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子宮肌瘤


有一位台商的婦女來找我,她跟我陳述婦科問題困擾她許久,他不敢看醫生,中間嘗試很多民俗療法,但都不見效。狀況時好時壞。
「我會看到什麼嗎?我覺得我似乎很難看到畫面」,她說。
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有些人會在腦海看到,有讓些會聽到甚至感覺到,看見並不是真的眼睛看到,而比較像是你回想昨天吃的晚餐,或是當你想著你家的狗狗腦海中浮現的景象。


在進入淺意識狀態之後,她進入她子宮的能量部位,看到很多泡泡狀的東西,黑黑的,「我好像來到了冰宮」,他陳述著...她臍輪部位明顯呈現黑色能量狀態。

接著,她放聲大哭,「媽媽沒有不要你」,她邊哭邊說。很明顯的,她流過小孩,過程中我似乎感覺小孩來到了現場,我請她靜靜的陪伴著那小孩,她一直跟他說對不起,她懺悔著,慢慢能量有所轉化,我告訴他,送一道愛的金黃光給那小孩,途中,我請更高次元的金黃能量幫助接引她那流掉的小孩,她目送著小孩跟著金黃光消失在遙遠的天際線。

我請她再回到子宮內,她說,黑色能量不見了,但是子宮壁一粒一粒的泡泡還在,我說,你有想要進入泡泡裡看一下嗎,他答應著就進入了。滿滿錢幣沾滿黑色石油。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是對金錢的執著,把錢抓的太緊,都沒有流動所導致的。

「你願意把這些黑色的錢幣用生產的方式生出來嗎?」我說。
她猶豫了一下,「可以把錢留著,把黑色的石油清洗掉就好嗎?」她討價還價著說。
「去感受一下現在那泡泡的感覺,把專注力放在上面」,我說。

突然間,她說她子宮好痛,痛到要生產的感覺,我說,「你願意把這些黑色金錢能量從妳的子宮生產出來嗎?」她只能接受的點點頭。這時,我好像扮演著婦產科醫師的角色叫她吸氣,吐氣,吸氣,吐氣。這過程中,她表現痛苦,但是都有配合著。我問,「出來了嗎?」「有有有,我覺得它被我生出來了,我輕鬆好多」,流了一身冷汗的她輕鬆的說著。
事後,他告訴我,她的金錢都只進不出,長期的經商導致她太在乎利益,以及對金錢的執著面太高,當她選擇放下時,當下那個腹科痛感就不見了。

經過一個月,她打來跟我道謝,她的子宮肌瘤問題去醫院檢查後明顯縮小且數量減少了,腹痛問題也很少出現。現在她選擇讓金錢流動,她會去做公益與捐一些錢到孤兒院來幫助一些弱勢團體。我知道了很開心也很欣慰,沒想到能量的翻轉會如此強大,並讓一個人的觀念有著如此大的反轉。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