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重啟斷了連線的阿凡達


20168月開始,雷恩,經歷了整整一年光與愛的旅程,在這一年裡,我只是單純地分享我的文章,很多星際家人因此在這小天地裡重逢。然而,在2017,莫約在8月的時候,也就是我生日的前夕,當我要提筆寫文章時,我意識到我無法接訊,連個屁都寫不出來。




阿龍安慰我:「你只要多靜心,自然會有訊息。」然而,狀況並沒有好轉,接下來一整個八月,我就像斷了連線的阿凡達,只剩下行屍走肉的屍體,沒有訊息,無法成為管道。不禁自問:「我的價值在哪裡?」

緊接著來到了九月的馬雅聖地旅行,整個過程更是讓我沮喪。我像是沒有靈魂的肉身,遊走在這失落的聖境。我的訊息斷斷續續,那種感覺就像是通訊不良的談話,而身體就像是當機的阿凡達肉身,使用起來特別吃力。而以往我在課程中常會帶領的月圓儀式,這次居然交給非常落地的阿龍帶領,內在有種使不上力的悲傷。


月圓的夜晚,在半夢半醒間,突然有個畫面進到我的腦海,我看著馬雅文明從興盛到殞落。這殞落的關鍵是,從天上來的人已經離開了地球,而這些從天上來的人似乎是讓整個馬雅文明興盛的關鍵,祭司則是負責溝通的橋樑。馬雅人在這裡扮演的角色是渴望重新與上天連結的百姓。

當天上來的人創造了璀璨的馬雅文明,但因不明原因消失在星際間,馬雅的祭司為了維持那神蹟般的榮耀,儀式似乎變成了祭司可以繼續抓取的殘骸。

而我們在馬雅月圓儀式時重現了當時的狀態,與希臘不同的是,馬雅的儀式顯得有點造作。在亞特蘭提斯興盛時期,一切的能量都是自然的顯化,在亞特蘭提斯殞落,一群人隨著天上來的人來到了馬雅,繼續想重返當時的榮耀,但卻過度依賴與更高次元的連結,最後在西方文民的入侵後而導致毀滅。

回到台灣,連續好幾天,我在夢裡看到我的阿凡達的肉身在一個非常高大且寬敞的場地訓練,我跳上非常高的高臺,差點從高台上掉下去,奮力用右手撐起,醒來時我的右手居然奇異的酸痛。在夢境裡,我用不熟悉的方式在做個案,而個案的臉孔是模糊的,我醒來唯一記得夢裡的方法是:「回到你的身體」。我把夢境的內容跟阿龍說,阿龍像是接訊的靈媒告訴我:「那個個案就是你,你在幫自己做個案。」我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這個訊息正確無誤,我要回到我的身體,所以暫時斷除與上面的連結。

在整個九月裡,我不斷地訓練我的阿凡達肉身,而最常做的運動就是游泳。游泳讓我有回到母體的安全感,而失去連線的我不知為什麼,只想往水裡跑。奇特的是,馬雅旅程裡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與水連結。

10月有神聖舞蹈五日營,你要不要來?」阿龍問我。我內心是抗拒的,因為上次五日營讓我的阿凡達肉身看起來老了10歲。這時我有個聲音出現在我腦海:「回到身體」,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阿龍的邀請。


在神舞裡有支舞叫「十月八號」,它是一個連續的序列動作。我站在第五排的第二位,在這支舞裡,我右邊那四排會做我在前四拍做過的四個動作,我左邊的那一排會做我下一拍要做的動作。阿龍站在我的左前方,也就是說,他會做我下一拍要做的動作。這時我聰明的頭腦認為,我只需要看著他,我就知道我下個動作要做什麼。過程中,似乎都沒有問題......直到阿龍做錯的那一刻。

當阿龍做錯,我下一拍也跟做錯,而我後面那個人也一起做錯了,而且從頭錯到尾。更有趣的是,我意識到在我的右邊的那位同學也做錯了,因為他似乎也自作聰明地以為只要看著我做的動作,就會是他下一拍要做的動作,而阿龍(未來)做錯的同時,瞬間影響到我(現在)還有右邊的同學(過去)。


在五天工作坊結束後,我頓時明白了宇宙的真理。在我的右邊四排,代表著我的過去式,我這排代表當下,而我左邊那一排,代表著我的未來,而整個團體就像是一個全像的我,也就是一整個Spacetime(時空)。而阿龍跳錯的下一拍,我也跳錯了,後面的我就像是存在於平行宇宙的我,她也同時跳錯了。我當時警覺到,過去的我過度依賴未來的訊息、想療癒過去的悲傷,而很少真正活在當下。

這不就像是人生?!我們緬懷著過去的美好,懊悔著過去的挫敗。像在神聖舞蹈裡,之前跳得很好並不代表你現在就會跳得一樣好,過去跳得不好,也不代表你現在就跳不好。當我們惦記人生上一個高峰,就會像是得了金馬魔咒般的一蹶不振。而很希望看見未來的人們,會過度依賴預言,導致當下的事情一件都做不好。

我本來不了解為什麼我與另一端斷了連線,然而在跳完神舞五日營後恍然大悟!過去的我似乎能非常順利地成為管道,開啟上脈輪的管道讓宇宙的訊息進入到我的身體,而夢境的訊息提醒我:「回到身體」,當我們專注在身體上時,能量意識即刻回歸當下。馬雅文明或許過度依賴上面的訊息,而對三次元的訊息視而不見,導致文明的衰敗。

201710月,是我的重生月,我經歷了一個月的關機重整,到現在重新開機,我感覺到阿凡達肉身的重生,在亞特蘭提斯的實驗裡,就是要實驗精神與物質層面的平衡,之前我經歷過全然的管道狀態,我現在要經歷的是上三輪與下三輪間的平衡。我感謝我自己,在這個月裡,我曾經咒罵過我自己無能,但是我陪著我自己,也謝謝身邊的人陪伴著我。也感謝有位朋友告訴我不妨再次看看「魔女宅急便」,我體會到那種沒有魔法般的無助,但在影片中我學到的是:沒有魔法的時候,我們能接受當下的狀態嗎?還是因此一蹶不振。

各位亞特蘭提斯的後裔、接訊者、魔法師、薩滿祭司們,如果沒有訊息、魔法,我們的定位會在哪裡?我們既然領取了這阿凡達肉身,是否能暫時先回到這扎實的肉身上,體驗那沒有開外掛的真實?而並非每天祈求上天賜予自己魔法、神力。我們從光和愛的次元來到地球,不是一昧的想要回到光和愛裡,而是在這黑暗與混亂的世界,細細品味這遊戲的好玩之處。唯有回到肉身深層扎根後,我們才有力量重新飛翔,遨遊在更寬廣的宇宙中。


直到最後,我才全部串連起來,天上的人們消失在星際,並不是要拋棄人類,而是讓人類了解,其實真正的神性是來自於內在。我們不是一昧地追求回到那神聖的源頭,而是當那神聖源頭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能靠我們的力量成為那神聖的源頭。我們藉由那更高次元的力量來到這世界,就像是亞特蘭提斯的實驗一樣,高度文明的一次又一次的衰敗,都是因為人類的自卑,覺得必須藉由神的力量重返榮耀,而在此同時,又創造一股自視甚高的自大想扮演神,而這樣的矛盾造成這個實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雖然看起來是「失敗」,但其實只是吸取經驗的過程。如果我們願意真實的面對自己,不論是多麼不堪的自己,才有可能會看清這些背後的訊息。

「訊息」絕對不是單純從更高次元「收」來的,還要配合肉身的實際體驗,就這樣一步一腳印「體悟」出來的





相關文章:




1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篇很感動!這正是我最近的寫照……謝謝!!

    回覆刪除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