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向上通靈與向下接地


在被更高意識開啟後的前期,我在幾次靜坐時被帶到神殿、天堂與外星遨遊,雖然在那更高次元當中是如此美妙,但是那時我的狀態並非如大家想像的美好,我曾一度感到非常迷惘。
在那時雖然經歷到另一次元的美妙,但我發現我在地球的生活卻是一團糟,時常找不到東西之外(在那時候我更相信這些東西掉到了四次元,甚至黑洞裡。),在人生的方向也是迷惘。曾經覺得物質層面的世界是如此重要,它滋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可以在這社會中生存著,但因為意識到精神層面世界的美好,往往忽略了金錢與物質生活的重要性。


也就是說,有一度,我的精神與肉體常常在拔河,在地球的生活,常常是混亂的,緊繃的,以為意識能量可以創化物質生活,但事實正好相反。在意識創化出來的物質生活往往是有副作用的,也就是說,那是你大腦所想,大腦所想的就像西藥一樣治標不治本。我那時以為我可以用頭腦創化,但所造成的結果就好像在玩疊疊樂的遊戲一樣,可以疊很高,但是結構卻坑坑洞洞、搖搖欲墜。當高我跟你說做就對了,但是身體往往無法配合,頭腦更是一個神經兮兮的控制狂,他想主宰一切,又容易自我懷疑。

後來我意識到一件事,我連接到更穩定且更高能量的電源(更高意識或高我),並且,我的作業系統被更高意識更新了(心靈),但是我的硬體(也就是身體)沒有被更新。更先進的作業系統需搭配更好的硬體,不然作業系統無法發揮更大的效能。舉例來說,讓第一代的iphone跑ios9的作業系統,是跑不動的,一些新設計出來的軟體功能,舊手機根本無法支援,甚至會當機。

後來踏入身心靈的領域之後才慢慢意識到,原來身邊很多身心靈工作者都有這方面的問題,由其實心靈層次很高,不管是有被開啟或還未被開啟的朋友,常常在地球生活是一團亂,甚至無法好好活著。或是有些朋友一心想往修行之路但卻破壞了家庭與人際關係,生活痛苦。像阿凡達電影裡,心智能力發展到足以操控一個人造生物,但是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的練習,不然初期在走路或移動時一定會摔跤。

在遇到阿龍老師(之前有提過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兩位,他是經由內修而開啟了連接更高意識的管道),並且上過幾次課程之後(包括催眠、排列、神聖舞蹈),我都戲稱他是靈性工作者的接地師(在這並不是完全代表靈性工作者,在這還包還有些靈視力、接訊力、身體感知力強的非工作者),我在上完課有很明顯的變化。在此聲明,我因為遵從我的上師的更高意識,課程篩選是需要經過更高意識同意且不能隨便的。

在上師的指引下,我找到阿龍老師,一開始以為神聖舞蹈是一種舞蹈,後來發現它更像是一個動態的靜心。更清楚的說法是,它讓我的硬體升級,硬體升級作業系統就能發揮它更高的效能,當更穩定的電流下來,就有源源不絕的力量讓整體運作。也就是三位一體。常常自稱往身心靈道路走的朋友們,或是賴以身心靈工作維生的朋友,身體狀況常常是負能量破表,因為時常無意識的卡到對方的業力,或是因為太嚮往精神層次的美好,在物質現實生活中就顯得委靡。

在被開啟通靈能力後,我可以接收訊息,因此我能知道答案,我能預知未來,但我不清楚這是怎麼發生的,過程是模糊的甚至是沒有邏輯的。神聖舞蹈讓我很清楚的了解,作答的過程是如何發生。也就是說他強化了我理性感知以及身心整合。理性感知與身心整合是如此重要,因為你清楚你每一步要走的路,並活在當下。我們可能有絕佳的靈視力或預知能力,但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充滿了混亂;我們嚮往高次元的世界,但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還活在地球上。


揚升很多人嚮往,但是揚升必須腳踏實地,而不是飛上天。神聖舞蹈提供容易「飄」走的我練習接地。就像一棵樹想要讓枝葉往更高的天空延伸,必須先要讓自己往更深的土壤裡扎根。有許多人羨慕我被星際意識開啟的通靈力,但是我心裡很明白,這不一定是份禮物,如果內在狀態不對,那更有可能是種詛咒(走火入魔)。而這內在狀態需要修煉,神聖舞蹈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工具,讓我能夠整合我的身心、提升我活在當下的覺知,讓我接近更真實的天堂,而非神經兮兮的幻想。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