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最可怕的催眠法:恐懼催眠



催眠手法中最可怕的,就是恐懼催眠法。恐懼的催眠法掌握了幾個重點,那就是抓住人類底層的恐懼,以獲得催眠者想要的利益。而人類最大的恐懼就是死亡。人生難逃一死,既然生下來就註定死亡,為什麼一堆人那麼恐懼。那是因為我們不曾了解什麼是「死亡」。


我第一次「類瀕死」的經驗是薩滿草藥旅程裡。那種感覺是有個意識看著自己正在死去,有一個意識正在經歷。

當呼吸的權利都被剝奪時...
進入死亡時,周遭的聲音、旁人的情緒、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數百倍。想像一下,當我們連呼吸、心臟跳動的權利都被剝奪時,那會是極度驚恐的狀態。然而,我在經歷這類瀕死的經驗時,我聽到其他同學在大吼、哭泣,我無法去控制旁人的一舉一動。這段旅程反應出這社會的縮影,大多數的人不是在意外中死去,就是在吵雜的醫院裡逝世。你無法控制你在死亡那一刻你將經歷的任何狀況...

平常培養觀察者角色的重要性
這時,如果你有一個觀察者的意識出現時,只是看著自己經歷這一切時,有個聲音告訴我:「去經歷這最後的美,這美將化為永恆。」我開始意識到我的呼吸變淺,似乎快要停止呼吸。我進入白色的聖光裡,一切化為永恆...



死亡的過程似乎經歷很久,但其實不到一分鐘後,我又重新感覺到呼吸、身體、以及心跳。原來對死亡從充滿恐懼,一直到進入寧靜的永恆,這段歷程讓我印象深刻。但別誤會,草藥並不是真的會進入瀕死狀態,而是繞過你的大腦,模擬死亡可能會出現的狀態。所以旁人看起來,你的身體仍然處於正常運作的狀態,只是你的內在正在經歷上述的一切。(註:並不是每次的旅程都會進入類瀕死狀態,這跟你下的意圖有關)

後來,我又看了「西藏生死書」,才對死亡有更多知識上的了解。既然死亡是每個人必然面對的過程,我們會害怕的原因多半出自於不了解。這時,就會出現很多人想利用人類對「死亡的恐懼」來謀取錢財。



恐懼催眠常見的用語
死亡或生病的恐懼催眠法在宗教或靈性場合最常聽到莫非是:
你這種病一個禮拜沒有處理的話就會離開...
你要超渡累世的冤親債主,不然情況不妙喔....
沒有做xxx...(還願、念經、上教堂)就會xxx...(下地獄、出大事)
還好你有來找我,不然的話你已經在醫院了...

恐懼讓我們甘願付出大把鈔票
這些句子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利用人類怕死的弱點,迫使你付出一些代價。通常我們聽到這種話,在極為驚恐下就會拿出大把鈔票出來,因為我們只想讓病趕快好起來。別忘了,病痛是讓你更認清自己、早點覺悟的禮物而死亡只是出生後必然面臨的過程,它是終點,也是另一個世界的起點。早點認清生死,我們才不會在這條路上花太多時間以及冤枉錢...

如何防範恐懼式催眠?


通常人在生病、低潮、氣不足時最容易吸引恐懼催眠的人來到你面前。有時他們也不是有意要跟你說這些嚇人的話,這有點像是能量上的排列,潛意識上的牽引。因此,你要知道,他抓住的是你的恐懼,不是你的人格本身。這時,你可以告訴自己:你抓住的是我的恐懼,不是我本人。我意識到我有xxx恐懼,我看見你,我陪著你。

無意間,你已經在超渡你的恐懼。意識即是能量。當你意識到它時,等於給它了無量光,這時,你的力量已經重新回到你身上,不再受人左右。此時,你已經戰勝恐懼,超越恐懼,沒人能再利用你的恐懼換取更多的利益與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