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身心靈老師的五十道陰影


個案是一位身心靈老師。他在網路看到了『我們內在都有一位修女與浪女』的文章進而跟我預約個案。我問他來星際催眠的目的為何,他覺得他有性成癮,身為身心靈老師,應該要清心寡慾,著重於身心靈的修行,但卻事與願違,他有很強大的性能量無法抒發,常常慾求不滿,透過軟體找陌生人解決性需求,自己也會透過網路購買情趣用品增加刺激度,最痛苦的是礙於他的身份,他是『身心靈』老師,怎麼會表現出『呻腥零』的樣子,內在充滿極大的矛盾,這是他最深層的秘密,他不知道告訴誰,因為知道我也跟他一樣是圈內人,所以才來找我協助。我笑了笑,聊沒多久後,我請他放鬆,引導他進入催眠狀態。

一進入催眠狀態,我引導他把他內在意識狀態分成四個意識。首先,我讓他看到他的陰性意識,也就是代表他女性的特質,亦是月亮那一面,過程中我直接引導陰性意識充滿他整個身體與我進行更深層的對話。

「我想請問這位代表著個案的陰性意識,如果妳有形體,妳是誰,或者我要怎麼稱呼你,妳在做什麼?」
X我,X.....我屁股翹很高,全身赤裸,好想做愛。」個案讓此意識進來時,意識透過他說話,他語氣開放,略微呻吟,一點也不害臊....
「所以你都怎麼解決你的性需求的?」
「我想找很人X我,我看到很多人排隊,我躺在那邊,我覺得好興奮....

「好的,我了解,我現在想請妳歸回中心。我要讓那陽性意識、代表著你男性的那面,也是太陽的那面,我想讓他與我對話。」

「我覺得他好像是我爸誒,他坐在電腦前打手槍。」
「好,請你意識往後退,就像在後面看著一樣,我想直接請你爸爸的意識與我對話。」

「你好,我會這樣是因為我老婆生病,很少跟我行房,我每天只能在色情網路上找刺激,我曾經想嘗試肉體出軌,但我又怕我對不起我老婆,所以每天面對這樣的生理需求我只好自己解決。」

「請問你每天花多久在網路上?」

「至少占我清醒時1/31/2的時間。」


「好的,我了解,我現在想請你退回中心。我要再讓那陰性意識出來。妳剛剛聽到了我跟陽性意識的對話,妳有什麼想法?」

「他根本不了解我,他很久都沒有跟我行房,他都自己來,雖然我婦科系統拿掉了,但並不代表我沒那樣的需求,我只是需要男人的溫度、愛撫、關懷罷了。」

「我了解,請你歸回中心,我想再次的訪問陽性意識,請你與我對話。陽性意識,你剛剛聽到我們的談話,有什麼話想表達?」

「我以為她有婦科的問題,要減少性方面的刺激,我為她著想,只好自己來,看來我一直以來都不了解她,原來她性需求也需要滿足。」

「好,請你歸回中心,現在我想請累世來地球體驗的地球意識出現,它是你第一次來到地球,到現在所累積以及演化出來的意識,我想請他與我對話。」

「你好,我是代表著他的地球意識。」

「我想請問,你來到地球想體驗什麼?或是經由累世的轉世你有什麼領悟?」

「我來體驗肉身的奧義,一直以來我覺得肉身好有趣,因為我來的世界是沒有肉身的,肉身有趣的地方是因為有性別、有感覺、有痛、有刺激、有愉悅。我記得在埃及那一世,我是大祭師,我那時養了上百位性奴,那是我最享受也是最解放的時候,以現在道德標準當然會嚴厲的批判,但是當時我看來只是能量上的交換罷了,我並不覺得奇怪。我來地球體驗的次數並不多,我體驗過男生、女生的身體,這次我選擇體驗雙重感受,所以我選擇了這個身體。有件事我必須跟你說,每當我在享受身體的愉悅時,一直會有批判聲音出現,讓我好掙扎,我不知道那是誰。」

「他會無時無刻地出現嗎?」

「通常是在我要進行那檔事的前中後會出現,或是我在網路享受感官的刺激時,一直會有聲音叫我去創作或是寫文章,我覺得很煩且掃興。」




「好的,大致上我已經明白,我現在要讓最後一個意識出現,也就是你的原生意識,也就是你意識被創造時就擁有的狀態,我想請他出現並與我對話。」

「天阿,我全身好麻,能量好強。」

「沒關係,請讓他進入,讓我與他對話。」

「你好,我代表著他的原生意識。」

「你好,我想你已經聽到剛剛那三個意識的談話,你有什麼想要表達的呢?」

「我來自的地方是一個純淨、光亮、潔白的國度,在那邊我們沒有肉體,我們是光明的象徵,在那裡,我們不會有性需求,性需求在我們國度是不存在的,因為它是極低的頻率,我們不會透過「性」來享受愉悅或是創造生命,相反的,我們會轉化這股力量在創造與啟發上,而當地球意識表現在性沈溺時,我會覺得那是在浪費他的能量。」

「所以他剛剛講的有個聲音會一直出現指的是你嗎?」

「是的,我時時刻刻在提醒他,不要忘記他來到這世上的目的,但有時他就是不聽,現在更像是脫韁的野馬與我斷了聯繫,他有很大的潛能,如果他把性能量運用得宜,轉化為創作力與書寫的能力,那將是無可限量的,會為地球帶來更多的光明。」


「謝謝你,我已經全盤了解,請以回歸中心,我現在想要在這個場域邀請更高次元的你下來,首先,我要請五次元的你下來,在五次元的你擁有更高的頻率與更高的智慧,你可以在更高的維度用更高的角度看著這四股意識,我想要他與我對話。」

「你好,謝謝你讓他看見這四股意識,我想,很明顯的這四股意識都沒有合作,而且彼此對彼此有些誤解,而這誤解的背後其實每個意識只是太為對方著想。像是陽性意識覺得陰性意識因為生病而不需要性生活,只好自己來,但陰性意識在性方面是需要陪伴的,而當她缺乏關愛時,她會以一種扭曲的方式表現,她會需要更多人滿足她對性的渴望,而陽性意識壓抑著自己的性出口只好自己解決,在網路上無法自拔,也是因為兩性能量沒有平衡而導致。」

「我想訪問三次元的你,也就是在場的本人,聽到五次元的你這樣說,你有什麼想法呢?」

「天阿,我內在的『陰陽』居然是反應我的父母,當然檯面下他們的狀況我不大清楚,或者說,我是把檯面下的狀態顯化出來,但檯面上的狀態是相同的,我媽婦科的問題與我爸的網路成癮是檯面上我所看到的。這跟我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大的呼應,我父母在社會上是形象是很好的人,認真努力,養家活口,這對應我在我選擇了一個相對來說是形象不錯的工作,受到大家的尊敬,但檯面下我卻有性成癮的傾向,雖然我沒有害人,但對應我的職業來說卻是一大諷刺,造成我很大的衝突與分裂。」

「好的,謝謝你,也謝謝五次元的你,我現在想請六次元的你與我對話。六次元的你有更高的智慧,你可以站在更高的維度看見全局,我想請你與我對話。」

「更高維度是不需要肉身的,當然這矛盾點是更高維度的存有來到低維度是想來體驗肉身的奧妙,我們不知什麼叫痛,或是你們說的爽,開心、快樂、愉悅憤怒、激動、激情,這幾個名詞與感受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就像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絕對的寧靜』、『無條件的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一樣,更高次元的我們對『愛、恨、情、仇』的概念是抽象的,所以我們分出我們其中的一部份來地球體驗,原生意識他是我們分靈體的一部分,它帶著極為純淨、理想、以及抱負來到地球,可是這對他來說卻是一大阻礙,當體驗被限制或是被鎖住時,能量會以扭曲的方式進行,當然,對我們來說,扭曲也是體驗的一部分,來到低次元的我們,就是要來玩高次元沒有的遊戲,但現在很多宗教、教義、理念卻用非常高的道德標準創造出沈重的枷鎖來限制人民,尤其是性,人民對性有極大的批判與誤解。而在我看來,原生意識希望地球意識運用他的性能量去創造,但他使用的方式卻是禁止他,而不是理解他、接受他,當然,地球意識會以鬧彆扭的方式來表現。」

「好的,我想應該都非常清楚,我想訪問三次元的你,現在有什麼想要說的嗎?」
「確實,我前一陣子告訴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我刪了交友軟體,封鎖我上網的途徑,但是情況沒變好反而更加嚴重,我內在常有神聖與黑暗在拉扯,但我對我的黑暗面加以批判,我不想要它,但它卻一直來。」
「請你直接地去感受這四個意識的變化,我們在這個內在空間靜,去感受每個頻率的振動,去感受你身體的變化。」

10分鐘後......

「我感覺這四個意識回歸中心,感覺他們手牽著手,彼此認同彼此,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剛剛在這空間靜坐時,我上脈輪與下脈輪的通道連起來了,感受到中柱的強烈脈動。」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把我尚未完成的文章,我的創作一一地完成,有很多東西需要整合,我現在好想趕快回家做這件事,原來轉化性能量為創作力是如此的強大。謝謝你。」

「是的,看見內在每個意識的變化,不是一昧地偏袒誰或批判誰,這就是五次元說的『無條件的愛』,這對三次元的我們是如此抽象,但今天我們確實都體驗到了,這用二元性的語言來表達確實有難度,整個過程我也受益良多,也謝謝你願意給自己機會前往。」

後記:
而希臘神話最讓我著迷的就是他們並沒有崇高的道德標準,當然沒有標準就沒有好壞對錯,任何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這對應我們現代人,常常只想要好的而屏除壞的,想要光明而逃離黑暗,造成更多二元對立。然而,希臘神祇個個都私生活不檢點,為何還受到人民的崇拜呢?那是因為希臘是大海的子民,他們靠海生活,海陰晴不定且冷酷無情,他們依賴的是有強而有力的神,只要神能解決人民的事情,祂們的私生活再淫亂,人民一點也不在乎。這反映了在性醜聞在西方文化很難毀掉一個人的事業(舉例來說,柯林頓婚外情事件),但在東方卻往往攻其一點,不及其餘。東方人的觀念往往會因為私生活不檢點而全盤否定那人的所作所為,把他墮入地獄,但以更高次元的角度來看,我們應該試圖地去理解,而非批判,導致內在更深的矛盾與衝突。套一句在星際催眠時高次元的存有常講的一句話:『我們都是來玩的嘛,別當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