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宇宙之音 Uni-Voice

宇宙之音(Univoice) 工作坊簡介:
宇宙以一個最初始的聲音,如果你仔細聆聽,那會是很美妙的om音,那是在你我都還沒出現以前,在宇宙大爆炸之後就出現的聲音。它是多麽的美妙與平和。

那什麼是 Om?Om 就是宇宙的一個合音。這個合音代表什麼意思? Aum(唵)是由 A、U、Ma 所組成。「A」代表創造,「U」代表運行,「Ma」代表毀滅,它所代表的意義與「God」(G、Generator創造,O、Operator 運行,D、Destructor 毀滅)相似,也和佛教所說的「成、住、壞、空」、「生、住、異、滅」相似,在生物學上則稱為「生產者、消費者、分解者」,所代表的意思都是這個 Aum 的音。


在基督教約翰福音中有一句話,它說在太初的時候有這個字,字與上帝同在,這個字就是上帝,而這個字其實就是 Aum 的意思。所以 Om 的音它代表的就是創造、運行、毀滅,它就是宇宙「致因」的一個母體,而它會由子音來成就這所有的一切。

Universe,中文宇宙,其實可以分成Uni:one,Verse:song,一首歌曲,宇宙唱的一首歌曲剛好可以用om字來詮釋。

在這浩瀚的宇宙裡,我們是開始,也是結束;我們享有一樣的音符;我們享有一樣的元素:氫,你可以在各大恆星裡找到氫。你我,根本無分別,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是宇宙,而我也是。我們都來自同樣的源頭。我們都是宇宙裡最動人的歌曲,最閃亮的星。

而在宇宙之音工作坊,你會找到你自己,它會喚醒你累世的記憶,沉睡已久的靈魂,塵封的天賦。在這,我們會找回彼此,在這,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本無分別,何來異同?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