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不要驕傲你有靈異體質,其實你想死


個案現況描述:目前工作停擺,突然之間失去人生方向,因而想要透過催眠了解潛意識。

一坐上催眠椅,他的雙手就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像被外靈附身。我問他感覺到什麼,他也說不上來,嘴巴一直說著恐懼、害怕、想死,全身有10分的緊繃感,心輪感覺有一塊大石壓在上面。


一進入到催眠的畫面,就回到小時候父母親吵架的現場,他害怕地躲在牆角。我引導他進入那時空,陪伴那10歲的小孩。

跟他說:「我看見你了,我陪著你...」

我一邊敲著缽與鼓,一邊又把畫面帶到更小的時候。畫面的他因為小時候被舅媽羞辱,說他沒教養,另他感到非常羞愧。催眠的過程中,他的手沒有停止揮動。

我問他:「你知道你的手會這樣動嗎?」

「我知道,但我無法控制。」

我引導他進入非常深層的陪伴後,畫面又進到更小的時候。他說他小時候常常夢到鬼,半夜被嚇醒,甚至在現實中還跟鬼當好朋友。我邀請他感覺那個小時候的自己,他說他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很想回家...

我引導他去陪伴常被惡夢嚇醒的小孩,他也慢慢的安定下來,彷彿那些外靈就從他身邊離開了...

說到這,一隻蟑螂從我腳邊爬過去,我不疾不徐地拿著拖鞋打死了它...

說真的,我做個案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有蟑螂爬到我腳上去。我真慶幸當時並沒有尖叫,某個程度上,我也穿越了對蟑螂的恐懼(不知該哭還是笑...

這讓我想到很多星際靈魂來到這世上,都有這樣的議題,不是後悔,就是想離開。因此,他們的意識沒有充滿整個身體,身體才會被外靈入侵。容易引靈入體者,其實沒有想要活著。

房子也是一樣,容易有蟑螂、螞蟻、或是害蟲,也是我們沒有把意識擴展至整個空間,才會有外來者入侵(大家可以去看母親這部片)。除了意識層面上多與房子靜心外,能量層面可以點蠟燭,或燒鼠尾草。當然,最重要在物質世界裡的方式是整理與擦拭,這是很多往身心靈圈發展的朋友會忽略的...

「你可以試著觀想你的雙手套著一雙很有質感的皮手套嗎?這雙手套有一定的重量,它會發出紅色的光。」

說也奇妙,當他這麼做的時候,手不由自主動起來的症狀竟然解除了。

「現在也請你想像你的雙腳穿著一雙有份量的紅靴子,它很扎實地與這土地連結,並發出深深的紅光。」

我邀請他起來走走,他感覺到很明顯有踩在地上的感覺,不再是那一開始飄飄然的狀態了。

有靈異體質的朋友,其實不是很想活在地球。通常這樣的個案我請他們意識到身體邊界時,他們時常感覺不到四肢。嚴重一點的個案,頭以下的部位都是模糊的,或甚至感受不到。

靈魂來到身體,就如同房子或國家,當你沒有去意識到邊界的時候,外來者就容易入侵。所以當我們把意識擴張到整個身體,時常帶身體去大自然,親近土地時,身體的邊界會慢慢地清晰,當我們不受外靈干擾時,我們將更珍惜這肉身,也更願意去體驗這美妙的世界。



1 則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