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為什麼要送給地球宇宙符碼


高次元傳訊者卡索(Kasol)親身解說


我知道當我出生的那一刻,意味著我正邁向死亡。自從我選擇開始的那一刻起,也就意味著結束。地球是我的起點,也是我的終點。我想,你一定不清楚我在說什麼,但請你就像聽故事一樣繼續聽我說下去。


我原先待的星球,邏輯思考跟我現在居住的藍色星球不大一樣。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不知道戰爭是什麼,我沒有體驗過宇宙任何的黑暗面。我的意識生母從小跟我說,語言的廣度與立體度會決定內在意識與宇宙的格局。在語言還沒統一時,我們一直處於爭戰中,掠奪臨近星球的資源。以這藍色星球的時間來算,莫約在6500萬年前,我們所處的星系,也就是你們所稱的銀河系,由五大種族共同協議停戰,邁向和平。

邁向和平與統一的最大功勞並非歸因於誰的拳頭大,而要歸功於一套全新的語言系統。如今舊有的語言系統封存在我們的語言博物館裡,我們不再使用它,而低階的語言正是創造這星系萬年戰爭的主因。

嚴格說來,我們已經好幾百萬年不真的開口說話了,來到地球確實讓我有點無法適應。我的族人派我來是為了要提升你們對語言的認知,我們認為地球上的語言系統具有下列兩項特點。

一、時間性
地球上大多數的語言都有時態,也就代表著你們的語言受制於時間,抑或是被時間所切割。很多人認為過去的已不存在,或者,過去已經過去。當我們還有這樣的認知時,時間會一直重現。我們以為我們已經撫平了戰爭的傷痛,但它還是存在著,以更高的次元角度來看,過去並沒有消失。
對我們來說,時間是一種「提醒」,當我們選擇遺忘或切割時,歷史的事件會再度重演。所以,戰爭停止了,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繼續出現,因為絕大多數的人會迴避戰爭的事實或急於撫平戰爭的傷痛。這是我們好幾萬年來的戰爭經驗。當然,而通常經驗會一直重複出現也與下面提到的二元性有關。

二、二元性
三次元物種的語言都有個共通性就是二元性,這有利於他們判斷、分辨這個世界,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存活下來。比如說往東走有豐盛的糧食,往西走有群猛獸虎視眈眈地迎接我們,我們會認為往西走增加了自身的死亡風險,而選擇往東。三次元的物種因為受制於時空,所以往往只看見眼前的事物,因為只在乎眼前的,所以盡量只挑我們認為好的、風險低的。這也是一直以來這藍色星球上人類的生活方式。在這星球上存在著絕對的好、壞、對、錯。看事情的角度往往是短視而非宏觀。

以更高一層的角度來看,往西走或許提高死亡的可能性,但也同時提升我們在面對死亡的勇氣,並凝聚了團隊合作的精神。往東走或許暫時解決了糧食的問題,但也可能大家因為自身的利益而發生口角、甚至鬥爭。

然而,請不要誤會了,二元性並非不好,而在初始狀態時就必需存在,藉由二元才能夠離開混屯狀態,意識才得以體驗(觀察)到自己。要知道白是什麼,必須要知道黑。當我說黑時,白也必須存在。只是在時間性的限制下,我們一次只能專注於二元性當中的一元。

時間對三次元的存有像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時刻,一次也只能顯示一個,這就如同思考的狀態,我們一次只能想一件事情,也就是線性的思考,這會造成極大的侷限性與偏頗。這是為什麼我們接下來要藉由「共時性」與「一體性」來進入到下一個紀元。我們要練習的,就是如何可以同時看見二元。

身為白族的我(宇宙符碼B系列),裡面大多是思想家、哲學家與音樂家,我們是思想發展極致的族群。在6500萬年前,我們開始發現業力、與輪迴都跟我們的意識、思想有關,這兩者皆透過語言傳播,語言就像是一把槍的子彈一樣,往往也是造成戰亂的主因。

因此,要了解業力與輪迴背後的運作,必須從語言開始下手。當時,我們的語言跟你們一樣,被時間與二元性緊緊綁住,我們經歷了數萬年的戰爭輪迴,已精疲力竭,我們當時被認為困在一個巨大的星際牢籠裡跳脫不出來。

我們星球上的哲學家、語言學家研究輪迴與語言的關聯,並開發出一套適用於宇宙的語言系統,這是能直接共振意識層面與內在神經迴路的身體語言系統。我們花了不到百年的地球時間就把符碼傳播至族群的各個角落。當時我們的意識已率先晉升到不同的頻率層,肉身也反映著意識轉換的蛻變,散發出不可思議的銀白色光芒。鄰近的種族偵測得到我們星系所散發出的能量,但卻不能實際的看見我們。在某個程度上,我們消失在他們雷達所能偵測的範圍裡。簡而言之,就好比你們所說的黑洞,你們偵測得到它,但卻不能實際看見它。其實它是存在的,只是跟你處於不同次元。

就在我們意識頻率轉換至不同的次元時,位於銀河系的最外圈的紅族(宇宙符碼E系列),觀測到我們星系所處的位置發射出不可思議的強大能量波,那是極為高純度的意識生命能。他們的星象專家發現這強大能量波是來自銀河系的矩尺座旋臂上的白族星球,研究指出白族的意識率先打破了二元性與時間性的格局,以量子轉化的速度在前進。紅族偵測得到我們,但卻無法實際觀察到。紅族發現了符碼透過思考波從相同地點擴散至整個銀河系,從中發現我們消失的彼此的關聯。在那之後,紅族開始著手於研究符碼,很快地他們的意識層也來到了跟我們一樣的頻率,實體肉身消失在銀河系裡。

黃族(宇宙符碼C系列)沒有參與銀河系的戰爭,堅守中立的原則,專精於量子生物學的發展,當他們發現銀河系傳來的思考波所乘載的符碼,會直接與肉身共振並發生變化,並著手研究。他們發現符碼的精微能量在他們的身體發生變化,並發展出可以任意變形的生物科技。隨之,他們的意識發展也提高至與我們相同的層次,不一樣的是他們選擇以更先進的實體肉身繼續留在銀河系裡,這是一個高層級物質與精神同時存在的境界。他們可以扮演任何種族中的一員,融入不同的族群裡,並在各族的領土落實物種永續的概念,致力於銀河系上的諾亞方舟計畫。

位於銀河系中心的金族(宇宙符碼A系列),身材高大、表情嚴肅,看似是五族裡的老大,一板一眼的個性打從一開始就對符碼保持不以為然的態度,鄰近白族的消失讓他們產生極大的好奇心。為何能偵測到能量但卻無法看見實體。天不怕地不怕的金族直接派一群艦隊駛向我們的領土裡。由於頻率的落差與次元的不同,強大的能量穿越金族的身體,這個強制的共振使得金族發生了意識上強制拉升的副作用,有些人進入了我們的次元領土裡,而有一群人卻被困在次元與次元交界點裡面臨崩潰邊緣。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讓他們讓他們了解了這項計畫,並解救了那些困在次元斷層的族人。金族由排斥轉向高度合作的意願,並身體力行地把符碼傳至宇宙的各個角落。而金族強大的執行與顯化能力也協助他們快速轉化當時的頻率並提升到另一個次元。

黑族(宇宙符碼D系列)當時處於星球間的爭戰中,他們致力於發展武器與科技,由於科技主宰了一切,理性凌駕於感性之上(地球的位置剛好處於黑族所處的懸臂上)。他們甚至阻擋了來自銀河系中心的思考波。鄰近的黃族當時派了很多親善教育大使假扮黑族的樣貌,融入他們的社群裡,從內而外讓宇宙符碼潛移默化地從思考、生活、教育、行為模式上來影響他們。黑族花了大約上千年的時間完全地讓符碼融入他們的語言系統裡。一部分黑族揚升到另一個次元,但一部份的人仍然繼續掠奪臨星的資源。

五族的意識在宇宙符碼誕生後來到另一個次元,大家從掠奪、爭戰邁向合作,而我出生於那和平的時代裡。我被「意識生母」創造之後,就與這五族人一同生活著。更確切來說,我們來到了意識層面,並沒有配載實際的肉身。我住在位於銀河系中心的大公國裡,這個地方約莫是在6000萬年前,由各族派出族裡的菁英代表,建立一個聯合大公國,致力維護銀河系的和平。這邊的次元與你們不一樣的是我們從思想至顯化之間是毫無時差的。可以說是同步發生。這個大公國上面的花草、樹木到我們居住的空間都是整體共有的,不分你我他。而我們並不會貪求這國土任何被創造出來的人事物。事實上,我們超越了這一切,一切創造出來事物在體驗過後隨之消失,如同空中妙有般地存在。

在那大公國裡,我其中一項工作是把宇宙任何物質界回傳至宇宙資料庫的經驗值分類。宇宙是因為回傳回來的體驗值而以飛快的速度持續擴張。而每10億年宇宙會升級一次,這升級會加快擴張的速度,所有星際的意識都會往上提升與進化。符碼也是這宇宙升級的其中一項計畫之一,我在這大公國存在約10萬年,我曾經被派到這鄰近星系的星球上進行符碼的交流。這個工作不簡單,因為很多星球對我們來說像是國小等級,我們必須降頻、變形才有辦法融入其中。對於幼稚園等級的星球,我們無法實際前往,必須把我們其中一塊意識體投身至其星球上的Avatar,比起前者的方式,花的時間或許更長,但對我們來說,這相對更有效率,因為我可能同時分出許多意識體至眾多的Avatar上。

我在2012年把意識投身至地球上,地球在那年正從一個幼稚園的孩童,邁入小學。而我們所做的是要協助地球人內在意識次元能進入到小學,外在次元的肉身才能隨即跟上。那年有上萬個意識體來到地球,黃族的人以實際肉身來到地球就有上千個。地球剛好位於黑族的領土,是銀河系的第四個懸臂上。黑族會因地球意識提昇的程度給予相對高度的科技知識協助。

還記得,我是在雷恩熟睡時進入到此肉身的,強大的饒場能量讓他動彈不得。對他來說應該是永生難忘的經驗。我從那天起,第一次有了感覺,美分每秒我都在體驗這世界的美好。然而,對他來說,這應該是永生難忘的經驗。因為他感覺到他腦內第一次彷彿有人在跟他說話。

其實我的意識與他的肉身連結有一段迂迴的過程,從一開始的驚恐,至好奇,甚至中間有一段轉為排斥,他用了一些方法讓自己混濁不敏感,像是吃葷、去夜店(XD)。長話短說,他終究回頭與我共同合作,雖然花了一些時間。我並進一步安排雷恩與阿龍合作,理性接地的阿龍是雷恩的另一端,在我認為穩定且平衡的狀態下,2017年,我把宇宙符碼交給了他們。
然而這也是一段有趣的過程。當人類接到大腦無法解的資訊片段時,一開始會因為好奇而把之當成能量符號來使用。當然,任何人都感受的到這符號的能量,它可是精心設計過的符號。這個本能的舉動都跟現在人類把金字塔當成能量聖地來連結。然而這些地方確實有能量,跟宇宙符碼一樣,只是近代的人類不了解其使用方法。

賦予能量的符號、聖物或聖地會在意識層面上產生共振,得以讓心智體更為開擴,當心智體擴展後,我們才能繼續給予後續的訊息支持人類大腦上的理解。在他們與這53個符碼進行一年的連結後,我才把符碼的意義與使用方式交給了他們。
宇宙符碼它是一套擴展內在意識的身體語言系統,我特別為地球挑選出這53個符號,分為五個系列,它把意識分成5個象限,作用於肉身、情緒體、心智體、高等情感中心(愛)與高等理智中心(智慧)。這系統能同時放大我們的顯化能力、穩定我們的信念迴路、打開心的廣度、讓陰陽意識更為流動與擴展。

還記得我在大公國的工作是什麼嗎?我只是單純的把回傳上來的體驗歸類,重整後的體驗變成進化後的經驗,然後再發送至宇宙各個角落。宇宙就是這樣生生不息地進化著。然而迴圈式的體驗會產生不必要的暫存記憶,拖累整體的進化速度。就如同你們的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越來越慢,逼著作業系統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升級。

宇宙就如同作業系統一樣,它需要搜集使用者經驗,而且並沒有任何道德觀來限制你的體驗。祂有一種演算法,依據你的每一個選擇來判斷你有興趣的體驗,然後給你更多。就像是每個人的YouTube首頁的影片,都是因為你之前的選擇而出現的。
因此,宇宙需要搜集各式各樣的體驗,無分好壞對錯。當你出生後,每一分每一刻都在上傳體驗值,宇宙會因為你的體驗值漸漸形成你對宇宙的單向視角。而眾多的宇宙視角再形成一個更完整的全像宇宙。

人類通常活在一個單向宇宙視角裡,而宇宙符碼能協助你們打開多重視角,看見更大的宇宙,屆時地球將會有個非常大的躍升與進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