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這些年來驅魔的體悟...


晨,我又被自己的夢境驚醒...夢的內容是我在幫一位男士做驅魔儀式,試著讓他裡面的靈體離開身體。我念了一段自己也聽不懂的咒語,想要驅除靈體。他面目猙獰,附身在體內的靈體似乎不想離開...


過程中那位男士表情很痛苦,奮力地掙扎著...我看到自己也很用力地想要讓對方的靈體離開,突然間,有股強烈的反彈力道彈了出來,我被那股力道擊中後,醒了過來...我躺在床上,感到呼吸與心跳如同跑了百米後那樣激烈...


夢見幫人做驅魔儀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令人驚訝的是夢境與現實的關係。七年前我還在醫美診所,我夢見自己在診間裡,小護士跑過來說花子來找我,便把她帶進來。花子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是一位青春永駐的貴婦。她表情難受地跟我說自己中了蛇毒,要我幫她解毒。


「妳的包包是不是有串綠祖母的佛珠?」我當下問道...


「你怎麼知道?佛珠在我包包裡...」她說著便把一串108顆閃著漂亮綠光的佛珠拿了出來。


我請她躺下,用她的佛珠在她身上做了一串我也看不懂的儀式,東繞繞、西繞繞,念著我也聽不懂的咒語。突然間,她轉身側躺,吐了一灘血後,跟我說她好多了。


夢到這,而我也醒了。這夢太妙,我便私訊花子,告訴她夢境的內容。


她驚訝地跟我說,最近從泰國買了幾批蛇皮包,以往都會念經超度它們,但這次因為太忙而完全忘了這回事。她也意識到那陣子身體時常感到疲累,思緒也特別煩亂。然而,讓我們倆同時感到震驚的是佛珠。


「喔,對了,今天凌晨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一串佛珠掉了出來,我也不知為什麼,就把它放到包包裡,它正是一串祖母綠的佛珠,正好108顆,跟你形容得一模一樣!」


我們當時都覺得不可思議,夢跟現實竟然如此直接對應。有趣的是,當天我到診所上班時,她也把那串佛珠與蛇皮包帶來,我們做了跟夢境一模一樣的儀式,也順便超度她從泰國買回來的蛇皮包。雖然她沒有那麼戲劇化吐了一灘血,但因為當天她還有美白針療程要進行,小護士一直找不到她的血管,在扎針的過程中,她也流了一些血出來。在那之後,她身體又回到以往精力充沛的狀態,但在那之後我身體卻莫名地發癢了一陣子,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才發現這背後的原因,讓我先賣個關子,文章最後會說。


然而,現實中的驅魔儀式,我倒經歷不少。早期我剛踏入身心靈領域時,確實有些中邪的與被附身的個案來找我。過程中就如同電影「大法師」那樣,個案的背本來貼在沙發上,突然拱起來,表情猙獰,四肢扭曲;我也遇過個案在驅魔過程中,嚎了約1分鐘長且淒厲的叫音,連兩個街口外的狗都在吠,蠟燭也瞬間熄滅;還有被外星靈體附身的女性,突然間變身成一位男性的蜥蜴人,聲音低沈,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以往我都是用驅魔的方式進行,想要讓裡面的靈離開身體,後來發現,我的身體也慢慢地受到影響。除了做完個案會像被抽乾那樣累垮在沙發上,身體也出現莫名的痛,個案結束後必須得休息幾天來復原。一開始,我以為對方所卡到的陰回彈到我身上,所以我得花一些時間來清理,這過程根本沒完沒了,後來我就告訴自己從此不接被靈體卡到的個案。


下來的好一陣子,我持續地用星際催眠的方式來協助個案,遇到被靈體附身的個案例也少了很多。然而幾年前的某位個案卻從此改變我對靈體附身的看法...


她一開始只是說她下腹痛,想藉由催眠的方式來看能不能改善。進行催眠之後,出現了一名嬰靈。她訝異地說她曾經因為現實的考量拿掉孩子,中間找了很多老師處理也花了很多錢。她以為那個嬰靈已經離開了,但原來還沒有。


我引導她見到那位孩子,她非常愧疚,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媽媽你愛我嗎?」孩子問...


「媽媽很愛你,媽媽真的很愛你...」她哭著說...


「那你為什麼要趕我走呢,我也是你的一部份啊!」孩子說著...


「因為你讓媽媽很痛啊...」她雙手放在下腹上,表情痛苦。


孩子生氣的說:「你還說你愛我,你根本沒愛我...」那語氣像是一個充滿怨氣的厲鬼。


當時我背後感到一股寒意,雞皮疙瘩爬滿身。但我並沒有照以前的模式急著驅趕這靈體,而是做一個深呼吸,先把自己穩定下來。


我看到那憤怒的厲鬼,背後是個得不到愛的孩子。我請母親去感受下腹的痛,去傾聽並陪伴這股怨氣。就在這時,她說畫面跳當時的男友。原本懷了孩子,並有結婚計劃的她,卻因為遭受男方的背叛,憤怒讓她不得不拿掉孩子。因此,對她來說,她無法真正地去愛那孩子,那孩子已經與背叛劃上等號。


這段往事不堪回首,她也一直想要遺忘、擺脫這個傷痛。然而諷刺的是,我們必須要真誠面對、真心擁抱,才可能真的療癒傷痛。而這就是靈魂來到肉身要學習的重要課題「愛」。


這痛其實是要提醒她回到自己,我請她單純地去感覺與陪伴下腹的痛,過沒多久,這痛漸漸鬆開,並有一股溫暖的能量從心輪散開。她流下感動的淚水,發現一直以來她忙著怨恨男方、又忙著擺脫被背叛的無價值感。然而單純而直接地感受下腹的痛,不但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反而沒那麼痛了。更奇妙的是,這帶給她一種安慰的感覺。


「啊!我一直期待找到一個可以愛我的人,但我是可以愛我自己的...」


潛意識的畫面中,她擁抱著過去的自己,淚流不止。畫面從陰森轉變為明亮,那怨恨的恐怖嬰靈化為一個可愛的天使。終於,她學會了愛,天使的任務也就完成了。原來一切都是愛,都是愛...


我一面引導,也一面流淚。如果我用以往的方式去驅趕,就錯過了這份藏在痛苦背後的智慧與愛。


難怪以前驅魔的方式會讓我身體不舒服,這個不舒服只是要提醒我,其實有更圓滿的方式。


看著她臉上的淚水與微笑,整個人都發著光。我也感謝宇宙經由她,給我這麼深的教導...


最近的夢似乎也一直在提醒我:勿忘初衷隨時對萬物懷著愛與感謝的心,任何發生的事都有背後的教導,不是急著去責怪與驅離。練習看見與陪伴,進而接受與放下,怨恨才有辦法真正圓滿。圓滿不是單純擁抱光與愛,同時把黑暗與怨恨納入,並擁抱它,才是真正的圓滿...


個案諮詢&工作坊訊息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