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接訊者的簡介




我(雷恩),在2012被遠在他鄉的星際家人以光的能量場開啟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奇妙的旅程。一路走來,我的專業領域是在英語教學,後來自創品牌、轉戰醫美保養品市場、管理過一間醫美診所,這些是我的工作,但我在淺意識深處,我很清楚知道,這不是我的志業。

在2012年終時,我被一股光之圖騰的能量啟動我深處與宇宙間的連結,頓時發現,自己好像跟別人不一樣。看出去的眼前像是紅外線攝像儀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光場與氣磁場。瞬間,好像感受得到對方情緒與想法。時間好像不存在,同時看到對方過去、現在與未來交疊。體內很強的療癒能量蠢蠢欲動,甚至我沒學過氣功、靈氣,可以幫對方療癒。我電話一接起來,我就知道對方要講什麼,遠距療癒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


以為這些能力很棒,從此像露西一樣嗎?不,我經歷一段波折。就好像被丟棄的孩子,沒人教導我如何運用這些能力,感知能力很強的同時也帶來副作用,除了很容易受外在影響之外,我發現能力駕馭了我,我開始排斥、甚至想把這能力甩掉。因為這能力,我養成吃素的習慣大約一年,但也因為我不想要這能力,我開始墮落,甚至吃葷來讓自己鈍化。我違抗了這股力量,逆天而行,但也嚐到苦頭,以前自己建立的王國都付諸一炬。
從這開始,我開始意識到,以前我不管去算命還是去廟裡或是佛寺,很多人都跟我說過我帶天命,我以為真的就是要去當乩童,在路邊擺攤算命,所以當下很排斥。但是內在那位新時代的靈魂開始意識到是否有其他方式。
所以,在最困苦的時刻,自己會為自己開一扇窗。過了低潮,我開始臣服,這臣服很重要,我開始與上面那位更高意識合作,祂,就是我的上師。我沒有受過外面身心靈體系的教導,但我很清楚的是,當我在睡夢中,那位更高意識都在教導我,帶領我。2014年,我開始從接身心靈個案開始我的身心靈職業生涯。然而,這之中,很多個案的成功案是讓我在專業領域成長的最大因素。
在2015~2016訊息愈來愈清楚,那位更高意識讓我明瞭,我是在地球的著派使者,我的靈魂設定是要為現階段的地球做一點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之前所經歷的折難與痛苦是為了要成就背後更偉大的事情。
其實,我們就像那些更高意識派下來的那些侍者種子,在這地球佔了大約百分之五的人口。在這地球跨次元時期,我們必須先啟動那關鍵少數,一旦關鍵少數啟動了,我們才有辦法一起揚升,也就是生活在五次元的地球振幅狀態下。
而我在好幾次靜心與靜坐、睡夢中的過程給予很明確的教導,包括如何開啟通往五次元之門與重新連結天地的能力,當然,在開啟的過程中,我們必須配合嚴格的靜心與內修來達到內外重啟的平衡。在好幾次回到古文明時代都證明,我們要去的樂土並非死後才回去,而是如何以更高的頻率與意識生活在當今的地球。
人類在黃金紀元時代是有幻化任何事物、瞬間移動、飛行、療癒、與全像靈視或遙視能力,那是因為現今人類的科技依賴、環境污染導致我們松果體的鈣化而漸漸喪失了這些能力。
我們重啟星際之門並不是為了重啟這些超能力,反之,重啟天與地的連結,喚醒我們沉睡的覺知力,打開我們松果體的潛在能力,讓我們在目前三次元的地球能更快速擁有顯現能力、快速穿越業力、自身療癒力,並協助集體地球的揚升。而這些重責大任,未來都是在你我身上。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