖片有著明顯長長的東西,想說遇到危險的時候應該可以拿來自衛防身,無聊的時候又可以把玩,且不會懷孕(當時我並不知道懷孕是什麼,但直覺告訴我懷孕應該很麻煩),所以剩下緊迫的10秒的時間,我選擇了男性。


2. 你的性向是:

A.異性戀 B.同性戀  C.雙性戀 

「請定義性向是什麼?」我問著...

「性向是當你擁有性別的時候,你就會有性取向,你會決定你要愛哪種性別,同性戀是兩個同樣的性別相愛;異性戀是兩個不一樣的性別相愛;雙性戀是你可以同時愛兩個性別。」

這讓我更困惑了,我認為我愛每個人,每個人也都愛我,大家都是無條件的愛,為何要做出選擇呢?

「可以跳過嗎?」我對著巨型銀幕大聲說。

「不行,這是來到實體肉身的遊戲規則,你必須要選擇,不然就我來幫你強制執行。」

我內在有些不滿,為何來到實體肉身的規則那麼多,但我又不想那雞巴的銀幕替我做出決定。

心裡想著,如果我是你,你就是我,你我如同面鏡子,那修煉就會像是照鏡子一樣簡單,既然我選擇了男性,那我的愛的人如果也是相同性別,這樣照見自己會比較容易些,所以立馬選了同性戀這身份。


3. 你來到地球的資源需要多少?

.無限  .剛剛好 .很少

對我們當下來說,要多少就有多少,心裡想什麼就變出什麼,如果是無限的話,那我來地球修煉有什麼幫助,倒不如繼續待在這邊。然而資源拮据的話,我又怕很快地Game over回老家,到時拉不下臉面對家人,乾脆選擇中庸之道「剛剛好」。

銀幕陸續又問我幾個繁瑣的問題,像是地球的肉身外型、地球父母類型、關卡難易度之類的,我對這些都沒什麼概念,很多詞彙對我來說相對陌生,所以幾乎都靠直覺完成,並沒有想太多。勾選完個人設定的問題後,來到了地球遊戲規則同意書,也是密密麻麻的好幾頁,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以下這幾則:

1.時間網格是為了增加遊戲的真實感
2.肉身是讓意識投射的實體
3.實體顯化的速度會降至目前的的十億分之一
4.善惡之分隨之展開
5.你會玩到你設定的關卡破解為止才能回到這邊

同意之後請在這簽上你的大名,並在銀幕上寫下你要破解的關卡...

因為閱讀了好多冗長的文字,有點疲累下匆促地簽下我的大名。同時內在滴咕著:「要來地球玩遊戲,還要自己設關卡,有沒有搞錯,那應該很容易破關,那為何還要特地下來?」

寫完自己設定的關卡後,銀幕上突然出現:「你設定的關卡將被封存到你破關為止,在這之前,你將不會記起任何有關你所設定的字眼。」

「喂,什麼,我剛剛閱讀的條款沒有這一項啊,請回到上一步。」

「抱歉,沒有上一步的選項。設定即將完成,開始地球肉身配對,靈魂記憶初始化。」

「我一直對著那巨型銀幕咆哮著,突然一陣白光,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待續.......



台北一對一個案開放預約
10/1~10/13
地點:忠孝復興捷運出口步行五分鐘

台中一對一個案開放預約
10/14~10/25
地點:台中市大里運動公園步行三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