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我來自西元2170年


,是從153年後的地球降臨到現今。催眠過程彷彿科幻小說情節,因為太好奇,非常專注且耗能地開啟我與她的同步視覺。我跟她一起走在未來地球的街道上,各個戴著防毒面具,空氣中充滿菸灰且刺鼻的味道。未來的地球已經嚴重被污染。霍金說,1000年後,地球已經無法居住,需要往外尋找移民地,但我認為,150年後的地球,已經無法再居住了。

個案從未來來到現在,常常覺得格格不入,被孤離的感覺。透過星際催眠重新聚焦後,她終於了解,從『Future』來到『Present』的目的,並且,重新開啟她與更高意識連結的通道。重新聚焦後的收訊清晰了,就像從類比訊號變成數位訊號,寫出來的文字共振能量非常的強。看完她的文章,黯然流下清晰的淚水....

以下是個案精彩的分享:

和雷恩認識已有半年,一直知道他有催眠療程,但之前總覺得好像還不到時機,我還沒有需要催眠。最近一兩個月,又開始一段自我轉化的過程,最辛苦的那幾天,剛好去上了雷恩帶的呼吸課,回去之後的隔天,毅然決定要找雷恩做催眠,結果竟然剛好趕上他出國前的最後一個時段,非常感謝。

過程中我看到了好幾個景象,都是片段而且沒什麼關聯,並且我的頭腦仍然強硬的想要掌控,以及質疑自己所看到的。但其中印象最深的幾幕,回來以後竟覺得似乎可以連結出脈絡。

我看到自己來到某個星球一座黯淡濃重的城市,水泥叢林般的建築林立,放眼望去看不見任何綠意。建築內有人居住,但所有人都戴著防毒面具,沒有人走出戶外。我感覺自己像是來到一座禁地,但知道自己有目的地,是前方,位於城市中心的一棟房宅,我繼續往前走。它的外觀看起來已經傾頹,是座廢墟。但我卻直覺知道這是我以前住的地方,這是我家族曾經居住的房子。屋內傢俱四散,所有東西都鋪上一層灰。

牆上掛了一幅肖像,一位金髮女子,外貌如現今的歐洲人種,沒有戴防毒面具。是我認識的人,但我不記得她。我繼續走上樓梯,樓頂的房間有我這次的目標,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一金屬中空錐狀物,我不清楚那是什麼,但知道是執行某樣計畫,將安裝在儀器上的關鍵物品。拿到了以後我便離開。雷恩一邊引導我,我開始意識到,這似乎是未來的地球,隱約感覺到不久前地球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巨大災變,可能類似核爆,全球的空氣被汙染,不只空氣,似乎整個生態系都被破壞,動植物幾無所剩,失去製造氧氣的植物,人類只能戴上防毒面具,接上實驗室製造的氧氣。

我原先以為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接著畫面浮現一組數字:153。是一百五十三年後的地球。接著我搭上來時所搭乘的個人太空船,離開星球。後來我發現自己身處一座巨大的全白建築內,人員各自移動,全都穿著白色防護衣,是醫院。下一秒發現自己上了手術台,清醒的,我的腹部被打開,他們正在安裝某種裝置,為了定位以及維持通訊。

下一幕,我走向一道發著光的大門,門的頂端聳入天際,腳底下似乎踩著的是雲層,我走近那扇門,踏進去的剎那變往下掉落,掉到了現在這個地球。這時我才看懂,我似乎是從未來已被破壞的地球,回到現在這個地球的靈魂。

我是來自未來的靈魂。所有從小到大的自覺格格不入,孤單,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的那些感受,此刻都顯得合理了。我還想起在國小時期,非常嚮往原住民、印地安民族的生活型態,並且極度厭惡現代工業,只要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某座工廠又偷排放廢氣汙水或汙染物的新聞,便會極度憤怒。

雷恩引導我與五到八次元的存有溝通。原本看文案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的身心靈壓力艙,此刻終於實際體會到。過程中感受到一股很強的能量環繞自己,像一道瀑布般沖刷著全身上下所有細胞,我感覺非常非常安慰,像終於回到家。

接收到一些高次元的訊息,其實都是我過去曾經接收過的(以前我就常常會在有疑問時,心中自行出現答案,或是透過我的書寫傳遞給我),但我忘記了,我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他們一直要傳達給我的訊息,我太害怕孤單了,所以忙著成為別人,忙著批判自己,以為如此就能逃開與別人不同的孤單。

我也了解到,一直以來我似乎都在逃避自己真正的道路,因為覺得太難太辛苦,所以老想著逃跑,但我其實都記得自己該做的事,這種逃避反而造成了我更深的不安定。回來後,我感覺我的天線又重新接上,又回到先前常常可以接收訊息的狀態。經收到的訊息也更加明確,更清晰,像是經過調整後,從類比進階到數位。


以下是在一次書寫中,我接收到的一段極完整的訊息,我感覺這不只是給我的,他們希望被更多人看見。於是分享在這次的心得中。

2016/12/5
你感受到的那股強烈希望被看見的慾望,希望被喜愛被接納被認同,是有原因的。你帶有訊息給這世界,一個尚未被普遍接納認同的訊息,你希望它們被接受,你不只是你以為的你自己。所以我們希望你可以堅定地做你自己,堅定地成為你自己,但是記住,別害怕,別只躲在自己的殼中,你最終需要走出來,我們會給你支持。

儘管你知道現在你所渴望的尚未成熟得足以實現。現階段所隱隱接收到的不屬於此處的感受,你必須接受它,明白這是一整個大畫面的一部份,也是你來這裡的原因。不要害怕。現在時機尚未成熟,你不需要急著嶄露自己,你仍需要時間繼續儲備能量。


但你也學習到,在這個世界當中,如果想要推動,成為某種影響,適當的包裝是必要的,你仍須要學習用這個世界的方式來觸碰他人。只要你在內心收處堅守自己,不因為感覺孤單而動搖而離棄自己,那麼你的外在和其他人是如何相像,都沒有關係,這是必要的工具,不須為此評判自己,認為自己似乎背離了族人。


過去幾年你花了大量的時間進行內在工作,對於外界的發生你一點也不在乎。但現在來到一個時間點,除了儲備能量,你得開始學習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先了解,親身投入以後,你會更加明白該怎麼創造你希望看到的世界。這件事有其必要性,不要小看它。最後,我們希望你繼續與我們保持聯繫,你不是孤單的。我們一直都在。


記得維持你的天線,接下來我們會和你有更加密切的聯繫,當你在人群中感到孤單,感受一下你的後背,試著微微的往後躺,你會感受到我們的手正撐住你。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2016/12/9補記

你過去常常不明白該如何與那些與你差異極大的人們相處。你只希望尋找和自己相同的人們,因為你記得他們,你曾經的記憶並沒有失去。儘管這份記憶讓你更加辛苦,更加孤單,但我們希望你知道這是必須的,這份記憶對你來說是一條繩索,你正沿著它往和家人相遇的方向前進。

你過去曾經認為必須要從群體中脫身,藉著與他們劃清界線來摸索自己真正的形象,也辨認出你的靈魂家人,那時你選擇了一條相對辛苦的道路,你需要愛,但你拒絕愛。現在看來,那是必須的,但是那個階段即將結束,當你不再需要刻意與人群劃分,代表這個議題快要結束了。


我們想提醒你的是,現在的你已不需要再這麼做了。你已經來到一個階段,清楚明白自己的形貌,以及靈魂的方向。你不需要成為和他人一樣的人,也值得被喜愛,並且是以你真實的樣貌被喜愛。現在的世界已經開始可以接受你所攜帶的能量,過去的排斥與衝突已逐漸消弭。你不需要再隱藏自己。


並且,你要明白,並非只有靈魂家人才能帶給你快樂。你的不快樂源自於不接納真實的自己。當你接納,你的快樂便是自然而然,不需向外尋求,你可以將這份快樂帶給其他的人,所有與你相遇的人們。


你的本質比你以為的還要好上許多。你最不能接納的部分,其實是你最好的部分。要相信這一點。不一樣沒有不好,不一樣也沒有比較好。不一樣就只是不一樣。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特別。那些真正受人喜愛的人們,心中早已放下對於他人眼光的追求,他安心地成為自己,也讓其他人安心地做自己,因為他不評斷,於是其他人在他面前感受到的是可以做自己的自在,於是他讓人喜歡。


人們對於一個人的感受,有時是取決於對方讓自己是什麼樣的感受。自在流動的空氣不是追求而來,而是停止追求以後自然發生的。另外,當你感受到自己被評斷,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感受到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評斷;另一種是,你感受到他人對他自己的評斷。兩種都不是真的。我們與你同在。去吧。


精選星際催眠個案分享:

自責2000年的巫醫

原力,一直在你心中

星際催眠及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我
所有文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