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性愛與身心平衡


有一位個案來找我,她穿著保守。一坐下就說她很痛苦,她很想朝身心靈的路走,過程中參加很多靈修課程,但是她老公都不支持她。老公甚至氣到對她拳打腳踢,覺得他走火入魔。她甚至覺得這是業障,更加嚴格的修持、打坐、念經,想消除這業障。
我一聽之下不避諱的問她
雷恩:妳一個禮拜跟你老公做幾次?
個案:痾...很久沒有了。
雷恩:為何不?
個案:我覺得沒有很享受,我覺得做那檔事會影響我的修行之路。


很明顯,個案覺得行房會影響修行,明顯對性有批判。而老公性能量無法從海底輪發洩,進而從心輪發出,而動肝火對她拳打腳踢。
後來我用植物的力量,連結她所屬的植物屬性,再排列她與她老公的關係屬性,藉由植物頻率的共振來改善她與她老公的關係。
排出來結果顯示,她是屬於花屬性(追求靈性層級的頻率),而他老公是屬於根屬性,屬於物質層級屬性,結果不出我所料,我幫她補足她所需的根屬性植物能量,還有加一些催情類的植物能量。過幾週她給我的回應是周周都有做功課,且老公再也不對她發脾氣,她穿著更有女人味了。
這個案是其中一個例子,很多追求靈性的同時,忽略了性的美好,甚至會有批判,會影響到他們的修行之路,事實上,正好相反。
北卡羅萊納杜克大學的研究說明,催產素荷爾蒙會在做愛時增加,可提昇靈性並增強與神的連結。催產素不只增加社交能力,且能幫助婦女生育,甚至在實驗組與對照組中,那些有接受催產素荷爾蒙的婦女們在靜心冥想時更能有正面力量。而這研究結果被刊結果被刊登在Social Cognitive and Affective Neuroscience。
所以,我們常常在講身心靈的平衡,身體修行中,有一塊很重要的就是海底輪與臍輪的啟動,也就是性愛的陰陽調和,美好的性愛能量流動能直通松果脈輪與頂輪的通暢,這也是我一直在跟各位講的,身心靈的修持並不是去禁止身體上情慾的流動,而是讓各個能量處於平衡與流動的狀態。性愛是美好的,請不要對此有批判,享受性愛,並讓靈性的發展更開闊。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